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弟弟今年4岁了。粗眉大眼,嘴唇如樱桃般红嫩,眼睛如同两颗黑葡萄他经常惹是生非。看,他又在邻居家捣乱了。一会儿把椅子推倒了,一会把架子推来推去,搞的邻居家鸡犬不宁。有时邻居家来客人了也要去闹一下。别人家闹完了又到家里闹。我真怀疑他有多动症。
他在跟我逛街时喜欢拉着我到处乱跑。他不像小孩一样看到一样东西就赖着不走。他有与众不同的品质,点我都做。有一次他乱跑我故意躲了起来。他走来走去找我,就在大街上嚎啕大哭。我跟他说时又听不进去了。我真不知道他脑袋里在想。
在他被爸爸打时,我却有点心疼。我的心情好像被我顽皮弟弟牵着一样。
这我的顽皮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