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给妈妈的信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早就想给您们写信了,正好借此信与您们沟通一下。 早上起床,空气中略带着寒意,桌上已摆着热气腾腾的早餐了,其中蕴涵了您们深沉的爱,我是否曾经感恩?您们任劳任怨,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您们总在身边默默地支持我、帮助我,我感恩了吗?当我生病时,您们一手拿着药,焦虑地站在床边…… 拥有关心我的亲人,我却抱怨他们太过唠叨。我似乎忘却了,忘却了曾经失意时,能有人鼓励,哪怕只有一句,我也会感恩;忘记了曾经无助时,有人关心,哪怕只有一点,我同样会感恩…… 在现代生活的快节奏中,我们一味地学习,无暇去感恩。我们需要得到提醒,不应该把感恩置于遗忘的角落。生活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何不以一种积极的态度、一颗感恩的心去品味生活、去享受每一天灿烂的阳光? 感谢您们,您们创造了生命,也守护着生命,给予了我无比的快乐。当我犯了错误的时候,您们会惩罚我,给我一个深刻的教训。您们寄予我期望,希望我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会严格要求。 您们犹如大海——生命的乐土,而我需要细细地体会,静静地聆听,深深地感恩。 我会在每一个感恩节、父亲节、母亲节给您们送上衷心的祝福,并在每天以一颗感恩的心去品味生活。 祝您们 身体健康! 新年快乐! 您们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