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我的哥哥叫周毅,是大姨的儿子,今年11岁,在实验小学四(4)班读书。哥哥是元旦节那天出生的,所以小名就叫旦旦,大人们总爱叫他“小臭蛋”,他听了也不生气,就嘻嘻地傻笑;哥哥个子很高,但是不爱运动,周末就整天在家玩电脑、看电视,所以长得胖乎乎的;哥哥有一双大眼睛,眼睫毛长长的,妈妈总是说大男生长这么漂亮的眼睛太浪费了,要是换给我就好了!
每到星期六,我就打电话给哥哥,叫哥哥到我们家来玩,哥哥总是扭扭捏捏不愿意来,妈妈说哥哥整天呆在家里,是个标准的宅男。每次哥哥住我们家,都是最早起来的一个,然后带着我出去买早饭;吃完早饭,哥哥就带我到楼下去打篮球、溜冰、玩沙子……每次跟哥哥在一起,都是我玩得最开心的时候。
哥哥爱挑食。有一次吃午饭,妈妈做了好几道菜,可是哥哥就挑几个花生米吃。妈妈问哥哥:“你平时在家都吃什么呀?”哥哥说:“豆腐、茶干、豆芽、花生米和炒肉丝。”妈妈说:“你怎么就喜欢吃豆制品啊?小心长得跟豆子一样,以后不叫你周毅了,就叫你周大豆吧。”
虽然哥哥胖乎乎的,还挑食,可是我非常喜欢我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