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长作文
我与青奥共成长!青奥的到来掀起了一阵体育运动狂潮,这股狂潮迅速覆盖南京波及全国。只要看见体育场就一定看见我们青年人的身影青奥会带来的这阵运动热使不少人的童年多了些体育锻炼,伴着青奥会的到来全国各个有关部门单位,积极举办各类活动。“青奥大讲堂”让我们对青奥了如指掌;跳绳比赛让我着实体验了当运动员的感觉;“邻里运动会”让我懂得运动产生和谐之美!
举办第二届青奥会对于南京是一次极为重大而宝贵的机遇,它必将使全市人民更加“热爱祖国、热爱南京”,也必将使全市人民更加充满信心,机遇难得,机遇珍贵,我们要倍加珍惜这一历史机遇,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迎接盛会,我们要以崭新的面貌、优质的形象向世界展示南京的魅力!
回首我们的申奥之路,也许并不那么平坦,但正是这样的崎岖,让我们体会到了更多的感动,我们为一个共同的梦想与未来牵手,一起走过,一起努力过,一起分享过,那种感觉无法同言语去描绘,也无需用眼神去传递,只能用那颗质朴的心倾听。我们相亲相爱,我们批次扶持,用真心筑建我们共同的梦。我们坚信2014的青奥是成功的,是美好的,是值得我们每一个青少年用行动去实现的。
对于青奥的到来,我们要以崭新的面貌向全世界展示南京的魅力!所以为了我们的荣誉从现在开始吧!做一个与青奥共同成长,为青奥贡献的人。我相信2014的青奥会是一场最最成功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