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我熟悉的一个人,他瓜子脸,大眼睛,长得十分帅气,时不时总爱摆出一副帅哥的样子。浓浓的眉毛左右两边都长连着了,活像一位一字眉大师。长长的睫毛,乌黑的头发,前面还留着一点刘海,别看他的耳朵有点大,可在家长面前什么话也听不进去。他体格健壮,像一位健身教练。
他还特别爱看电视,爸爸妈妈都称他为电视迷,一放学回家他就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怎么都劝不住;如果不给他看,他就紧皱着眉头,翘着嘴巴,一副苦瓜相;如果给他看的话,他就活蹦乱跳,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看个够本。
他可是家里、学校里是出了名的马大哈,老师的评语上总写道:“你是一个优秀的学生,无论什么你都不比别人差,但一定要把马虎战胜,不能让“马虎”把你战胜。”有一次期末考试,他竟然马虎得把数学试卷上的0.7写成了0.1,把语文试卷上的“开心”写成了“并心”。因为马虎,在考试上他丢过许多不该丢的分,于是他下定决心一定要把马虎这个坏习惯改掉。终于,一次数学考试,做完试卷后,他仔细检查检查再检查,终于获得了满分。
这就是我熟悉的一个人,想知道他是谁吗,我告诉你,你可千万要替我保密哦,他——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