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在生活中,一直有一个人,把爱无私的奉献给我们,但她,却不要我的任何回报,只希望我的一生快快乐乐,她就是母亲,我们是否应该感谢她呢?当母亲在炎炎烈日中,辛苦的劳累着,你却在树阴下,是否帮母亲倒一杯水呢?电视机前的你,见到母亲在用那双因过度劳累而显粗糙的手为你编织着毛衣,是否对母亲说一声:“妈妈辛苦了。”在母亲生病时,你是否要去照顾母亲呢?当老师把渊博的知识传授给你时,你是否要好好学习报答老师呢?在你的一生中,对你付出最多的是你的母亲,但你们感谢过母亲吗?就延期帮母亲倒杯水,母亲的心中也会很温暖;对母亲说句关爱的话,母亲也会很感动;帮母亲分担一些家务,母亲也心满意足了。
在我们的心中,一直挂着一个“太阳”,它会把最温暖的“光”照在你的心上,让你心中每一个角落都变得明亮起来,你是否也帮这个“太阳”的心中挂起一个“太阳”呢?感谢身过的点点滴滴,感谢朋友,感谢亲人,感谢老师。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慢慢的,在感恩中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