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读过《在感恩中成长》的文章后,我觉得我有许多话想说。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的爱…我觉得师爱是奉献的最多。在这里我感谢你们;是你们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让我们有了丰富的知识。
我就像一棵小树苗,是你们用知识的甘露滋润了我们。我要认真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成绩回报你们,如果你们看见我进步了,脸上一定会露出微笑。我知道,那是一种欣慰的笑,最骄傲的笑,那就是您付出了劳动和汗水换来的。老师您不光教给了我们知识,还教给了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我们要感谢老师,感谢老师这么辛苦的教育着我们。老师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要发自内心的说:“您辛苦了,我要感谢您。也正是您的辛勤浇灌让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孩子变成了有知识、懂道理的大孩子。”
我的成长之路是您用心血和汗水铺成的,老师,谢谢您!明天的我一定会让你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