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母亲节快到了,想起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关爱和养护,我特意为您写了一封信,以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
妈妈,从我出生之日起,一直是您无时不刻地照顾我,辅导我的学习,给了我世界上最无私的爱。还记得有一次,您生病了,要到医院打针,可是,您又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家,所以您把我也带到了医院。我坐在医院的椅子上,看着您痛苦的样子,心里很着急。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您也打完针了,现在已过午饭时候,你心疼地问我:“饿坏了吧?我们去吃快餐吧。”我们慢慢地直到快餐店。您问我:“吃炒粉还是炒饭?”我回答道:“吃炒饭。”我听见您对厨师说:“来两碗炒饭,一碗是三元的,一碗是两元的。”煮好后,您把那碗多一些的炒饭给了我,叫我快趁热吃了吧。我想到妈妈刚打完针,身体还很虚弱,想让您多吃些,可您一个劲地说:“你还小,正长身体,多吃些!”我吃着那碗份量多些的炒饭,眼角噙着泪,心里感觉沉甸甸的——那份浓浓的母爱啊!
妈妈,虽然你表面上爱我不多,可是行动上却把对我的关爱表现得淋漓尽致,我是从心底里感激您啊!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