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作文800字
这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聂老师说跑步的只有一个字:拼。最令我难忘的有王书勤的100米跑和刘洋的400百米跑和女子4X100的比赛!
我先来说说王书勤的100米跑吧。首先王书勤和其他同学跟着一位不知名的老师去检录。检录完毕以后那位老师将她们带到跑道上,白老师等她们准备好了之后就喊:“各就各位~~~,预备 ~~~。”“乓”王书勤就像一只磁玄的箭,“飕”的飞了出去!“王书勤,加油!王书勤,加油!”我们齐声喊道。王书勤以为是聂老师在给她加油似的,拼命的把速度提升,不久,就好像变成了一只猎豹一样,飞速的在辽阔的草原上不停的表现自己顽强的速度!最后的结果当然,是我们班的“猎豹”胜出啦!
我们高兴的欢呼着,王书勤跑完了一百米跑,就连巧克力和水都不喝了,易昀舒劝她:“王书勤你喝吧。呆会儿还要比赛呢。”可是,王书勤不听劝告。接着,我们来聊聊刘洋的400百米跑吧!首先还是先去检录,然后就去跑道上,裁判员又说:“各就各位~~~,预备~~~。”“乓”刘洋就像刘翔一样飞了出去。我们开始为刘洋加油了,直到第二圈,刘洋开始了他的爆发力跟其他班的一个同学打平,我们见情况不妙,拼命的给刘洋加油,给他鼓励。“哇!”刘洋似乎跟那位同学打平,可是,我们回到教室,发奖的时候,我们才知道原来刘洋差那位同学一点点而已,结果得了个第二名。女子4X100也非常的精彩,第一棒是王书勤,第二棒某某某,第三棒谢沁研,最后一棒是张萧文。然后裁判还是说那句话,又是一声“乓”王书勤飞快的往第二棒的同学跑去,第二位同学接着棒子往谢沁研奔去,谢沁研抓稳了棒子又往张萧文跑去,张萧文用出吃奶的劲往终点跑去。结果呢?还是我们赢了!
我觉得这次的运动会非常另人难忘,非常另人高兴和憧憬!而且,我非常佩服王书勤和刘洋的运动能力,怪不得刘洋的妈妈给他取这么一个名字,原来是想让他像刘翔一样能够成为跨栏冠军和跑步冠军。我真希望他们以后的跑步成绩没有退步,反而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