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科学家,发明许多许多可以为人类改善环境的东西。
首先,我要发明一个可以制造淡水的机器,因为世界人口在不断的增加,淡水也随着世界人口的增加越来越少。将来万一没有水喝了怎么办呢?俗话说:人可以三天不吃饭,但是不能三天不喝水。同样水也是人类最宝贵的资源之一。所以,我首先要发明一个可以制造淡水的机器。
其次,我要再发明一个可以过滤任何脏东西的机器,因为现在人类污染环境污染的太厉害了,小河和大海大海都被人类污染了,变得脏兮兮的,再也变不回原来清澈的样子了。发明了这种可以过滤脏东西的机器以后,就再也不怕小河和大海被污染了。
我要再发明一种药水,可以让一粒种子瞬间就长成参天大树的那种,是因为有许多人在沙漠里迷路或是被渴死,这样就可以让沙漠变成一片绿洲了。就不会有人在在沙漠里迷路或是渴死了。
这就是我的梦想———当一名优秀的科学家,我一定会努力的完成并去实现的,你们也一定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