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写这封信的时候,思绪万千。亲爱的妈妈,我既爱您,又怨您。我爱您关心我的成长,怨您有时严厉得不合情理。
在期末考试时您为了让我有一个好成绩,您给我来了个约法三章:1、看电视、电影不能超过1小时,玩电脑不能超过30分钟。2、语文、数学、英语测验和考试不能低于80分。3、出去玩不能离家200米以外。在那个时候您将我束缚住了,我像是失去了翅膀的小鸟不能自由自在地在天空飞翔,只能像一只在笼子里的小白鼠不停地做着同一件事情。
记得有一次您在学校开会告诉我您要7点钟回来,我高兴地蹦三尺多高。于是我急急忙忙打开电脑玩起了我最喜欢的游戏《梦幻国度》。一个个可爱的人物和一个个动人的情节让我如痴如醉。不一会只听“咚”的一声,我以为是楼上的声音,原来是您回来了。您一看火冒三丈,在我那白白的脸蛋上留下了五道指痕。我哭着朝您叫到:“您不是一位合格的母亲!要是在美国您早就被警察抓走了!”您突然恍然大悟。
第二天,您抓住我的手对我说:“儿子,妈妈昨天不应该那样打你,你原谅我好吗?”我对您说:“妈妈,我根本没有放在心上,因为就是我不对,您是我的妈妈啊!无论您怎么打我,您也是我世上唯一的妈妈,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您听到这些话感动得哭了,您对我说:“好儿子妈妈应该理解你呀!”
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