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元旦作文
今天是2013年的第一天——元旦,所以我们一家和爷爷、奶奶去上梅林的“笔架山”公园游玩。
我们吃过早餐以后,便坐上小汽车,我们一路上欢声笑语,不一会儿就来到“笔架山”公园,往常比较安静的“笔架山”,今天来得人特别多,小汽车一排一排的挤满“笔架山”的大门口了,虽然已经十点多,人们还是陆续的前来游玩,草地上坐满了一家家的人,小孩在草地上奔跑,中年人在放风筝、打羽毛球,年轻人围坐在一起,打扑克牌、踢足球……享受节假日的悠闲和元旦美好的阳光。
我们选择了一个地方坐下,看着那些人放风筝,我也就懂了点放风筝的技巧:首先让一个人拿着风筝,第二个人拉着绳子,然后喊:“放!”第一个人马上放手,风筝就会马上飞起来了。抬头仰望着天上飘舞的风筝,仿佛给蔚蓝的天空镶嵌着朵朵鲜花。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大热气球,那些工作人员不停的朝里面喷火,大热气球慢慢地飘起来了,看起来挺吓人的。
今天的元旦游玩真开心,看着爷爷奶奶玩得跟小孩子一样我更见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