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梦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梦是属于自己的,当然了,梦想也是属于自己的。只有自己去追自己的梦想,才能让梦想住脚,你才能与梦想并肩行驶,实现它,然后去超越它。 梦也是由每个人自己的想法来定的。如果一个人没有了梦,生也就没有了意义,而去天堂对这个人来说就显得有意义了。
有的人会问,梦想究竟是什么?
我的回答是:梦想就是等于生活的目标,如果你没有了梦想,就等于你迷失了生命的目标,就像走在沙漠之中,迷失了方向。
梦想究竟在哪里呢?我们看的到他的身影吗?
其实梦想无时无刻都隐藏在我们的身边,只是你没有去发现罢了。有时候,梦现身时会只对你擦肩而过,而你却苦苦追求,那是因为为时太晚;有时,梦会在你头上穿过,你却没注意,等知道后才去追,可是梦却没有了踪影;有时,梦明明就在你的前方,而你却感到害怕,胆怯,不感过去,不感去欢迎他,只有等他过后,才开始叹息,又开始了新的等待。 梦想的实现就在这么一瞬间,就是要看你能不能把握住他。
正是因为这样,所以使很多人没有实现自己的梦想。其实梦想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要看你怎么去对待自己的梦想。
一个人只有抓住身边的每一个机会,抓住身边每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然后努力的去追自己的梦想,不让它逃离,更不能放弃它。这样才能使自己离梦想更加近,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
所以一旦有了梦想,你就要去把握他,要学会去实现他,要让梦想跟着你一起行驶。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我就会带着梦想一起去闯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