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难忘的运动会800字作文
每当走在学校的田径场上的时候,我总是回想起曾经的一些回忆,想起曾经在这个跑道上举行的那场难忘的运动会。此时此刻,挪动的步伐让那份记忆原来越清晰,就像刚刚发生的一般。
还记得那是我们刚刚步入中学的殿堂,学校就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如今的我每天每时都会在想同学们在运动会上的欢声笑语。
还记得那天,我终于迎来了我梦寐以求得秋季校园运动会。心里未免会有一些紧张和藏不住的喜悦,想起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和一阵阵的加油声。我就有一种藏不住的期待。首先,是刀旗队和花束队伍进场,他们以娇傲的身姿和整齐的步伐来迎接运动会并祝运动会取得圆满的成功。接下来就是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了。首先是九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比赛,枪声一响,就见识到了他们身手不凡的跑姿。现在到我了。我首先跑的是200米,我心里非常害怕,我又想:没关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再说了。老师不是说重在参与吗?枪声一响,我便使出了吃奶的尽头,全力以扑的去完成比赛。刚开始,我便处于领前的位置,我心里一想冠军非我莫属了,因为我开始是旗开得胜吗!但是,幻想总会落空,我也不会例外!我并没有拿到我梦寐以求得第一,而拿到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的小组第二,看到拿第一的同学的笑脸如花,我也里替她高兴,休息了一会,开始进行了女子800米长跑比赛。我想:一会先慢点,最后再冲次,每当想到我这个明智的想法,心里就笑起来了!刚开始我慢悠悠的跑,跑完了一半后,我就开始冲次,跑到我们班的时候,我的体力就有点不支了,我班同学为我加油喝彩,我的心里就有了动力,我想起屠格涅夫的一句话:“你想成为幸福的人吗?但愿你首先学会坚持!”我跑完了800米,躺在草地上想着这次比赛我悟到的人生哲理!它会激励着我以后成长的道路!
这就是那场难忘的运动会,在我的眼里它是我初中生活的一个新起点。通过那场运动会,让我明白了,我们的初中生活,我们也应该以一种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来要求自己,这样我们的初中生活才会过得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