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师作文
诞生过程回放:某一天,郑老师给我们出题,然后讲解一番后,他说:“对的举手,错的起立!”出乎意料的是这道郑老师强调了多次的习题,压跨了许多亲爱的同学,正准备洗耳恭听他的批评,谁料到他竟说:“天灵灵,地灵灵,左拎拎,右拎拎,上拎拎,下拎拎,快把知识放心灵!”边说边让做错的同学拎着耳朵做动作,我想他们必将会对这做了一次的操终生难忘!
NO。2(放弃)
创始人:范老师
诞生过程回放:一次上课,范老师来到教室,并没有像往常那样翻来课本,而是慢条斯理地问:“在1500米赛跑的时候,你会不会在离终点一步之遥的时候,说‘OK,我不跑了’呢?”我们纷纷摇头,范老师又说:“可是,在昨天考的那张试卷上,就有人这样,题目做到一半的不止一个,‘为谁辛苦为谁甜’?辛辛苦苦背课文,却在填空时忘做,‘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啊!”范老师说着自己也笑了,全班也笑了,于是范老师的口头禅“静下来”又发挥作用了。
后市评点:这句话不仅幽默,而且知识的含金量高,跟苏轼 《念奴娇》中的“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有异典同工之妙。可惜只是昙花一现,到底没有起多大作用。
NO。3(算你狠)
创始人:沈老师
诞生过程回放:“五一”前一天,沈老师来班里布置作业,同学们都怨声载道,纷纷抱怨书法不该有作业。沈老师说:“人练字,字炼人哪!不经练字怎能写好字。”我们一听,一阵叹息。沈老师又说:“我也没办法,要不过会儿我把QQ抄黑板上,加你们为好友!”以利诱人?虽然有人不甘心,但电脑迷们高兴坏了!有老师做好友,不挺好?
后市评点:并不怎么搞笑,但老师比较有个性,愿意牺牲自己的——也挺好的,记得陈小春也有一首《算你狠》哦!
……
希望老师的“另类”语言能多些,排行也能不断刷新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