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长的400字作文
成长的足迹 我就像一只小鸟 , 自由翱翔在成长大道上 , 前方有着刺人的荆棘丛等着我去开割 , 前方还有着一片金色的辉煌等我来创造 !
如今 , 我已是一位快要毕业的小学生了 , 看看自己曾经走过的路 , 有快乐的、有难过的、有自豪的……虽然有喜有忧 , 可我都愿意向大家诉说。
在我四年级的时候,来了一位英语老师。那时发生的事,对我来说非常得开心。可能是因为我表现突出,老师特别喜欢和关照我,还选我当上了英语课代表。总是在上课时第一眼就请我来发言;平时,我向老师汇报某些事,老师就会把我的头发梳理一下,或者把我的红领巾挪一挪,那时的我显得比别人要快乐多了。
而在家庭和父母的生活中,我认为自己确实长大了。从前,碗筷都需要妈妈亲手递到我手中。现在好了,我不仅能自己盛饭,还能煮饭呢!有时,我还帮妈妈晒被子、打扫房间……
但有一件事却令我特别伤心,因为我房间自从摆放了一台电脑,便迷上了它。常常上网不是玩网络游戏,就是去网站跟陌生人聊天。后来,我成绩逐渐下降,妈妈教训了我一顿,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也很痛心。
在我的成才之路上,我充满着各种奇奇特特的事,将会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