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长着一张胖乎乎的小脸蛋,真是可爱极了。
记得有一天,我骑车急匆匆地跑回家,因为我听说弟弟从上海回来了。回到家我看到了我想念已久的弟弟了。我高兴地跑过去抱起了他,高兴地直转圈。弟弟回来那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开心地吃起了晚餐,只见他一只手拿勺子,一只手拿饭碗。我就对他说:“怎么可以玩碗呢?”他并没有哭而是冲我做了个老虎脸。晚饭过后我们上了楼和弟弟一起玩。
转眼间,弟弟6岁了。
弟弟成为美食家的可能性很大,记得他周岁就拿碗,不去拿书本、钢笔。而是直接去捧大鸡蛋。连奶奶都说他将来是个“好吃婆。”这还不算,一天天长大的弟弟,好吃的习惯越来越明显,每一次开饭,小弟弟总是第一个坐到饭桌旁,菜刚上桌,好菜最先溜进他的嘴里。有时菜咸了点,他一点都不顾妈妈的面子:“这道菜没炒好,咸死了,扣十分。奶奶炒的菜比妈妈炒的好吃……”能叽里咕噜的说上一大堆呢!长大后的弟弟就是这样又贪吃、又贪玩还不爱干家务。不过,有时候会逗得家人开怀大笑。我和弟弟有时还玩得不亦乐乎呢!
不信的话到我家去看看吧!他一定也会让你笑得前胸贴后背,那时受到灾难的还是你的肚子。
哈!哈!哈!看,又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