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梦想作文
大地留不住岁月,万物存不住春风。这边,洋溢着欢乐幸福的金牛,离我们渐行渐远;那边,载着崭新的希望,美好憧憬的老虎摆尾而来。回眸这一年的点点滴滴,值得品味的太多太多……
告别了2009年,我们跨入了2010年。我的眼前仿佛又出现了一条新的光明大道。或许前方会困难重重,但我们也得闯。我不会被困难吓倒,我会顽强地站起来,向困难挑战。因为,我知道,前途是光明的、美好的……
2009年,留给我的是难以忘怀的感动,留给我的是难以割舍的情怀,蓦然回首,一路走过,且听风吟:生活是美好的,感谢身边每一位关心过我、呵护过我的亲人、朋友们,在2010年春节之际,我衷心地祝福大家幸福安康!在2010年的每一天,让我们一起努力创造美好生活,一起享受生活,一起播种希望的种子,且行且珍惜。播种不一定有好的收获,但不播种将永远无收获!
2010,梦想的曙光已经出现,我告诉自己这是新的起点。2010,开始风雨兼程,执着勇敢迎接新的挑战。因为我知道梦想就在不远处。我一直坚信这是一次蜕变,尽管我不知道蜕变后的自己会变成怎样,但我会努力,并为之奋斗。2010的第一缕曙光照射在这熟悉的大地上,如此温馨。在这美好的时刻我更加坚定了心中的信念:2010你我同在,2010你我同行,2010你我同进。
让我们在这新的一年里放飞梦想,迎接新的挑战吧!记住“希望的翅膀已经长成,梦想的曙光就在不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