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是长大当一名教师,而且是一名语文老师,还是班主任,所以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成了一名一年级的语文老师,上课了,同学们在教室里坐好,我走进教室站在讲台上,班长大喊一声:“起立。”同学们说:“陈老师您好!”当他们这么一喊,我心里暖呼呼的,像灿烂的阳光照耀着。我开始给他(她)们讲课,讲的是拼音,有一个同学不认真听讲,一节课都没有听,我很生气就批评了他。下课了,一个同学去外面玩,把一个小同学给打哭了,可不巧的是让校长看见了,校长把我叫到他办公室说:“小陈,你们班的一个同学把一个同学打哭了,你知道吗?安全教育可不能小觑啊……”我突然睁开眼,一下子坐起来,原来是在做梦。妈妈对我说:“做梦了吧?”我说:“嗯!”妈妈问:“做的什么好梦啊?”我说:“我梦见我当了一名教师。”于是我兴致勃勃地对妈妈讲了我的梦。妈妈说:“讲完了吧,继续睡吧!”
我躺在床上心想这要是真的该多好呀!这就是我的梦想-----当一名优秀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