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给妈妈的信作文
我最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屈指一数,您们已经养育了我十个春秋。十年的风风雨雨,十年的关爱与教育,十年的信心与鼓励,让我从一个不听话、不懂事的小婴儿成长为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所以我要感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一切,我要用我的优异成绩来回报你们。
首先,我要感谢爸爸,您为了这个家三天两头去外地出差,一年四季没有休息时间,顶着烈日严寒在工地修塔吊,工作太累,可您没有半点怨言。您从不乱花一分钱,可对我的要求却总是有求必应。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妈妈的爱更让我感激不尽。您为了我吃得香,学得好,付出了多少心血啊!您起早贪黑,忙完店里忙家里,不仅照顾我的生活,为了辅导我学习更是费尽心思----做苹果卡片,讲名人故事,陪我去图书馆借书,教我订计划。每当我取得一丁点进步时,无论您多累都会露出欣慰的笑容。
爸爸妈妈,以前的我太不懂事,老惹你扪生气,还乱要东西,妈妈让我干点家务,还跟妈妈怄气。爸爸妈妈请放心,我已经长大了,懂事了,而且也知道学习是为了自己,今天的辛苦,明天的不辛苦。我一定不辜负你们的期望,改掉身上的坏毛病,做一个你们心目中的完美女孩儿。
祝您们永远健康、快乐、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