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天的400字作文
春姑娘来了,她把温暖带来了。她给沉睡已久的大地披上了“绿色的西装。”
小青蛙睡醒了,“呱、呱、呱”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太好了,太好了,春天来了,我又可以游泳了!”我和小伙伴们谈笑风生,漫步在小路上。我们经过一个池塘,看见一群鸭子“扑通、扑通”跳下水,“嘎嘎”地摇摆着尾巴,尽情地享受着游泳的快乐滋味。顽皮的小鸡贝贝看见了,也想跃跃欲试,鸡妈妈看出了贝贝的心思,连忙跑过去,”噢噢噢”的叫起来,好像在说:“你怎么就改不了这急性子呢?你还是先把大象老师布置的作业写完吧!”贝贝垂头丧气地回家写作业了。
池边的柳树梳理着她那翠绿的枝条,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五颜六色的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它们红的似火,白的像雪,粉的如霞,黄的赛金······
溪水“哗哗地流淌着,好像在欢快地唱歌。那一朵朵美丽的水花,溅到了花儿的“笑脸”上。在阳光的照耀下,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
小燕子飞回来了,它一边自由自在地飞翔,一边“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祝贺春天的到来。
我爱骄阳似火的夏天,我爱美不胜收的秋天,也爱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我更爱鸟语花香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