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体会 来到了军营,让我学的了很多,让我学到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东西。比如: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军人的生活等等。你们说这些可以在书上学到吗? 着是清华给我们上的第一堂课,我终于明白了它为什么给我们上的第一堂课是军训。它想我们以后踏踏实实的做人,做一个真正的清华人。它想我们以后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不管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网 ,我们一定要做好每一件事。以后我回互相帮助不管在什么地方我也会尽我的力气去帮助一些需要别人帮助的人。
以后我会团结友爱,只要团结才有一个好的班集体,才会有一个好班。 在军训的时间里我看见了很多教官。虽然教官们训练是对我们“严”,但在休息的时候也会和我们说说笑笑。在这里的生活虽然和“苦”,但是我觉得很开心。 在军训的时候,没有什么难的我们的。只要努力一下就成功的。成功就在你的眼前出现。“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谢谢清华你给我们上的第一堂课是军训。我是清华的学子,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是你让我学到许多东西。是你让我学到了什么是友谊、什么是帮助、什么是团结。感谢你清华!感谢你给我上的第一堂课,感谢你的关心。我们会在清华的怀抱上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