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_分享作文
一个人的快乐是一个快乐,可多个人在一起快乐就不止是一个快乐了!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在每天感到不同程度的快乐,这个快乐不是自娱自乐所得到的,而是与别人交换快乐所得到的。这就是所谓的“分享“,在我们生活中如有人不喜欢把好的东西与朋友共分享的话,我想他也是不会生活的人,不懂得在生活里寻找阳光,他的生活里一定有着凄凉的寂寞。
生活中聪明的人懂得善待别人,也许几十年之后,人们早已忘记了奥尔德林,但却不能忘记他那种玉树他人,真诚分享朋友快乐的美德。让我们将不值得记住的事情统统交给沙滩吧,让海水卷走那些不快,伴随着新一轮朝日诞生的是你无忧的笑脸无瑕的心。
分享是一种博爱的心境,学会分享,就学会了生活。
分享是一种生活的信念,明白了分享的同时,明白了生存的意义。
分享是一种心灵的快乐,享受快乐的同时,就懂得了体会人间的美好。
快乐的分享,痛苦的承担。在你与人分享的时候,就肩负着一份重任。让别人更快乐,让痛苦全部溜走,让阳光洒满你的心灵。分享其实很简单,只需与朋友在一起友好的交谈你就懂得了什么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