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教师节500字作文
9月9日那天晚上,我走在大街上,想起语文书没有拿,就来到教室门口,看到教室的灯怎么还亮着,我把门打开一个小缝看看,原来是王老师在批作业,王老师怎么这么晚还在批作业,汗珠从额上落下来。顿时我的眼睛湿润了,我就跑回家了,躺在床上,想长大怎么报答老师,老师这样不辞辛苦的为我们批作业。 想着,想着一下想起明天是教师节,教师节送给老师什么呢? 到了教师节这天早上,我想起家后山有一片野菊花,穿上衣服,就来到后山,采摘一些野菊花,就往学校跑,在途中我想起有一次,我和同学一起玩,不小心摔倒了,胳膊摔破了,直流血,老师看见了,从办公室里跑出来,帮我止血,老师用湿毛巾帮我消毒,我感觉到我从来没有的关怀和温暖。
跑着,跑着就来到学校,我两手一束漂亮的野菊花,把花插在靠近窗户的桌子上的笔筒里,老师桌子上的物品有;笔筒,地球仪,墨水,老花镜,小台历,哪一样不说明老师日日夜夜为我们付出的辛苦呢?桌上的老花镜是您换过的第二副眼镜了,您说不戴老花镜就看不清楚书上的字。 老师,您白天忙着给同学上课,晚上又备课,批改作业到深夜,由于长期劳累,您的眼睛累花了,可您没有白费,您教过的雪生有的上了大学,有的在自己的岗位担任着重要的工作。 老师您对您所从事的教育事业是那样热爱,对工作是那样负责,对同学是那样关心。
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您的学生从心底里深深地爱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