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他一头乌黑的短发,还想练成“铁头功”,眼睛炯炯有神,眉毛弯弯的,小嘴是淡红的,就像是谁给他抹了淡红色的口红,而且笑起来很灿烂,嘴两旁各有一个小酒窝,长得眉清目秀的。他就是我的弟弟。
他有时淘气,有时坚强,有时脆弱,有时听话,有时文静,有时胆小。记得有一次,他非常胆小,那次,我们正在吃晚饭,那天妈妈煮了好多好吃的,有牛肉、有白菜、有鱼肉。。。。。。弟弟一见到这么多好吃的,馋性就来了,一装好饭便夹了几块牛肉,“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不一会儿,一碗饭就被他这个“老虎口”给吃完了,妈妈对他说:“飞飞啊,今天真棒!吃得这么快,来,再去装一碗去。”“好!”弟弟满口答应。便拿着碗,飞速的朝厨房跑去,盛了一碗饭。那时候我们的房间里没有开灯,而厨房在我们房间的左边。他端着饭碗来时,看到房间里没有开灯,他的恐怖心理就随之而来了,但又没有办法,所以只好端紧饭碗,头也不回地跑向客厅,那速度简直可以跟风比赛,一边跑一边说:“啊,啊!鬼来了,鬼来了!”跑到了客厅,他的心才静下来。他出来的时候,背是下拱的,两手紧紧地抱着饭碗,眼睛一直盯着前方。我看到他这个模样,禁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弟弟,你也太胆小了吧,世界上哪有鬼啊?哈哈。”弟弟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好像也在为刚才的那件事而感到害羞。
你们说我的弟弟胆不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