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军训作文
当我听到要去军训的这个消息时,我可激动了!我兴奋得睡不着觉。虽然我知道军训非常苦,不过可以让我们生活在城市的孩子受受苦,体验艰苦的生活,增强自立能力,我愿意去。我不知道这次军训会发生什么事情。在军训的那天,我背着沉重的书包,怀着又紧张又害怕的心情一步一步的走向班级。而我要对我的妈妈说Good-Bye三天了!回到了班里,我和同学猜想军训肯定非常艰苦。没过多久,我们就看到了我们英俊的教官。教官转过身来,就看见一张饱经风霜的脸,深深的刻着几条意志坚强的皱纹。教官的眉很粗,像被墨抹过一样。我希望军训的教官不要太凶,不然我们就有的好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