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爸爸妈妈,谢谢您们一直把我养大,您们的养育之恩我是不会忘记的。我一直有许多话想对您们说,但我又不敢开口,于是在这次习作上一吐为快。
每个星期六,同学们跟他们的爸爸妈妈去看电影,和伙伴们去逛街等等。总之,他们都是轻松愉快的,而我呢,成天就泡在书窝里。
早晨,我还没起床。您们却把我从暖烘烘的被窝叫醒来,叫我读英语,说早晨读英语是最好的时光。我睁开眼睛,看看表才7:30,我一百个不愿意,可妈妈的话不能不听。吃完饭后我又投入学习中。爸爸妈妈给我买了许多练习,比如:《一课三练》、《单元双测》等等,像小山一样堆满我的书桌。
到了下午4点时,我完成作业了。我看了十分钟电视,对妈妈说:“妈妈,我再多看十分钟。”妈妈说:“不行,我看你以后肯定没出息。”然后我只好极不情愿地回去看书了。
爸爸妈妈,您们望女成凤的心情我理解,可是我不能整天学习啊!我也应该有我的欢乐和自由啊!我还是一个孩子,我渴望可以和伙伴们一起玩耍,我渴望可以到大自然中。我已经四年级了,已经懂事了,我会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的。但我不能成天学习啊!爸爸妈妈,请您们放过这只小鸟,给它更多自由吧!
祝您们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