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动物园500字作文
一转眼这个国庆假期都是过去了好几天了,因为担心出去玩,路上人太多,景点人太挤,所以妈妈选择这个假期哪也不去,就带着我在家呆着。5号这天爸爸休息,我爸爸是一个驾驶员,一年到头没什么时候休息的。很幸苦,于是,爸爸提义说:“今天我休息我们一家去哪玩呢?”妈妈说:“要不我们带儿子去新开的动物园玩啊、”“好啊!好啊!放凡天假我哪都是没去玩呢,我们就去动物园玩啊”我开心的说。
到了动物园,妈妈去停车,爸爸带着我去买票。因为我们走的早,8点多一点就进入动物园了,所以这个时候人不是很多。我开心的跑啊,跳啊!“你慢点跑!别跑丢了!”爸爸关心的对我说。于是我放慢了速度,爸爸让我去找大象,我找了一会,大象没让我找到,却让我找到了河马和豹,我刚想说找不到,这个时候我却听到了大象的声音,于是我听着声音找到了它,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它“哇!太大,太高了吧!我们在它面前显的好渺小啊!”我在心里对自己说。看了会大象,我们又去看长颈鹿然后看了角马驼鸟,梅花鹿,鹦鹉。。。等等。
不过让我感觉到奇怪的的是,这里的老虎和电视里的老虎一点都是不一样,为什么没有电视上的老虎凶猛呢?于是我问妈妈,妈妈说:“电视上的的老虎都是野生的,而这的老虎就像我们家里的小猫小狗一样,都是让我们人类训化了,所以看起来没那么凶猛,但是只要是动物,不管它看起来多么的温顺,你都是不能靠的太近,因为在它们骨子里还残留着一点点属于它们自己的天性。我听了点点头,一晃要到了做午饭的时候了,于是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动物园,虽然只是玩了半天,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的,因为有爸爸妈妈陪着我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