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我有好几个哥哥,但不是亲的,我就喜欢小舅舅家的哥哥,其实也就是我表哥,记得小时候比较穷,没什么钱,但是我们的童年却是很开心的。
记得哥哥比我大六岁,小时候最喜欢跟着哥哥出去玩了,每次有空妈妈都带着我去外公家,一去就会黏着哥哥带我一起和别的朋友玩了,小时候也特别的天真,觉得只要别人做了我做不了的事情就特别的厉害,其实哥哥在我心中就是这样,我很崇拜他的。
有一次的夏天,天气特别的闷热,仿佛一出去就会被太阳晒焦似的,哥哥等舅妈他们睡了,悄悄的溜出来了,但是我也好奇,不知道哥哥又要干什么,也悄悄的躲在哥哥后面,不知道哥哥怎么就给发现我了,哥哥说你回去睡午觉吧,别跟着我了,哥哥不让我跟着,不知不觉就哭了,哥哥心软了,带着我去山沟沟里和其他小朋友一起捉鱼呀玩水,想想小时候真不怕热,只要有好玩的再累再热都不怕,这些童年往事也只有我们在山里长大的朋友才有的回忆呀,想起了都好开心。
玩了好久,我们都没回去,外公出来找到了我们,回家之后家里人把哥哥打了,原因就是不应该带着我一起出去,这么热的天,他们怕我中暑,但是哥哥没有说是我自己要跟着他的,直到现在我还有点过意不去,我最爱哥哥了,后来我是什么都听哥哥的。
哥哥是我最喜欢,最佩服和崇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