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你想知道我熟悉的人是谁吗?只要你看了以下这篇文章就知道了。
我熟悉的人也是我的好朋友,他叫李政贤,也是和我一样读三年级了。他个子不算高,有点胖胖的,且有一个草坪头和一对水汪汪的黑眼晴,所以我给他起了个外号叫“黑葡萄。”我和李政贤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有一天是他的生日,他叫我去他家一起庆祝,但是我没去,他以为我不喜欢和他玩了。所以到了下午的时候,李政贤就给我电话说:“我要和你绝交。”我听了马上问:“为什么呀?”他很生气地说:“我这么客气的请你到我家和我一齐庆祝生日,你居然不来,所以我决定从现在起不再和你玩了。”“砰”的一声,李政贤挂线了。我马上跟爸爸说:“爸爸,糟了,我忘了给李政贤过生日,现在他不理我了,我该怎么办好啊?”爸爸想了想说:“我们可以补送一份生日礼物给他,接着你还要给他道个歉,我想他会原谅你的。”
我迫不及待地去到他家,把准备好的礼物送到他手里,说:“对不起,是我忘了,请你原谅!”李政贤看到我拿了礼物还道了歉,马上高兴起来了。最后我们决定再也不会说“绝交”二个字了,以后都是好朋友。你现在知道我最熟悉的人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