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梦想作文
小的时候,受到爸爸的影响,就开始喜欢上了军人这个的职业,因为爸爸说军人是神圣的,在那里出来的人个个都是“铁人”都是一条真正的汉子。我的梦就是从哪是开始向目标前进的。当然那也就是我的梦想,但它就像在大海里迷失方向的一只小船,如果不努力的划动它,那也就永远也不会到达胜利的彼岸,所以我一定要为我自己的梦想奋发前进!
既然我以定下来我的目标,所以我就要做好准备,来迎接以后面对我的坎坷。看了许许多多的关于军人的书籍,电视,看了以后我才知道,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要面对的是重重的困难,那一路上一定是很残酷的,可能在你迈出第一步的时候,就会被眼前的困难所吓倒;也可能会在你高呼“我要成功了”的时候,一个巨大的浪涛将你这么多年的艰辛与努力给淹没······想到这一切的一切反而会感到害怕,好怕自己做不到。但是再想想那些成功的人,不也是踏着一步一步的艰辛跨过重重的阻拦,才走向成功的吗。想到这里我的信心又回到了100%,我相信自己一定会行的。
我现在已经做好了准备,来吧那些困难与险阻,我不怕你们的,我一定会将你们打到的,让成功伴我走到梦想的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