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梦想作文
每个人的梦想都是不同的,有的人想当科学家,有的人想当教师,有的人想当音乐家……
而我却想当美术家。虽然我画的画不是很好看,但是我觉得只要我再认真点,再仔细点,就会画出好看的画。我只要细心,画就会越来越好看。想着想着,我一下进入了幻想——我在房间里画了一幅又一副美丽的画,那些画被放进了美术博物馆,许多人都成了我的粉丝,我成了美术家……
我正幻想着,忽然,爸爸叫了我一声,把我吓了一大跳,爸爸问我在想什么,我说:“在想将来我成为美术家的样子。”爸爸笑起来说:“你先把景物或人物画好再说吧。”我说:“画人物我有点儿擅长。”于是我照着书包上的艾丽儿画了一幅画,爸爸说:“好,画的还不错,以后好好努力吧!”说完就走了,我还在那儿仔细的画着。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只要我坚持不懈的努力,就能成为真正的美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