例文7理解500字作文
人与人之间都需要理解。有一天,我们班的王老师生病请假了,没有人管理卫生角啦!我们都急得团团转。突然王老师打来了电话说:“包干区的成员轮流来打扫。”我就是其中一员,今天正好轮到我打扫了,下午包老师有一样东西让我贴在布栏上,我马上搬来了凳子,把它粘了上去,“哦,大功告成啰,”我说。只听“砰叭,”在我旁边的一盆杜鹃花摔在了地上,而且摔得粉身碎骨。
站在凳子上的我愣住了,我不知所措,真想大哭一场,突然我旁边的同学也吓呆了,有一位同学说:“你完蛋了,”另一位同学说:“你死定了,”然后一旁的同学也七嘴八舌地说了起来。过了一会,上课了,这让我非常郁闷,一会,包老师笑嘻嘻地来上课了,包老师看我这么慌张,就和蔼问我,你怎么啦,我想这下完蛋了,我吞吞吐吐的把刚才的事情说了一遍。
包老师一听,不但没用批评我还表扬了我,关心集体,帮集体做好事,这让我渐渐的放松了下来。哎!被人理解的滋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