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长的400字作文
我的成长2002年8月20日11时45分一个可爱的婴儿诞生了,她的脸蛋红彤彤的像个小苹果,眼睛水汪汪的,跑马红润润的,她就是我——钟心。我还是个婴儿的时候,是爸爸妈妈在细心的照顾我,满一周岁以后,是婆婆、爷爷在照顾我,因爸爸妈妈要上班,两岁以后,爸爸妈妈就离开了我去外地上班,只有他们休假的时候才回来陪我一会。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爸爸妈妈工作更忙碌了,只有偶尔回来一次。不过,我在幼儿园认识了许多好朋友,还学到了礼仪、礼貌,身边还多了一只小狗玩伴。上小学以后,我学到了不少的知识,认识了许多的朋友,我不懂的题老师一点一滴的给我讲,直到我型懂为止。
教师不但非常关心我的学习,还非常关心我的生活。有一次,我生病发高烧,老师知道以后赶紧给我的家长打电话,让我回家休息,等好一点再来上课。在我生病的时间里,老师不断的打电话询问病情,在老师的关心下,家长的照顾下,经过治疗,我的病很快就好了。因此,我的成长离不开家庭、社会和学校,更离不开培育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