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我的好老师4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知识渊博、学识面广。她像春风一样,在我们幼小的心灵里播撒学习的种子,要像园丁一样因材施教,启发引导把我们这些不经风雨的小树苗领入学习的殿堂,把科学知识灌输进我们的头脑,让祖国的花朵开的更加美丽、让我们的未来能够把祖国装扮的更加灿烂夺目!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积极上进、爱岗敬业。在寻求更好、更先进的教学方法的同时,努力探索教学技巧,上课要结合幽默风趣、严谨严肃的特点,具有调动课堂气氛的能力,活泼而充满幽默感。这样上起课来才不会枯燥乏味,我们的学习也会更加的轻松,在轻松中掌握知识要点,在快乐中我们茁壮的成长!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和蔼可亲、平易近人。下课的时候可以和我们一起做游戏,我们可以更加的和她亲密接触,希望我们在课堂上是师生,在课余时间是朋友,有什么想法都可以毫无保留的沟通,开诚布公的交流。懂得欣赏同学们的长处,一句关心的话语,一个鼓励的眼神,让大家在这样的一个集体里感觉幸福和快乐!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就在我的学习生活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