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我的好老师400字作文
我有一位好老师,一想到她,我就心花怒放!每天上学,我都盼望着见到她。每当我见到她那张白里透红的面容,那双水汪汪、黑溜溜的大眼睛,带着一丝淡淡的笑意,嘴角微微地往上翘,亲切地叫我一声“楠楠!”时,就仿佛一股清泉流过我的心间,别提有多开心了!她就是我们的李老师!
李老师真是一位满脑子充满新奇点子的古怪老师。常常把我们的课堂变成一个欢乐、有趣、独特的世界。她常常给我们讲许多许多有趣的、我们从没听过的、好听的故事,把全班同学都吸引住了,我们有的张大了嘴巴,有的瞪圆了眼睛,教室里一会儿鸦雀无声,一会儿又欢声笑语。有一次,她竟然把我们的全班变成了一个昆虫的世界,教室里每一个角落都飞满了各种各样的昆虫,里面一个人类也没有,连李老师也变成了一只黄翅膀的大蜻蜓!你一定不明白为什么吧?原来这是一堂生动有趣的昆虫课!我们学到了好多好多知识呢!
李老师爱我们班每一个同学,就像爱她自己的孩子一样。上学期我过生日,我发给同学们一只可爱的小花蛋,在课堂上,老师叫同学们祝我生日快乐,还大声而亲切地对我说:“好好学习,天天进步……”又叫同学们为我唱生日歌,我的脸都开心红了,心里砰砰地跳,感觉有一种不同的温暖在我心间流动着,真舒服!
我们是一棵棵娇嫩的小树苗,老师是阳光与雨露,培育了我们,让我们快乐、茁壮地成长,有一天,我们会长成参天大树的!谢谢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