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我觉得《爱的教育》是一本很好的书,并且也包含了“在感恩中成长”,《爱的教育》是埃·德亚米契斯通过自己儿子的日记改编而成的,里面的人物很多,情感也很多,内容丰富。
要数我最喜欢就是卡隆,因为他为人正直,诚实,性格温和,喜欢乐于助人,愿意牺牲自我,去保护他人,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举一个例子,就是有一天,班上有的同学去笑话和戏弄一个受伤的同学,那个受伤的同学忍无可忍了,便把墨水瓶向笑话和戏弄他的同学扔去,结果老师刚好进来扔到了老师,老师问是哪个人干的,可是没人回答,就在这时卡隆站起来说是他,老师知道不是他,便给了那个人一机会承认,那位同学哭哭滴滴的解释,是有同学去笑话和戏弄他,老师听了以后就教训去笑话他戏弄他,说:“这种现象是非常可耻的,没想到我们班上会有这种同学”!(这说明老师非常生气)要是我有这样的同学,我一定会感到很幸福,因为有这样的同学很可靠,会有很幸运的感觉,和他(她)在一起,会感觉每一天都过的很快活,很自在。在接下来就是德罗西,他学习好,家里也富有,但他并不看不起贫穷的孩子,也很谦虚,有礼貌,性格活泼开朗,是一个阳光男孩,对同学的态度友善诚恳,绝不横行霸道,也爱帮助同学,尤其是有困难的同学。
《爱的教育》是一本很好的书,建议大家最好买一本看,在你无聊的时候可以看一下,你看多了不要觉得无聊,要用心去体会文章的内容,每读一遍,就要更深一层去了解爱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