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元旦作文
“一会儿别紧张,放松点。”“汪一涵,这个气球放哪?”咦,班里怎么这么热闹呀?哦,原来是一会就要开元旦联欢会了。“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汪一涵和张俊豪两位主持人走上讲台。
他们响亮地说:“我宣布,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有请王一凡和干奕睿给大家带来《同一首歌》。”我和王一凡走上讲台,我等王一凡把六孔竖笛准备好了,轻轻地说了声“123”,我们便开始表演起来。表演时,我好紧张,心怦怦直跳,像快要跳出来似的,演唱的时候,我一直看着王一凡,身怕她把歌谱吹错,我的手和脚一直在发抖,有时声音变轻,有时把第二段的歌词唱成第一段,有时会突然忘记歌词,但大部分同学没有发现。我演唱完了,大家给了我们最热烈的掌声,汪一涵还对我说“好棒哦”,我吐了口气,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我和王一凡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观看其他同学的演出。下一个是陈津雷和李嘉懿表演的双簧。
陈津雷搞笑的动作、李嘉懿滑稽的声音逗得我们全班哄堂大笑;俞路阳表演的体操,他的柔韧性棒极了;何辰颖和徐欢欢表演的《送别》;汪一涵、张俊豪和沈王辉表演的好听的《菊花台》;裘一鸣和陈佳怡演唱的《我爱我的家》;朱静怡表演的奇妙的纸牌魔术;吴家华和吴语林表演的神奇的魔术;王浙表演的有趣的小红球魔术;汪一涵最后两个让人崩溃的冷笑话等等,都让我永生难忘。啊,这真是个快乐的班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