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分享作文
亲爱的爱琳:
你好,你是我从小长到大最好的朋友,你是我小时候倾诉的对象,在你那里,我明白了什么是分享。 还记得小时候,曾经有一次,我的数学没考好,心情一落谷底。感觉什么都是灰色的。看着同学们在周围嬉笑打闹,仿佛所有的甜蜜都不属于我。所有的甜蜜都离我而去了。
这时,走过来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人正是你,我的好朋友——爱琳。 你走到我旁边,坐了下来。我沉默着,对周围的一切熟视无睹。看着我悲伤的表情,你心里应该也不好受吧!这时,你像一个弹簧似的“蹭”的站了起来,像剑一样的跑了出去。我心想:连我最好的朋友也将离我而去吗? 放了学我们并排走在林荫小道上。
你想变魔法似的不知道从哪变出一个棒棒糖,并说:“我很想帮你分担痛苦,但是我不能,吃一个棒棒糖吧!我所有的甜蜜都在其中。”我接过棒棒糖,看到了爱琳的眼睛,她的眼神里充满了关切。 这个棒棒糖甜甜的,里面包含了你分享给我的快乐和幸福,心里感觉充满了友谊的滋味和分享的快乐。
不由得一阵微笑漾上嘴角,爱琳也笑了,我们的笑好象在互相诉说着分享的快乐。 阳光是太阳给花朵最深的爱,绽放是花朵对阳光最深的报答。分享是你给我最美的感觉,快乐,是我们永远的友情的棒棒糖。 分享,是快乐的。
祝:学业有成、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