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的400字作文
每个人迟早都是会成长的,我也是如此,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经历过很多的坎坷,很多的酸、甜 、苦、辣。
在小学的时候,姐姐曾因为生了一场大病,性格而变得很糟糕。姐姐行动不便,爸妈又不能在这几天赶回来,所以在这几天里,照顾姐姐的担子就落在我的肩上了。姐姐经常冲我发脾气,我又不能骂她,就只能忍受下来,但姐姐不仅没有把脾气改了,反而还变本加厉地想着法子折磨我,我也只能听她的话,她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其实,我真的觉得很委屈,真的很想大哭一场,不过,只要是为了姐姐,我任劳任怨。终于,在我们一家人的努力下,姐姐身体恢复的真是又快又好,而且她的性格也随着她的病情而开始渐渐的变好,变得很体谅人了。我真的很高兴,心中不禁又一丝丝甜蜜的味道涌到心头。
我在心中默默祈祷姐姐的身体可以完全康复。自从照顾完姐姐之后,让我懂得了不少道理。原来,只要靠自己,无论做什么事都很高兴。在我成长中也是如此。因为在成长中会有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挫折,但这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让我不禁想到一句歌词“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说的也对哦,没有人能在自己的一路上是很顺利的,难免会遇到困难的,但世上是没有过不去的坎。如果一个人不行,那就多些人,俗话说的好,团结就是力量。我坚信,成长中肯定有甜有苦、有酸有辣,但是只要经历过去了,就永远是甜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