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今年五岁半,名字叫贺家辉。有红红的脸蛋、短短的头发和灵巧的手,长得胖胖的,非常惹人喜爱。可是他最大的特点却是不吃饭。我们都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晚上,我在看动画片西游记,这时候,弟弟走过来,大声对我说:“我要看智慧树!”我听见了就说:“哼,电脑是我占住的,你休想看!”没想到,弟弟竟然一声不响地走开了,我从没见过弟弟这么乖。第二天,我迷迷糊糊的被一阵声音吵醒,里面还夹着弟弟的笑声。我急急忙忙的穿上衣服,找到了弟弟,这时,眼前的情景不由得使我大吃一惊:弟弟坐在电脑前面看“智慧树”啊!弟弟这么早就起床了呀!
弟弟还是一个“文盲”整天捧着一本书。我很吃惊,与是忍不住看了起来,原来,弟弟捧的那本书上,空的地方都让弟弟画满了“画”怪不得弟弟这么喜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