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成长的400字作文
转眼间令我们期待的寒假到临了,令人期待的寒假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寒假烦恼的,开心的,还是一个无聊透顶的寒假。我们都期待快点知道。就这样时间像一滴水一样快速的流淌着。你看这已经是放寒假以来的第十天了!这十天过的是非一般的开心!也不知道接下来的假日又会是一个怎样的假日。希望接下来的假日时非常有趣的。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渐渐的学懂了很多事。
早上起来主动打扫卫生,我还学会了不要懒惰要勤劳。其实这些道理我都懂,就是没亲自试试,可能是因为习惯了在家里: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吧!可是到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到现在我才知道其实假日也是成长中的一个教师,一个生活教师。。。。。。。。也许在以前我这个懵懂的小孩只知道吃,喝,玩,乐。并且这些一切的一切都是父母给予的。此时此刻的我在想“如爸爸妈妈做的这些只是要回报而不是希望我们快乐成长的话,那他们为什么要付出那么多而且付出远远要超过别人。或许这就是我们应当考虑的问题。可对某些学生他们——却并不这样想,因为他们老是被父母逼着学这学那,就这样他们渐渐的讨厌自己的父母。可他们不知道这样做是为了他们的前途找想而考虑。或许这就是我们应该体谅父母的一点。其实生活中的成长跟假日中的成长意思是一样的,理论也是一样的,不管是生活还是假日都一样我们都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