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弟弟作文
夏天,荷花妹妹绽开了粉红的笑脸,有的荷花还是一个花骨朵儿,好像一个小小的桃子。远远望去,水里荷叶好像玉盘漂浮在水面上,晶莹的晨露如珍珠般洒落在大玉盘上。看到这一幕,让我不由的想起了我的弟弟。
我有一个调皮的弟弟。
我的弟弟长着一头短发,有一双透着灵气的大眼睛,微微翘起的小鼻梁,红嘟嘟的小嘴,谁见了都愿意多瞧几眼!他俩片红嘴唇只要轻轻一碰,就会发出嘎嘣脆的童声。瞧,漂亮的长相,悦耳的童声,弟弟真是帅呆了!真的是人见人爱。唯一不好的是他的牙齿,前面的四颗都变成了蛀牙,几乎看不见,全家人都说他的牙齿不陪他的长相。其实啊,弟弟的牙齿是吃糖吃坏的。我的小弟弟生就一副聪明绝顶的头脑,心灵像窗纸一样,一点就“破”。
我的小弟弟特别淘气,有一次,妈妈让弟弟等我放学,结果我放学出来还要到处找他,气坏我了!原来弟弟还在学校兴高采烈的玩滑梯了。哎,这个小家伙真让人不放心。妈妈说“这个小家伙这么淘气,干脆把他卖了吧。”结果被弟弟听见他又扳着脸到一边哭去了,我认为他还不错,还是不要卖的好。不过我这个弟弟真不让人放心你们喜欢他吗?我想一定不喜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