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400字
那和煦的春风是传递消息的使者,它告诉我们春的到来,又好像春姑娘的化身来到人间与我们一同欣赏它的杰作,它不像冬风那样寒冷刺骨,也不像秋风那样凉意浓浓,它富有朝气,有欢乐,有温暖。这动人的春风啊。
瞧!那如丝的雨,像断了线的珠子,滴滴嗒嗒落个不停,这个贵如油的雨呀,你是春的音符,为春天伴奏起愉快的歌曲,春雨是那样柔弱。它舞动着婀娜的身姿,在风的陪伴下,它跳的是那样的自如,那样的轻松,风度翩翩的雨。
春天,是播洒希望的季节,是充满欢乐的季节,在百花齐放的春天,让我们迎着春风一起去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礼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