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淘气,可爱的小弟弟。听话是招人喜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但是他耍小脾气的时候,却是令人讨厌。 花见花败,汽车见了就胞胎的淘气鬼。有时还会拿着棍棒追着打人,这叫人气愤不已。例如。。。。。。
记得在2010年的某一月的某一天:我和弟弟闹别扭。当时我正在写作业,弟弟看见我那漂亮的铅笔盒,立马心动了,连忙飞奔过来,要抢走我心爱的铅笔盒。我当时反应的挺快,立马起请铅笔盒跑。应为我比他大,所以跑的也比他快。他意见跑不过我,对自己不利。眼睛一转,突然哭了起来,一颗颗金豆豆从脸上坠留下来。当我还没发觉。妈妈就跑了过来,大声叱道:“你是姐姐,怎么不会让这弟弟呢?我委屈极了,跑到自己的房间,大哭起来。
我弟弟果然名不虚传吧;嗨,我真恨妈妈没有晚生我几年,这样,我就是妹妹了,那个弟弟就应该让着我了。哈哈;可是,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