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弟弟作文
这位小大人虽然任性,但有时却像个小大人。
这个星期六的早晨,天刚蒙蒙亮,我正在梦中呢?弟弟已经从“游乐园”中出来了,朦胧中我听到了他穿衣、下地……暗想:这个小调皮今天是睡觉天,不睡觉起那么早干什么?我翻了个身继续睡觉,我正睡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弟弟悄悄爬上了床。他轻轻的趴在我的耳边,鼓起腮帮、撅起小嘴“呼呼呼……”一股股的热气像我吹来,吹起的头发像无数的小手,再挠挠我的痒痒、我耳朵……我把被子一拉,蒙住了脑袋继续睡,心想:哈哈,跟我斗,你还小,再大点吧!
半天被子外面没有动静,窝在被子里闷得好难受啊!他应该已经知难而退了吧!我把头伸出来透一口气。哪知,刚从被子里探出头来“起床啦——”那声音如雷贯耳直冲耳膜,吓得我毛骨悚然。原来小弟弟一直在外面守株待兔等着我呢!他跪在床边,开始了训话:“一天之计在于晨,怎么能睡懒觉呢……”他振振有词俨然一个小大人那滔滔不绝的训话排山倒海般向我袭来。受不了啦!我“噌”的一下子做了起来,睡意全无。
他真是一个烦人的小大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