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给妈妈的信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知道你特别忙,所以把我放在老师家。我有好多的话要和你讲,可一看见你我就不知道怎么和你讲,我就只好给您写信。 我记得才二,三年级时,听着杨嘉仪,刘添宇她们说到香港,库贝拉,长隆欢乐世界……都特别好玩,听着听着我回家来也不懂事的吵着要去,你就说:“好宝宝啦,你看我,天天都这么忙,不都是为了你?
你看,你要买新衣服,要买新手机,还要上补习班……这都要钱呀!”“不,我要去!”我还不等你说完,就开口了。你坐在凳子上,看着餐桌。我那时并不懂赚钱多么辛苦。只想同学们去过许多地方,而我连长沙都没出过,大船、飞机、火车……我从来都没坐过。 “好吧,等你读六年级之前,我一定带你去北京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