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动物园500字作文
想必每个人都喜欢去动物园吧!也都去过动物园吧!那里有许许多多“奇怪的动物”,比如:满身黑毛的大猩猩,森林之王“老虎”,爬树能手“猴子”,动物园里那体态各异的动物,那一天,天气晴朗,我就去了小朋友最喜欢的“动物园”了!
那是一个春暖花开的春天,我不满6岁,听伙伴说:“动物园可好玩了,有许许多多奇怪的动物。”我回到家就缠着家人,带我去动物园吧!xxx,xxx,xxx……都去过了,我还没去过呢!!家人知道,只要他们不同意,就会被我缠上一整天,想想那是什么滋味啊!家人只好答应我去动物园。
一走进动物园,我便看见了一个路牌“鸵鸟园就在前面,快买好食,喂他们吧!”我听了广播,又缠着妈妈买食,我拿着食物,跑进了鸵鸟园,那些鸵鸟看见许多小朋友拿着食物朝他们走来,他们不时的伸着那长长的脖子,好像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冲出围栏,吃那“地上美食”,小朋友都把鸵鸟食往地上洒,生怕被那锋利的嘴尖啄伤我们那嫩嫩的小手,只有几个大人勇敢一些,冲进围栏喂它们,它们也毫不示弱,恨不得飞过围栏。喂完了鸵鸟,我们又向猴子园走去,只见许多人拿着香蕉,桃子,苹果,瞧!它们正吃的津津有味呢!这一路我们又观看了很多动物,像大象,鳄鱼,巨蟒,还有各色的野鸡,高贵的天鹅,美丽的孔雀,只是没有见到那憨态可掬的企鹅,他们生活在南极,希望有机会也可以看到这个小家伙,这一程玩的真是开心极了……
你去过动物园么?如果没去过,你快去看看吧!肯定会让你回味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