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弟弟,他名叫黄子强,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什么东西都逃不过他的“法眼”;他有一张能说会道嘴巴,什么人也对他都会败下阵来;他还有一双能言善语的眼睛,什么人看着都会捧腹大笑;他那胖嘟嘟脸蛋,走起路来会上下不停的“跳舞”,真讨人喜爱。
每当他玩的时候,都要叫一个大伙伴陪着,这下我就“惨”了,每次我都是命中的对象。如果我不愿意,他就拉着我的手,头顶着我的背,就用他的“头功”不停在摩擦,唉!只好投降吧,真没法子。有时,我有很多的作业,真没时间陪他去玩,他能说会道的嘴巴就起作用了:“哥哥,哥——哥,我的好哥哥,你就——陪我玩玩吗?……”禁不住他的软磨硬泡,只好甘拜下风。有时我故意瞪着眼,一脸凶样,狠狠地说:“不去!不去!”想以此吓吓他,可他那能言善语的眼睛又起作用了,一会儿做起鬼脸,一会儿眯起眼睛,眼珠子溜溜的转,还做起斗鸡眼,害得我想不笑都不行。
他还特能吃,不管菜好还是差,只要肚子饿,三碗不在话下,看他吃饭,那胖嘟嘟的脸,就是绝好的风景。跑起路来,就更夸张了,说是跳舞绝不为过。
看了我这个弟弟,你觉得可爱吗?呵呵,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