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天的400字作文
有一年春天,盈盈的母亲病了,她非常伤心。
当她走到屋外的时候,她发现,天空是灰色的,如同被一张网盖住了,太阳被乌云罩住,失去了温暖;风冰冷地吹过,像箭一样刺着盈盈的心;花儿凋零了,像血一样,滴在地上;小河的声音,不再悦耳,反而像一首低沉的哀曲。盈盈从此不再阳光。
她的脸,因为伤心而十分苍白;她因为害怕失去母亲而经常做恶梦;她的生活从此冰冷,黯淡无光。
一年后的春天,盈盈的母亲病好了,盈盈快乐极了。于是她和妈妈去寻找春天的踪影。
她发现,天空变蓝了,像穿着一件美丽的蓝衣;太阳推开了乌云,给大地带来了温暖;风带着笑声欢快地吹过;花儿露出了笑脸;小河快乐地唱着悦耳的歌。盈盈的生活多姿多彩。
盈盈和妈妈到郊外去寻找春天。这时,盈盈的心情十分快乐,她幸福地绽放微笑,找到了春天温暖的影子。
盈盈发现,春天就藏在母亲的微笑里,藏在母亲的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