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是个不折不扣的浪费鬼,你肯定以为作为小孩子的他有多么可爱!才不是呢,他一调皮起来管都管不住,有时甚至能让人火冒三丈。这不,他又来了!
这天晚上,我正在家中写作业,写着写着就听到柜子旁边传来“滋滋”的声音,开始我也没太在意,但后来响声越来越大,我便到柜子那边想看个究竟。我到那一看,坏了,我平时用来粘错字的胶带被弟弟撕了个精光!我气极了,怒吼道:“你在干什么?”弟弟被突如其来的吼声惊呆了,过了一阵子,他才缓过神来,转过脸来,对我说:“我在粘卡!”看得出,此时此刻的丝毫没有恐惧感,而是十分镇定。我想:用完了我的胶带还理直气壮?我看你是想尝尝我“佛山无影脚”的厉害了!于是,我大叫一声:“你给我站起来!”弟弟若无其事,从嗓子眼儿里挤出一个字:“哼!”我进他对我好不理睬,肚子里的“火山”再一次忍不住“爆发”了。我把他拉到了柜子外面,摆出架势,好象要动手的样子,而弟弟呢?还是一脸的不屑,嘴中冒出了这么一句话:“反正我把你的大胶带大下来了。”随即又冒出了那个字:“哼!”我一肚子的怒火刚要“喷发”,爸爸妈妈回来了,爸爸妈妈把我俩拉到了一边。于是,一场大战无果而终。
又一次,我和弟弟一起去奶奶家。刚到家,弟弟便开始了他的“搜寻行动”——找胶带。因为弟弟是个“卡迷”,总是想着怎么粘自己的“宝”,为此,奶奶家的胶带几乎都被他和他哥哥翻光了,我家的胶带也所剩无几。我想:上次没治好好他,这次一定要好好治治他。
一开始,他来到了东屋,我想打他个“落花流水”,没想到,跟上次一样,又被奶奶制止了。诶,真是天不助我也!
弟弟啊,你何时才能不再浪费东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