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成长作文
不小心的,我失去了些什么,不是有意识去,也许只是岁月带走了我那份天真,到走了那份无忧无虑。
那个年少时的我,慢慢的,成了我现在羡慕的对象。我嫉妒那是的轻松,嫉妒那时的似水年华。现在,背负太多责任和压力的我,渐渐的感到了呼吸的困难。
现在,我每一天都会反复的幻想我的将来,思考我的现在。可是思考的背后是什么呢?对将来,我无法预见,对现在,我也没法随心所欲,只能奢求着,每天都会有个好心情。我好累,好像就那样简单的睡下,再也不会起来。
年少时候的我,总想长大,觉着长大以后就可以做那些有趣的事情;可是现在的我,却宁愿用自己的一切回到自己的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多么有趣,有多么矛盾,或许成长就是这样。
视线穿过窗户,设想那一片蔚蓝的天空。天很蓝,很蓝,让我觉得是那么的忧郁。白云在天上静静的挂着,漫无目的,一片空白。偶尔的几只小鸟,显得是那么的有生机,可是一眨眼,却已经消失在了运去留出,消失在我的视野里。
我想成为那一只小鸟,可以自由的旅行,多舒服!可是我可以吗?显然,不行。我还有着父母的嘱托,还肩负着自己的命运,还有那个她。
成长中的我在成长中学着长大。也许,成长就意味着烦恼,反正我已经习惯了没完没了的烦恼了。
夜深了,转眼,我以在电脑前坐了一天。要睡觉了。我想,只有在梦境中的我,才会在回到那个熟悉又陌生的童年。
在成长的烦恼中,我以昏昏欲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