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军训作文
为期四天半的军训结束了,我们班以一等奖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军训中,我收获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
我学会了吃苦。在军训前我很自信,我一定能轻松地完成训练任务,可后来我发现军训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轻松,站在火热的阳光下,我的皮肤被烤得生疼,在踢正步时,因没掌握好动作要领,总是容易踢上别人的手,在踢步的时候,腿和脚踢得酸痛,可这一切我都忍住了,现在回头看看,觉得很有成就感。
我学会了坚持,在似火的骄阳下,我觉得我整个人都快热得脱水了,可我依然坚持着,尽管十分难受,可我从没有打报告休息,当我最终坚持下来的时候,我觉得我成功了,我超越了自我。
军训虽苦,可苦中有乐,当我们班以整齐的步伐走过阅兵台时,当阅兵台上响起首长的鼓掌声时,当宣布一等奖得主为我们班时,有一种无法言表的快乐从我的心底里涌现出来,分散到身体的每一个部分。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当我们为军训付出汗水的同时,我明白了潇洒帅气的齐步、正步不是一天练成的;明白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长江虽险,非一川之功,;明白了努力才有结果。
并且,我懂得了遇事不退缩,有困难不放弃。我坚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能发扬军训中的吃苦精神和坚持的毅力!这次军训也必将成为我铭记一生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