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妈妈了,她有着一头长长的卷发。眼睛不大,但透着慈祥的光芒。我的心目中她并不胖,但一天到晚总是说要减肥。
今天吃完晚饭后,妈妈突然自己下楼去小区跑步了。我和爸爸都很纳闷,妈妈从来不跑步呀!有时后我和爸爸叫妈妈跑步她都不跑步,今天怎么不要我和爸爸叫,妈妈就自己一个人下去跑步了呢???我很纳闷,爸爸也觉得奇怪。半个小时过去了,妈妈回来了,她气喘吁吁的冲进了家门,跑进厨房,见饭还没冷,就又吃了一大碗饭,我和爸爸不解地问;“你下楼跑步去了吗???”“当然,因为电视里说跑步可以减肥。”“那你干嘛又吃这么多饭?”我和爸爸瞪大着眼睛问。“有力气才有减肥的动力嘛!”妈妈振振有词。
第二天,妈妈买了一大堆苹果回,我问:“这些苹果是买给我的吗?”“想的美,”妈妈说,“电视里说了,吃苹果可以减肥。”吃完晚饭后,妈妈一口气吃了五个苹果,我和爸爸又瞪大着眼睛问:“这样怎么减肥呀?”“跟你们说了,有力气才有减肥的动力呀!”
几天后,妈妈不知道为什么特别高兴,我问妈妈:“妈妈,你为什么这么高兴呀?”妈妈说:“我减了一斤呀!”天哪!才减一斤就这么高兴,我的妈妈真是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