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梦想作文
浅灰色的天,又让我停留在窗前,夕阳西下,太阳已经渐渐的从西方沉下。
只余下了几丝霞光,斜斜地照在对面的楼顶。我一个人站在窗前,用力地抱抱两肩,会想着以前的往事。窗外,楼下的人群来来往往的穿过一辆又一辆车,多像那往年的旧事,该到下一个新的起点时,总要穿过一些事物。那霞光越发的变浅,浅得我都开始不舍起来。因为在那窗前外,我只看到那一片渺小的晚霞,其余全是因天空而没有阳光,多像日子没有新鲜的感觉,枯燥而乏味。
但我的生活从未乏味枯燥。我总是一直在朝着自己的那个梦想前进。下午,我和同伴们去附近的小花园放风筝,我遥望自己的那个风筝渐渐越飞越高,飞入了密集中,有些隐隐约约。那就像是我的梦想,越飞越高。可是,那只是我的遐想。风徐徐地擦过我的肩,我痴愣在那儿,直到同伴叫醒我时我才清醒过来。而我的风筝却静悄悄的躺在地上,我竟半天毫无知觉。原来,“梦想”只是我刚刚的一个空想罢了,只是我刚刚白白沉浸,白白痴想,留恋这种感觉罢了。
梦想是是需要失败和坚持,需要成功者的信念,而不是在遐想中凭借这种感觉,像风筝一样想飞多高飞多高,那为何实现梦想的过程还要“艰难”与“挫折”?清风抚乱我的头发,遮住了我的双眼,我却尽力想睁开眼看清一切,就像现在懵懂的我还看不清未来,但也要坚持梦想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