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动物园500字作文
今天是我在叔叔家的一天。晚上的时候,叔叔说:“明天我们去野生动物园玩。”晚上我兴奋地睡不着。第二天,我们向着野生动物园出发了。到达的时候都已经是9时30多分了。妹妹都睡了好一会儿,醒来的时候还向野生动物园相差9公里呢!终于到了野生动物园。我们乘着专门看野兽的车子去了。我看到了棕熊,母的狮子和老虎,公的狮子和老虎,还有食草动物……然后我们度过了一座小桥,看到了白天鹅和黑天鹅,我们还照了许多相呢!我还看到了大象和犀牛。金丝猴。鸵鸟。驼羊。
熊猫。百鸟园。鳄鱼……中午的时候我们找了一家餐厅,吃好午饭听婶婶说下午1:00的时候动物马戏团。我们吃好午饭去玩了飞椅。然后我么到了马戏团。马戏还没开始前我和妹妹骑了大象。马。马戏开始了先是金丝猴爬栏杆,小狗跳高……野生动物园真证好玩呢!动物是我们人类最好的朋友,我们应该保护动物,不去伤害我们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