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败”哥哥。幽默,狡猾。总爱幸灾乐祸。但有一个经济头脑,却离不开“败”。
我和我哥相差11岁,共同之处却多的不得了。你们知道我们共同最怕什么吗?那就是被妈妈,爸爸唠叨了。每天每夜都听得到。耳朵都已经塞得水泄不通了。可我这当妹妹的,永远比哥哥惨。他的唠叨算表扬,我的唠叨是批评。你看,爸妈的唠叨又来了,不用说,是说我的。看他幸灾乐祸的样子,十有八九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败”哥哥。
“败“哥哥的第二败,还真离谱。居然请教起我这个妹妹了。“妹,过来,哥问你一下”。 哈哈!开始问我了,我一定要让你没面子。看他那副狡猾样,肯定没好事。“妹,还是你厉害。教教我,这个字,拼音怎么打?”我惊讶的说:“哥哥,连这都不会打,真失败!”我摇头感到可悲。你说,我这个哥哥“败不败”。
虽然哥哥“败”,但却有个经济头脑。做起事来很认真,耐劳。每天晚上工作到凌晨三点,睡觉时间少。第二天回来,看到没有,刚做到沙发,就睡起觉来。哥哥工作很辛苦,他是个自立自强的人。20多岁,已经开始做老板了。他专门做电子,如果需要,记得过来帮衬帮衬他呦!
我的这个“败”哥哥,是不是既败又不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