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成长作文
往事真是不堪回首啊,父母们总是对我说:“快快长大吧以后考个好学校,好多好玩有趣的事正等着你去完成呢。”
从此以后我把梦想带在身上踏上了成长的路。
刚刚踏入少年旅途的我,一眨眼就成了一个健康的中学生。
随着年龄的增常我的烦恼渐渐增加了。从下学升到初中的这段漫长的道路让我增加了许许多多不一样的烦恼。这些烦恼一直陪伴着我离开了一些老同学进入了新的校园。在新的环境中我有点羞涩,让我大费周章的和同学们搞好关系。
安阳实验中学可不比我以前的那所小血了,这使我对我那一般般的成绩开始产生了烦恼。
第一个单元考试分数下来了,不错还行了啦有前15来名的,我感觉整个人轻松了许多。又一次考试来临了,试卷分数又发下来了,啊我发到试卷瞪大双眼盯着分数,这是什么分数真的是我考出来的吗?怎么落到了25名啊。
回到家中我颤抖的双手缓缓得拿出了这张让我“伤心”的试卷。父母亲见到了这样的试卷并没有责罚我只是一番教导差点把我吓晕。学习这两个字在我的眼中出现了前所未有过的恐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