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教师节500字作文
九月金秋,丹桂飘香,柔风送爽,辛勤的园丁又沐浴在职业带来的荣光之中。9月10日“教师节”是如此响亮,神州大地礼仪之邦,穿越时空激情回荡。“老师,您辛苦了!”一声声真诚的问候浓缩了所有的期望;“老师,节日快乐!”一句句深情的祝福蕴涵了无数的吉祥!
有人说,老师是烛光,燃烧自己释放光芒;有人说,老师是翅膀,能让学子在太空翱翔;有人说老师是奠基,构筑的人才大厦高万丈。
然而,在这激动人心的节日里,作为“花匠”种植的“小花”来说,我们为老师们举办了别具一格的庆典,在这五十五朵小花生活的温室里每朵花都齐心协力通过他们的努力,为班级攒下了不少的班费,所以我们请其中的一位同学买了很多礼品和鲜花。
一大早,同学们来到了学校后,就开始分配工作,“这束花给地理老师,这个笔筒给历史老师……”听,这是我们班正在讨论的声音,每位同学都激情万丈,希望在这个特别的节日中为老师送上特别的礼物。
“起立,祝老师……节日快乐!”这是我们其中的一个方案,当健康老师走进教室时,由班长带领同学们一起喊出“祝老师节日快乐!”这七个字。
一天下来,每朵“小花”的心情都非常快乐、兴奋,那是因为还有一个重大的好消息,我们的“花匠”董老师获得了一个非常重大的奖项,虽然董老师只教了我们不到两个星期,但是我们同样为她感到自豪,因为这里面包含着很多令人想不到的辛苦……
是啊!老师是时代英雄、社会的榜样,乖巧的百灵鸟应该为老师纵情歌唱,老师能使沙漠不再荒凉,孕育绿洲溪水流淌,老师是灵丹妙方,能让愚笨变得富有智商。即使倾长江为墨,也画不全老师的光芒,纵然让大地作纸,也写不完老师的华章。
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芒,无数滴灵感的水则汇聚成智慧的海洋,灵魂的工程师们总是从一点一滴开始,用心血和汗水托起明天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