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分享作文
世间上又万万千千的美好事物,人们总在享受着o而在享受的过程中,有了亲人、朋友,甚至一些素不相识的人的陪伴,总会在享受的过程中增添一丝快乐,点缀一份温馨o
在我的某一个生日上,妈妈为我买了一个大蛋糕,于是,我们请了许多亲戚和同学一起参加o在吃蛋糕的过程中,我们有说有笑,吃喝玩乐,那样欢畅,那样痛快!飞跃的舞姿,是为我的生日献上祝福而舞动;响亮的歌声,是为我的生日增添喜悦而响起;激昂的鼓声,是为我的生日喝彩而鼓动!整间屋子洋溢着欢笑,洋溢着活力,洋溢一种难以言喻的喜悦气氛。于是,蛋糕也特别好吃,好吃得难以形容,就是多了一份温馨浓烈的甜味儿……
第二天,我们又买了一个相同但较小的蛋糕,希望能回味一下。回到家一试,蛋糕的味道却大不如昨天了,只有一阵平淡的忌廉奶油味……
享受,是"人生一大乐事",人们都在享受着,享受身边的各种美味,各种娱乐。但是,在享受的过程中,少了别人的陪伴,你会发现,此时的享受已没了享受的那份舒适、欢畅。
享受事物,即使是再大的享受,如果只是一个人独自享受,那样的享受已经缺乏了感性,随之而来的可能只是增添了一丝孤寂。
学会分享吧,为了那一丝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