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往日里,每天看见您忙碌的背影,不停地脚步,却从没喊过一次累。而我却不懂事,经常埋怨你。今天,在此借老师布置了写一封信,我要发自内心的感谢您。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寒风一阵阵吹着。街上的行人都赶着回家,而我们这些小学生,却要上课。我背着书包,来到学校,上英语课。寒风一阵阵吹着,冷的我发抖。这时,一个身影出现在我面前,我抬头一看,是您,是您。你手上拿着一双手套,高兴地说;‘‘天气太冷了,快戴上’’。说完之后,你把手套给了我,戴上手套,我感觉无比温暖。
您为我做过的事,从来都没抱怨过我。当我一想去给你写信,却有千言万语。
还有一次,您到超市买了很多五花肉。您把五花肉炒了,我闻到五花肉的香味,不知不觉留下了很多口水。五花肉炒好了,我快速地吃了起来。吃着吃着,于是我的目光注意到了您,您待在一旁。我问你怎么不吃五花肉,您说不喜欢吃。我吃完之后,我进房间里写作业时,发现手很油,出来洗手时,看见您正津津有味地吃着我剩下地五花肉。我好好望着你,发现你美丽的手,变得丑而难看。
感谢您,妈妈,妈妈,就是因为有您,所以,才让我来到这世界;妈妈,就是因为有您,才会有我今天的成就;妈妈,三八节快到了,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