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元旦作文
刚刚圣诞节悄悄离去,又迎来了新的一年,这年的元旦我校展开了一个活动,让同学们展现自己的实力。
表演结束 ,接下来举行的是义卖活动,这我可挺高兴了,我拿着我的小制作向同学们、老师们推销,我们班大声喊叫:“快来买呀,跳楼价,五元降二元啊,快来买呀!”就这样,我们喊了差不多两分钟了,有很多同学都来买我们的小制作。连我的一同卖了出去。义卖的活动结束了,老师告诉了我们这次卖的钱的总和,我们全班都低下了头,因为我们只买到了九元多,并不多,但是我们努力了,可能我们的作品不是很好,但是我们一定会努力的,为班级争光,剩下的时间,老师布置完作业就让我们回家了。
晚上,妈妈告诉我,新的一年来了,就等于你大了一岁,可不再是两三岁时被妈妈抱在怀里的你了,大了一岁,可要更懂事哦,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调皮了,总是要长大的鸟儿也早晚会飞出妈妈的怀抱里的。我不指望你能有多好,只要不做亏心事,就不怕鬼敲门。孩子,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要试着把别人的长处来改进自己的短处哦。但是,我永远支持你的做法。
这一天,我真是受益无穷呀,我祝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幸幸福福,永远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