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我的好老师400字作文
在幼儿园到五年级的学习中,我遇到过许多老师,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教我们数学的何老师。
何老师长着一头卷发,清瘦清瘦的。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给人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每当我失去信心的时候,老师就会用那慈祥的目光鼓励我。
何老师不仅对工作认真负责,而且对我们也十分关心。记得有一次,上数学课。我身体不舒服,上课无精打采。过了一会儿,就把刚吃过的东西吐了一地。周围的同学都捂着嘴巴,说:“好恶心呐!”当时我觉得自己很没面子。何老师快步走了过来,温和地说:“李沛时,身体不舒服了?”我轻轻地点了点头。她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然后说:“发烧了。”说完,立即从手提包中掏出手机,向我询问爸爸的手机号码后,拨通了手机。几分钟后,爸爸来到了学校,何老师让爸爸带我去看病。
因为何老师的心细与我的关心,使我的病得到了及时的治疗。病情很快地得到控制。几天后,身体痊愈,这得感谢何老师。敬爱的何老师,您就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
何老师,我们永远爱戴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