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给妈妈的信作文
妈妈: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了,我特想对您说,我想深情地对您:“我爱您,亲爱的妈妈!”可是不好意思,所以就写了这封信。
记得小时候,我不懂事,不知道怎样才叫听话的孩子,常常惹您生气,在您面前耍娇,可您从没有教训过我,您总是微微一笑。。
妈妈,在这九年里,您一直在无怨无悔的照顾我,我身体弱,常生病,您成天为我提心吊胆的,您买了好东西从不舍得吃,都留给我。有一次您买来我最喜欢吃的红烧排骨,看我吃得很想,您开心地笑了。我让您也吃一块,您却说:你吃吧,孩子,我怕胖,不喜欢吃。我又一块块地吃起来。
后来我听爸爸说,其实您最喜欢吃排骨了。现在回想起来,我真后悔。
妈妈,您知道吗?我看着您那像刀子刻的布满皱纹的慈祥的脸,我的眼圈红了。我被您那伟大的母爱感化了。
妈妈,我要谢谢您,谢谢您,把我带到这精彩的世界上。以后,我会乖乖听话,不惹您生气,好好学习,让您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