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们好!
从这周开始,老师就说要考试,我们又复习了很多天。考完试后,在近几天我们考试成绩出来了,我觉得自己考得非常不好,数学92。5,英语50,语文75。
在别的同学考试考不好的时候自己的爸爸妈妈就打他骂他。而您在我考不好的时候就说下一次咱们再努力!,但这总是没用,我老是辜负您的希望。现在我们又进行了3次考试。数学是长进了不少,班里平均分91,我只多了1。5分。但英语满分55分,背写几个单词那么简单的事情,我却竟然考了50分!语文就更是差了,满分100分我只考了75分。您或许很生气,想把4年来憋在肚子里的气,新账旧账一起给我算,您打我也好骂我也好,不管怎么样,我下一次肯定拿回一个好的成绩。
在考试的时候,我什么也没想,连自己肯定考不好的感觉都没有一丝。考完试后我的确想过您会对我做些什么,但又想连分数都没有公布呢,我想这些就是白着急。但知道我考的分数以后,自己就觉得后悔了。
妈妈,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