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环境保护作文
清早,我和爸爸漫步在滨江长廊,一场春雨过后,这里的木棉花落了在地上,好像为大地铺上一层“红地毯。”我突然想起一句古诗是:“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我们继续漫步在滨江长廊,郁郁葱葱的大树,火红火红的木棉花。这里的江水清澈见底,空气清新甜润。江面飘来一层雾,湘子桥就像是在仙景一样。我拿出相机把这些美景给拍下来。我们玩得正起劲的时候。
突然一阵江风伴随着一阵臭味扑面而来,我寻着臭味走去,发现原来昨天晚上一些游客市民来这里游玩以后,不讲卫生,把啤酒瓶、饭盒、骨头扔到草地上。我对爸爸说:“我们不要跟他们一样,没有公德心,滨江长廊是我们城市的一角,我们不能为城市抹黑。”于是我和爸爸一起把垃圾捡干净,最后在草地上立了一些牌子“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