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有很多趣事,这就是其中的一件:那年,我4岁。妈妈说:“我的小宝贝,你要自己学刷牙了,别忘了:牙膏出白沫才能刷净牙哦!”于是,当天晚上,我就开始刷牙了。我找到了牙刷,去找不到牙膏。
找啊,找啊,我终于在洗脸池上找到了两个一摸一样的盒子,我想:“这就是牙膏吧!”于是,我指了第一个,说:“就是这个了!”我连忙把它拿下来,打开盒子,我看见一个小瓶子,把里面白色的东西挤到牙刷上一点,刷起牙来。
我刷了好久,也不出白沫,我急忙喊妈妈:“妈妈,妈妈,牙膏不出白沫!”妈妈赶过来,一看,笑着说:“我的小祖宗啊,那不是牙膏,是洗面奶!,洗面奶是洗脸的,你把它洗牙了!”我突然觉得嘴里涩涩的,赶快赶快用水冲啊冲。我说:我以后一定不做这样的傻事了。”我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很可笑呢!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