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成长作文
自从上学,不必说那么重的书包,也不必说那被称为“含金量”较高的书,就光是父母的唠叨就已经够我烦的了,直压得喘不过气来。
前几天,我写完作业刚坐在沙发上拿起摇空器,机关枪就向我开来,开枪了,你怎么还在这看电视,还有两个月就升六年级了,一点学习的自觉性都没有,快回屋写作业去。我皱着眉扯着嗓子喊;我都写完了,还写什么,我就不去,妈妈板着脸生气地说:“那你就不会复习!”妈妈转身向爸爸说:“她爸你来管吧!我管不了。”爸爸来了什么也没问上去就踹我两脚,还擂我两下,我再也不敢犟嘴了,我“负了重伤”之后哭着回了屋,心想:气死我了,还擂我两下,等着,哼!但气归气说归说,我也只好乖乖地读书。
还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妈妈说:“买东西去吧?”我说:“我不去。”我一看,妈妈脸乐的像一朵绽放的月季花,我心想:我还是去吧!我一上车,妈妈就带我去新华书店买了一大摞书,我问:“你不是带我买吃的去吗?”妈妈严肃地说:“你就知道吃。”我哭丧着脸悄悄地说:“我打死你。”哎!真是无话可说她呀!谁让她是我妈呀!
有人说,成长是一串快乐的音符,可为什么我却找不到快乐呢?寻找不到快乐的节奏,没有自由,也没有幸福,我真的好烦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