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既调皮又可爱的弟弟。他今年四岁,弟弟身材肥胖,脸蛋白里透红,且能时常看到他活泼的笑脸。他还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滴溜溜地转动,特有精神。我爱我的弟弟,更喜欢和他一起玩耍。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刚回到家,他就急忙向我跑来,抓住我的手说:“姐姐,姐姐,我们玩抓迷藏游戏,好吗?”我高兴地说:“好啊!那谁捉谁呢?”弟弟马上说:“姐姐躲起来,我来捉姐姐,好吗?”我满口答应道:“好的,就照你的意思办,但你不能偷看哦!”然后,我就悄悄跑到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藏起来。
弟弟开始找人了。他这里看看,那里瞧瞧,怎么也找不到我,他急得一会儿跑去问爸爸,一会儿跑去问妈妈,爸爸妈妈都说:“不知道,你自己去找吧!”他看到爸爸妈妈都不理他,没办法,他又四处去找。找啊!找啊!结果还是失望而归。我在里面偷看着,在暗暗发笑呢!真有趣!
忽然,他便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地大哭起来,还边哭边喊:“姐姐,姐姐,你在哪里?姐姐,姐姐……”我一听到弟弟的哭声,心里就特别着急。我想:“我和弟弟玩,是想逗他开心,怎么能让他伤心呢!不行,我得出去哄哄他。”谁知,我一跑出来,他便停止了哭喊,还急忙站起来,一下子把我抱住,然后高兴地说:“哈哈!姐姐,我捉到你啦!我赢啦!”顿时,我立刻明白了刚才是怎么一回事了。最后,我也装着生气的样子对他说:“好哇!你小小年纪,也会动起歪脑筋来骗人啦!看姐姐怎么收拾你。”弟弟听了,嘻嘻地笑起来,稚气的脸蛋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