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难忘的运动会800字作文
这个星期六,晴空万里,阳光灿烂。我们公园路小学将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校第二届亲子运动会,同学们可高兴了。大家兴致勃勃,欢天喜地乘着公车来到了体育中心。 体育中心早已是人山人海。家长们坐在椭圆形拥有四万多个座位的看台上。许多家长拿着照相机或摄象机准备把这美好的瞬间留住。
看台上的座位用蓝、黄、绿、红等颜色分成不同的区域。绿油油的草坪像绿宝石一样镶嵌在中心,旁边有红色的塑胶跑道围绕着。 八时三十分,亲子运动会正式开始了,首先是入场式。在雄壮、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同学们入场了。我们班的同学们个个英姿飒爽,穿着统一的服装,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高喊着“健康运动、快乐运动”的口号。别的班级也很不错,个个英姿焕发,昂首阔步。接着是广播操展示,同学们把每个动作都做得十分认真,十分到位。看台上掌声四起,父母们挥舞着手中的横幅为我们欢呼、助威。 比赛的项目多种多样,首先是家长项目:鱼贯跳长绳。父母们好象回到了童年时代,照样是那么的活跃,同学们使劲地为父母加油,把嗓子都快喊破了。接着是我们与家长一起参加的过圈和抱球接力比赛。
在过圈接力中,我站在第一位,心里有些忐忑不安。如果我发挥不好,就会影响到班级的荣誉。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我像离弦之箭向前冲,迅速地跑到呼啦圈前,蹲下身子,把呼啦圈往后一甩,跃过垫子快速把接力棒递给家长。在比赛中,有一位家长被摔倒了,但她忍着伤痛继续前进。大家都被感动了。场外的啦啦队大声为我们班高呼:“三〈四〉班加油!三〈四〉班必胜!三〈四〉班好样的!”经过家长和同学们的努力拼搏,我们胜利了!我们获得了第一名!家长和同学们都笑了,脸上象绽开了一朵朵美丽的花朵。在抱球接力中,我们班配合得不够默契,虽然使尽全力,只获得第五名。
但是同学们并没有因此而感到难过,能和家长一起参加比赛,大家都非常高兴。紧接着比赛是60米、30人×30米迎面接力、拍球、跳绳、立定跳远等生动有趣的项目。这时已经到了中午,骄阳似火,太阳把大地烤得像蒸笼似的,但同学们的激情也一样火热。体育中心荡漾着家长和同学们的笑声。 这次亲子运动会,不仅让我锻炼了身体,还拉近我和爸爸、妈妈的距离。在下届亲子运动会上,我一定会更努力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