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教师节500字作文
转眼间,365天过去了,一年唯有一次的教师节又来了,对于老师们,就像一次生日一样。
“唉!可惜今天黄老师和别的老师,在学校一起搞活动!”我摇摇头,叹口气,脸颊上流露出不满,老师在干什么呢?老师今天快乐吗?我心中暗暗想到,“我明天上学时,见老师的第一面说什么?老师祝你节日快乐!”可是,可,可,可是说这句时,是否有一点点点太晚了吧?节日都过了才说,又不然……我一个人喃喃自语,右手锤锤头,一个人在原地转圈圈,有时停下来想,四周安静极了,空调紧闭了嘴,仿佛世界末日到了。没有心跳声,没有空调在打哈欠声,只有小闹钟的秒表在奔跑,“咚咚!”想一首催眠的儿歌,我又慢慢地陷入了沉思之中,“又不然……我写了一张贺卡给黄老师,可~我画画技术不太好,万一搞砸了怎么办?那么多丢面子呀!”我嘟囔道。
“嘟!”我回头一看,“哦!”是短信息呀!我叹了口气,仔细一想,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拨通12121后再按5再按1,即可欣赏老师节日快乐,等歌。”我一字不漏地读着,“对了,可以发短信息给老师!”我马上打开手机,发一条短信息,“发送失败!”手机语音信箱回答道。
“讨厌的教师节!我恨你!”我大发雷霆,晴天想被我划开一样。
最终我将纸放在一起,里面写有我所想的一切方法。
教师节,我讨厌你,总是让我绞尽脑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