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我的好老师400字作文
大桥联校二联办小学四年级生绪冉 我们班有两位老师,我都很喜欢,但我最喜欢的是韩老师。 他是我们班的班主任,他主要教我们语文、品德与社会、美术。 在一次办黑板报的时候,我用直尺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尺子给弄断了一小截,当时,我很害怕,我不敢说,但是孙芳看到了,告诉了张桦,她看了看也没说什么。
上课了,老师看到尺子断了,但是没有说什么,自己用胶带把直尺粘上了,之后老师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 老师上语文课的时候,一次我回答错了一个问题,我以为老师会惩罚我,结果没有,而是耐心的给我们解答。我们韩老师布置的作业特别的少。 在这个小假期,我看着老师布置的作业很多,但是我写了以后才发现作业其实并不多,不一会就写完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好老师———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