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动物园500字作文
世界是个博物馆,学校是个动物园。有幸畅游本动物园,你会觉得其乐无穷。 A、老鼠:目射寒光,锐利而阴森,惯于以眼“杀”人,且神出鬼没。特别爱好:喜欢揪人眉毛。 B、大象:性情温和,平日“忍”字当前,一旦被激怒,便令人骇然。不善言辞,行动迟缓。特别爱好:喜欢把一句话重复多遍。
C、金丝雀:口齿伶俐,爱说“专业术语”,平时也操一口京味川话,眼睛大而美丽,一头金丝。特别爱好:喜欢叽里呱啦说一通然后问你:“Do you understand?
D、绵羊:无论下面怎么闹,绝对不闻不问,自己讲自己的。这样“慈祥可亲“的老师绝对受全班同学的欢迎。特别爱好:大概与学科有关,老爱给我们讲反面题材。
E、马:健壮,特爱运动,比起男儿毫不逊色,一束马尾,配上运动服和运动鞋,真是精神抖擞。特别爱好:每逢体育赛事,更显马的本色。
F、天鹅:拥有少女般的青春活力,有孔雀一样的爱美之心。她欣赏美,也追求美,更喜爱一切美的事物。特别爱好:喜欢把调稀的水粉比作融化的冰激凌。
G、熊猫:大自然的宠儿。她把自己和大自然融为一体教给我们生活的美好,世界的美妙。戴一副眼镜,看似文文静静,却胆大得可以,大家谈虎色变的猪肉绦虫什么的,她却毫不畏惧。特别爱好:大概对血液循坏有特殊喜好吧,老爱让我们画这玩艺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