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人人都有一个难忘的第一次做的事,我也有一个我至今难忘的第一次,那就是坐刺激的过山车了。
那天是国庆节,我们一家和叔叔一家到了石家庄的游乐场。里面的游戏把我吸引住了,这时在一旁的弟弟来到了过山车的前面,而且他还说想坐。所以我看到比我小的弟弟都敢坐,而且我还没有坐过,而且还听同学说过山车十分的刺激,所以我也就坐了。爸爸也给我们两个买了票。但是就在我来到山车上的时候,一看到那些曲里拐弯的线路,心里也就有了一些害怕,在上面的人还叫的那么大声。所以我便后悔要坐了,但是买了票,就不能退了,所以我为了面子,就硬着头皮去了。
我和弟弟坐在了一起,过了一会儿,过山车便开始了。一开始的时候,我十分的紧张,但是一看到这么慢,也就不再害怕了。山车到了一个上去的线路,所以更慢了,而且就像小蜗牛一样,终于到了最上面,这时刷的一下,山车飞一般俯冲下去。我的心跳地十分快,因为下去的快极了,而且在一旁的弟弟也吓得大喊妈妈。山车下去了,但是却到了那些曲里拐弯的线路了,山车和刚才一样飞快,我因为刚才就吓破了胆,所以眼泪就开始在眼睛里打转转。但是就在我刚要哭的时候,我看见身旁还有已经十分害怕的弟弟,弟弟却没有哭,所以又想,我一定要坚强不能哭,所以我就擦干了眼泪,过了一会儿,到了终点,我们两个都高兴地下去了。
这真是一次让我难忘的过山车,也让我知道了一定要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