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难忘的运动会800字作文
今天是12月3日,寒风凛冽,寒冷的风不时吹在我们的脸上,好像在为每一个人加油,似乎在期待我们在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
下午一点钟左右,激烈的运动会开始了。本次运动会,我们六年级要参加的项目有:双蹦跳绳、盘踢毽子、“8”字跳长绳、100米接力跑和拔河。
五年级100米接力跑比赛结束后,我们接力跑的比赛人员和六(2)班的比赛人员走到跑道上,由于许老师和陆老师猜拳,许老师输了,我们只好跑外道。跑步比赛开始了。我们目不转睛的盯着转弯处,希望第一个同学能抢到道。只见六(2)班的同学飞一般的跑过去了,我们班的落在了后面。虽然后面几位同学穷追猛打,但是,差距太远了,最后我们以失败告终。
这时六(2)班赢了三项,我们才赢了一项。虽然成败已定,但是我们仍然努力拼搏,争取赢得拔河比赛。
当五年级拔河比赛结束后,我们和六(2)班走到拔河的比赛区时,只见一条拔河绳放在比赛场的中间,如同一条卧龙,趟在比赛场的中间。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都拿起了拔河绳,好似把卧龙紧紧地握住,希望这条卧龙能助我们一臂之力。第一局,我们班竟然由于疏忽大意,少一名女生,最终,拔河绳上的红领巾走向了对方班级。第二局,我们都很紧张,因为,要想赢得拔河比赛,就得连胜两局,我们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拿起了拔河绳。“嘟”的一声,裁判员吹响了开始的哨声,我们便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终于,那红领巾走向了我们这边。最后一局是最激烈的。我们再次拿起了拔河绳,裁判员又吹响了开始的哨声。也不知怎么的,红领巾慢慢地移向对方班级的白线。眼看就要输了,突然,我们班的一个同学就像火山爆发了似的,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红领巾突然改变方向,朝我们奔来。拔河比赛赢了!
这次运动会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在这时间里锻炼了身体,我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