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我的好老师400字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许多多的老师,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我上三年级时教我数学的丁友林老师。
记得有一次,他走进教室,我们一眼就看出丁老师刚理了一个精神的小平头,超帅。老师见我们一个个都没有反应,他就跟我们开玩笑说:“帅哥来了,也不欢迎一下!真扫兴,本来还准备让你们上体育课的,现在……”我们听说上不成体育课都失望极了,一个个唉声叹气。想不到老师大手一挥,来了一个 360 度大转弯说:“出去站队吧!”“耶!”我们兴奋得一蹦三尺高,一个个笑逐颜开。
还记得“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装扮教师,武宝城把吉祥弄生气了,丁老师二话不说,笑嘻嘻地把庆六一用的彩色雪花喷在武宝城头上,他看起来真像动画片中懒羊羊,把我们全班同学弄得哈哈大笑,他们俩也转怒为喜。每次想到这里,我都更加喜欢这位幽默、活泼、可爱的老师。
一学期的时间不知不觉就结束了, 丁 老师不再教我们了。回想起 丁 老师跟我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我的心中就涌起了感情的波涛,我真想真诚地对 丁 老师说一声:“ 丁 老师,谢谢您陪伴我们健康成长,谢谢你对我们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