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元宵节作文
元宵节过后,相信有很多同学还没有写完作业,他们一定在家里竭尽全力的补着那堆积如山的作业,我也不例外。
曹老师安排我们小组的三个人去讨论一下数学的那个立方根,结果还有一周开学了,我们小组三人竟然没碰面,这不,最近才联系上,本打算去赵梓汝家,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们第一天去了李昊钰家,第二天才去了赵梓汝家。
第一天,过的不咋地,本以为是去学一天,早上八点半就打算走了,到了八点四十等不及了,我走了,走到一半给李昊钰打了个电话,她竟然在她姥姥家,我不想回家,便找到了一起学英语的一位同学,他正好出去玩,我也跟着去了。我们到了他的一位同学家,在那里玩的不亦乐乎,到了中午,吃顿饭吧,他的同学给我们弄了几个菜,我们吃了,但是我没吃饱,也不能再麻烦人家再去做啊!我就去书房玩去了,我们仨在电脑旁边蹲了一中午。一看表一点了,走吧,我就骑上我那“宝驴”,走了。走到了联通路,正好有个华莱士,买了两个汉堡,实在饿得不行了。到了李昊钰的楼下,我勒个去!十一楼,爬吧,本来以为没电梯,一进楼洞有电梯,就不用麻烦我了。我刚到楼上,她说去接赵梓汝,我们就下楼了,我们来到了小区门外的公交车站等着赵梓汝,万万没想到的是她竟然坐过站了,真高手。我与李昊钰在寻找着她的踪迹,终于把她给找着了。到了李昊钰家,我们简单地讨论了几个题,我们就去玩了,顺便问了一下那个“光盘行动”的手抄报还做吗,给他们几个人打电话,竟然一个都不知道。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赵梓汝家,大清早就爬了起来,起来一看床成为了废墟,我吃完饭,就穿好衣服,听着小曲,来到了公交车站,坐上了125来到了华瑞园,之后坐上了159路车,来到了赵梓汝家,幸好,我没坐过站。到了她家,做了一会作业,李昊钰来了,我和赵梓汝又去接。到了之后,写了俩题,我们就去烤蛋挞了。在中途,我吃了不少苦,首先材料得准备好,牛奶一百克,结果到了一百零四克,我拿着吸管一抽,正好抽调四克,其他的都没过量。考完之后,我就吃了一个,我们就去玩手机了,她们像审问犯人一样审问我,至于什么问题我就不说了。
就这两天,就整得我没有脸面再去见双语广大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