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一岁多,他长着一张圆圆的脸蛋,有一双又黑又大的眼睛。一笑起来露出几颗洁白的小牙,很招人喜欢。他的头发很稀,后脑勺被磨得光秃秃的,像项圈一样。他刚学会走路,走起来一点一点的,但是还走得很快。他说叽哩咕噜的,不知道是哪国的语言。
他人小鬼大。当他看见别人手里拿的好吃的时,他总是拍着小手笑嘻嘻的望着,可讨人喜欢了。当他看到喜欢的玩具时,他就摸来摸去,一副爱不释手的样子。当他听到别人的说他的坏话时,他就瞪着两只小眼睛,手伸出去一把朝别人脸上抓去。当他生气时,一人个人坐那儿,谁也不搭理。
有一次弟弟来我家玩,一进门就把我的玩具全部拿到床上,连鞋也不脱就上了我的床,他把玩具弄得乱七八糟。一会儿,他听见电视的声音,赶紧跑过来,把遥控器抢过去,乱按一通,电视上的屏幕闪来闪去,弄得大家都看不了电视。
弟弟吃饭的时候也很可爱,不是到处乱跑,就是在桌子上捣乱,他拿着筷子在桌上乱敲,身子还不停的摇晃着,搞得大家哈哈大笑。弟弟看见大家笑了,也笑个不停。
我的小弟弟真是一个既可爱又淘气的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