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成长作文
成长,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驶在波面上。有时风平浪静,有时也会遇到汹涌澎湃的海浪。我的成长之舟,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其中也经历着各种风波。对我而言,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
我们在不停的长大,然而成长的烦恼也紧随而来。成长的代价也带给了我许多真实的烦恼。。。。。。
时间一点一滴悄悄地溜过,转眼间,我长大了,应该学会打篮球,所以,我决定去跟同学们一起打。
那天中午,我来到学校,见到他们正在打篮球,不禁喜上眉梢,连忙到教室把书包一放,“嗖”的一声,就往楼下跑。
来到操场上,我对他们说:“我加一个,我也会打。”而当我听到他们的回复时,我火冒三丈。他们这样说:“你也会?哼!烂技术,滚一边去!”我听了,“火”顿时腾地冲上来说:“你们的技术才烂呢,有本事——咱们来比一场,十球定输赢,怎么样?”他们一听,说:“哼!自不量力的人,来吧!”我们就这样开始了,十几分钟后,结果出来了,对手得了7分,我却只得了3分,他们得意洋洋的说:“怎么着?现在看出来了,是谁的技术好呢?”看着他们得意的样子,心想:“你们等着瞧吧,我一定会把球技练好的,到时候,再来向你们挑战。”
上课铃响了,我垂头丧气地走回教室,心里还在想着刚才的事情,我又得到一个启示:难道这就是人们所说的成长中的历练吗。。。。。。
有人说,成长是一串快乐的音符,可我却寻不到快乐的节奏,我真的好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