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元旦作文
一月一日,你们知道是什么节日?呵呵!不说你们也是知道的——“元旦”。一年之始新的起点。
“ 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王老师笑盈盈地说。
第一个节目“传花灯”“好”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要参加游戏,“请王艺静上来”“咚咚......停”呵呵花灯传到我的手上停住了,可以拿糖了。yes!可这是要拿节目来换的呀!我讲了一个五点乘火车的笑话,同学们开怀大笑。我摸了一块橘子糖和外的宝贝苹果糖,然后喜滋滋的飞速下去坐好了。要数黄刚的笑话最好笑,竟然讲到一半忘词了。
第二个游戏是“抢椅子”“我,我,我”同学们把梁老师包围起来纷纷要求参加游戏。一开始有六把椅子六个人,慢慢的减椅子数,到最后王宇和我一决胜负。我灵巧的身体快速挪动夺得了胜利!好开心呀!“哈哈哈哈......”教室里回荡着同学们欢乐的笑声!
这次元旦联欢会,我好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