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梦想作文
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有着一个最好的朋友,他伴随的着我们的成长而成长。那就是我们的梦想!
回想起,李连杰叔叔的梦想:就是以一颗感恩的心来回馈这个社会,把具有东方特色的运动—太极,推向世界。
这是一个绽放梦想的时代,每个人都是梦想家。中国梦从我的梦开始。
下面这个故事又一次让我理解了什麽是梦想的力量:
从小失去双臂的杨孟衡,凭着自己坚强的意志参加了残奥会,让自己的课余说更加丰富。尽管他没有完成自己的愿望,但他在学习上作出了优异的成绩。从这个事例中我懂得了这样一个道理:光有梦想是不够的,还学要勇敢执着地去追求。坚持梦想的过程,是一个不断超越自我的过程。抬头看着你的梦想,脚踏实地努力每一天都离梦想更进一步。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承载者祖国的未来,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有一个梦,并且为实现梦想努力奋斗!
大家都有梦想,正是因为大家的梦想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从而构建出了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