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吗?现在工作很忙吧!身体好吗?爸爸每天都上班吗?身体不好就不要去了,女儿现在已经长大了,不要在牵挂了。
曾经的我总是抱怨,为什么我天生就不能待在爸爸妈妈的身边却只能千里深深的思念,每次想你们的时候,眼泪忍不住还是掉了下来生为长女的我,要背负家里的一切重担,一次一次的眼泪泳了上来,我又坚定的不让它往下流只在深夜的时候偷偷流眼泪因为我不能让别人看到我的泪水,看到我的脆弱。
每一次开家长会时,看见别人身边都站着父母还时不时朝父母撒娇,而我呢?若不是孤独的待在一旁,那就是独自坐在一处,所以我不喜欢开家长会。
从小一看到别人在父母面前撒娇时我的心便像揪了一番,从小我没有感受过所谓的父爱母爱,小时候每当我向奶奶说想你们了的时候,奶奶便会哄我说很快你们就会回来了的,渐渐的我从一丁点大到被爷爷奶奶拉扯长大,可是我还是没有见到你们。很多时候!我都呆在家里我在这个家里常常想,我是不是多余的,为什么弟弟妹妹能待在你们的身边而我却不能你们知道吗?一个人空守着一座房子的滋味吗?为什么从小我就一个人单独住呢。
但是,渐渐的我长大了我也渐渐的明天,天下父母,若不是环境逼迫,谁又原意离开自己的孑女,独自拼搏,爸爸妈妈女儿已经长大了,不会在给爷爷奶奶添麻烦了,您们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