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给妈妈的信作文
你们好!
感谢你们给我带来了无微不至的爱!十一年了,你们总在我身边关心我、帮助我、爱护我。
你们为我度过了多少个彻夜未眠的夜晚,你们为了我流了多少泪。我知道,你们是不求我的回报,只希望我的学习成绩能越来越好!
十一年了,你们精心养育了我,使我一天天快乐地长大。不管是什么东西,我总是比别人先拥有。我想对您们说,你们真的对我很好很好。
爸爸,您是一位工程师,您也是一位优秀的父亲。俗话说父爱如山,总是语重心长地教育我,不厌其烦地说服我。每当我生病时,您总是及时发现,及时带我上医院看病……
妈妈,您是位超市营业员,您的工作比爸爸还忙,您每天早出晚归。平时在家,就忙着打扫卫生。可您总是忙里抽闲,关心我的学习和身体,教育我做人的道理。
记得那年暑假,爸爸到新疆出差了。老师布置我们买一本叫《同桌冤家》的书,并且还要写一篇读后感。因为三个班级的人都要买,所以我没有买到。我就在家中大哭了一场。您走过来,亲切地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把事情一五一十都告诉了您,您拖着疲备的身躯,立刻到宜兴的新华书店给我买了一本。可敬的妈妈,谢谢您!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敬爱的生活老师,你们的爱如阳光雨露般哺育着我,让我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让我茁壮成长。千言万语都无法道尽你们无穷无尽的爱,只能在此说一句: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笑口常开、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