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错了,妈妈。
妈妈,您还记得吗?有一天,我看见一个同学在玩一个跟磁铁差不多的玩具,我也想买一个。
于是,放了学我便跟您说了这件事。您问我玩具的价钱,我说有点贵,要两块五毛钱。您听了毫不犹豫地说:“不行!现在你成绩下降了,还要买玩具玩!”
到了家,我仍没死心,便又请求您给我买玩具。您依然坚决地对我说:“不行!”听了您的话,我生气极了,随即和您吵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我一句话也不说,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生闷气,眼泪禁不住直往下流。这时,您拿来毛巾,帮我把眼泪给擦了,和蔼地对我说:“儿子,不是妈妈不让你买玩具,是因为玩了玩具你就不认真学习了,成绩会下降的。等你把成绩搞好了,妈妈会奖励给你一个更好的玩具。”
听了您的一番话,我擦了擦眼泪,心里暗暗地想:对不起!妈妈,错了。我不应该跟您胡搅蛮缠,让您操心。我一定把心思放在学习上,努力提高成绩,让您满意!
祝妈妈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