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里,通过与他人交往的日益密切,对于一些人会越来越熟悉,然而不管怎样我们最熟悉的还是我们的父母了,尤其是整日照顾我们的妈妈。你对你的母亲又有多少了解了?你知道你妈妈最喜欢吃的是什么吗?你知道你的妈妈是如何关心照顾你的吗?你知道你的妈妈那些善意的批评吗?你真的对你的妈妈很熟悉很了解吗?想到了什么就快写下来吧!
我的妈妈
有着一双透着智慧的眼睛,扎着一个马尾辫,说话特幽默的一位大姐姐。只见她正在往玻璃上吹了一口气,用抹布一擦。那动作干脆利落。猜猜她是谁?告诉你吧,她就是我最熟悉的人——我的妈妈。
太阳总是起得很早,我还在梦中,它就会翻过小窗来撩我的眼皮。可我不理它,翻个身继续睡我的回笼觉。妈妈这时已经轻手轻脚地起床了,她正在忙着每天要干的那些活。等我醒来时,只见桌上已经准备好了丰富的早餐。妈妈则还在一路小跑地干活:晾衣服、叠被子、帮我扎辫子……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从厦门旅游回来。一到家,我们都累得满头大汗,我和爸爸倒头便睡。可妈妈望着乱成一团的家和没收拾好的行李,皱了皱眉,便开始整理起来了,尽管她已经筋疲力尽了。当我和爸爸醒来时,看见焕然一新的家大吃一惊。爸爸还幽默地说:“我们家什么时候来了位田螺姑娘。”我们都笑了,笑声在家里久久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