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读了《爱的教育》这本书后,我知道了什么是“在感恩中成长”。安利柯和他的同学十分团结。比如说:卡隆帮助弱小同学,炮尉的儿子救其他小朋友。他们不仅团结,而且还尊重师长。
安利柯去看望病中的老师,老师感到很高兴,又问他学习怎样,又问他班级情况如何,安利柯只说好的方面,其他的是一概不提。不是他故意撒谎,是他怕老师听了后又生气,病又加重,你们说他是多么尊重师长呀!他们还是一群懂得回报父母的孩子。安东尼在考试中考了第二名,后来,他那游手好闲的父亲来了,小石匠不敢过去,后来是那个黑胡子的考题先生把他送到父亲跟前并说明了原因,我也要向小石匠安东尼学习,学习他那想回报父母,热爱学习的精神。
记的有回,我看见爸爸的笔不下水了,我就悄悄买了一支黑钢笔想送给他,但是由于爸爸平时对我一直很严厉,我直到第二天才敢给他。那一刻,我看见他的眼睛湿润了。我也要向他们学习,做一个懂得感恩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