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来临时刻,危险重重。困难,挫折,能彻底压垮我们吗?
我依然留恋今天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今天一上午的训练虽然没有明目张胆的开火,可我们几个班并没有停战的意思,都在私下里斗争,下面是来自前线传来的战况:战况一: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战士们一个个挺着胸收着腹,个个精神饱满,也不忘了打气,加油。只为了自己的班级可以一展雄风每当喊口号是,特别是“一,二,三,四” 时,总是响亮而豪迈的,犹如狂雷暴跳一般。向教官也在和我们比,平时小声腼腆的教官,顿时声音放大了几十倍,可以说洪如打钟,使人心惊胆颤,不时吓得抖一抖。
战况二:在休息停战时,也算一个小意外,我们班的一位战士发生了意外事故,豪迈的牺牲了,可谓是英勇顽强,也真是男儿有泪不轻弹,也就这样,我班丧失了一名猛员大将。战况三:在前线战斗的战士都有幸生还了,在他们脸上流淌着胜利的战果,副产品:汗水。
这汗水不仅是他们努力的成果和战斗经验,大家都大汗淋漓的回到了大本营,我相信通过我们每天努力,天天进步的实力,一定会赢来赏心悦目的成绩。 都说不打没有准备的仗,我也不是纸上谈兵,明天比赛,我要你好看,2班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