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环境保护作文
大家都知道这就话,“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但是这句话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但是现在看看我们的 地球,我不禁要为我们的环境感到担忧。
在街上溜达时,你会看见有人随地吐痰;在野外爬山时,你会看见有人乱扔果皮、纸屑;在河边游戏时,你会看见工厂把污水全部排放到了小河里……
随地吐痰的人你们想想,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吐一口痰,那么痰就足以灌满整个海洋;扔果皮纸屑的人你们想想,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乱扔果皮、纸屑,那么垃圾就足以堆积得像喜马拉雅山一样高;乱排放污水的老板们,你们想想,如果世界上所有工厂都把污水排放到小河、大海里,那么污水就足以灌满整个地球^
今天刚好是6月5日世界环境日,如果你们依旧还在乎你的生存的话,请伸出你的手,让我们一起保护我们的环境,一起去创造一个绿色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