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小弟弟十分可爱,长着一双透亮的小眼睛,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小鼻子,鼻子下面长着红红的小嘴巴,人人见他都说我的小弟弟长得很好看,见到我三舅也说:“你的小儿子长的可真好看。”我三舅高高兴兴地回家了,把小弟弟抱了出去,不光他们觉得我小弟弟长得好看,我也觉得我小弟弟确实长得很好看。有一次,星期天我写下了作业,说:“三舅我出去玩一会就回来。”
三舅回答我说:“去吧小心点,把小弟弟带上一起去吧”我拉着小弟弟的手,我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跳掩,我怕让别人把我的小弟弟打伤,于是让他站到远处看我们玩跳掩,我们玩了一会就回家了,小弟弟高兴的说“爸爸,姐姐和别人玩跳掩很棒,我也要学。”我对弟弟说:“你还小不能玩跳掩,大了以后姐姐就教你跳跳掩好吗?”弟弟高兴的说“好的”星期一到了,三舅要送我去学校上学了,弟弟问我“姐姐你要去哪里?”我说“好弟弟,姐姐要去上学了,再见。”我觉得小弟弟长大了,成了一个好孩子,这就是我可爱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