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我的好老师4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数学王老师。
自从我来到梦寐以求的高新一小的时候,我就下定了决心,要好好学习。一年级的时候,因为我觉得数学太枯燥了,所以我就不喜欢数学了。上数学课的时候,我不专心听讲,把手放在桌兜底下玩,老师讲的内容我似懂非懂,做作业的时候很困难,速度慢,又经常出错,考试也总考七八十分,爸爸妈妈经常为我犯愁。
自从上到二年级,是王老师带我们数学。开始我想:王老师很年轻,肯定不严格。于是,我又开始做小动作了。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我正在做小动作,突然,我听见王老师严厉地说:那个同学在干什么呢?我一听,吓得浑身都是汗,很害怕,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腿直发抖。哎!还好不是我,而是另外一个同学。旁边一个同学回答:老师,他在画画呢!我看着王老师严厉的目光,羞愧的低下了头。我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专心听讲,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从此,我上课总是很认真,积极发言,我发现王老师讲课时嗓音甜美,表情生动。好奇怪呀!原来觉得枯燥的数学变得生动有趣了。我不知不觉地喜欢上了数学。在二年级口算周周比的时候,我获得了第一名,我高兴得像青蛙一样地蹦起来。
我感谢王老师,是她让我喜欢上了数学,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