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作文
这几年,我的祖国妈妈的面容每天都在变化之中,用日新月异形容一点也不为过,但是祖国妈妈对我们的爱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从刚听懂大人说话时起,我就常津津有味地听爷爷奶奶讲抗日战争的故事,那一个个精彩动听的故事,展现了中华儿女百折不挠、坚强不屈的精神。这些故事会被哥哥姐姐们排成一个个小游戏,他们一有时间就会召集我们一起来玩,我当过坏人也当过好人,有时会投入的忘了自己该是好人还是坏人了。我们也从游戏中明白生命的可贵和热爱祖国、为他人奉献的精神更加可贵。
妈妈几乎每天都会给我读一篇文章,有中国的也有外国的,我最爱听她读中国新闻了。每天的新闻都会有不同的变化,就像天天我看到街道变得更多、马路变得更宽了一样新鲜。这些还不算什么,最激动的是我们从一贫二白到神舟飞船载人上天,那可是没有几个国家能够做得到的啊!从没有运动员参加奥运会到成功举办奥运会,都向全世界宣布:中华民族不是弱者不是懒汉,我们会用勤劳的双手把祖国建设的越来越好、越来越繁容、越来越强盛!
祖国妈妈快到 60 岁了,那是一个怎样的日子,我们翘首企盼。我们要用我们自己的方式来回报你:那就是努力学习新的知识,准备将来为您的需要去奋斗。
祖国,我和您一起成长,为您见证过去的奋斗、现在的努力、将来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