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军训作文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军训是刚入高中时的那次。
我考进了市里面最著名的一所高中。这个高中校园很大,方圆数百亩,到处是参天的大树,置身其中好像是大学一样。我欢天喜地地四处欣赏着风光,找到宿舍和教室,然后满心期盼地等待着开课时间的到来。
谁知道刚开学的任务是军训!现在天气还很热,温度高的时候能达到三十五六度呢!我和新生同学们被带到操场上,然后按个头分好队伍就开始了训练。我们一个比一个的汗水多,立正、稍息、齐步走、正步走,每一个动作都反复练习,直到教官满意为止。很多同学的身体都快达到了极限,但大家都咬牙坚持着。有一个同学还因为中暑而晕倒,这霎时令众人慌了手脚。好在有随行的医护人员,赶紧进行了抢救。我们的教官很严格,让在太阳下站军姿,一站就是半个多小时。谁要是乱动一动,他就会走过去拿皮带在谁的屁股上打一下。不过说实话他私下还挺好相处的。到了晚上的时候,我们会在操场上围坐在一起表演些小节目。唱歌、跳舞、讲故事,大家开开心心地嘻哈成一片。
其实我们知道,军训是第一课,只有有了坚强的意志,才能在各种事情上变得执着,也才会更好地完成学业,军训不光是为了让我们出出汗,磨练意志才是关键。这是我印象最深的军训了,我相信会铭记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