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我熟悉的人是王珊珊。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和一头乌亮的头发,头发上还扎了两个长长地小辫子,当她跑、跳的时候,那俩小辫子就调皮的跟她一起跳来跳去,可爱极了!虽然她学习老是倒数第一,但是她的品德非常的好。
星期一的上午,学校里收书费。王珊珊经过楼梯的时候,发现了一团绿绿的东西,走过去捡起来一看,原来,那是五十元钱。她的脑海里立刻出现了张老师说过的话语,“要做一个拾金不昧的好孩子”一定要把钱还给失主。可一时不知是谁掉的,只好把钱送到了办公室交给了张老师。经过调查,这钱是四年级一班的的一位同学丢的。当他重新看到自己的钱时,高兴得连声对老师说:“谢谢老师、谢谢老师。”而张老师一脸严肃非常认真的说:“当时找不到失主就送给了我,要感谢就感谢四年级二班的王珊珊吧,是她捡到了你的钱。”我们班王珊珊拾金不昧的精神感动了许多老师,所以在做完课间操的时候,学校大喇叭播出了王珊珊拾金不昧的好品质。
我们班真为有王珊珊这样的同学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