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500字
终于考试完了!我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了下来,可是又有一块大石压得我喘不过气来,那就是考试分数。一下课,同学们都在议论难题、分数什么的,弄得我紧张死了。 早上第一节上数学课,我早早把书拿出来,听几个同学说我考了99分。可我还是很担心,万一他们看错了怎么办?如果考砸了,回家肯定免不了一顿“竹笋炒肉“。就这样,在紧张的气氛下,数学老师走进了教室,怀里抱着我们的考试卷。“我来念一下成绩!”数学老师说。这时,教室里的空气一下子凝固了起来,同学们的脸上充满了焦急、担心。同学们的成绩有好有差。有的听到成绩,立刻变得兴高采烈,眉飞色舞;有的却垂头丧气,后悔不已,后悔自己当初怎么不认真复习。教室里顿时陷入了“冰火两重天”的气氛里。此时,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手心里也开始冒汗。“珍妮,99分!”还不错,我心里的大石头落了下来。
试卷发下来后,我急忙在试卷上找错误。原来自己在写“100倍”时,把“倍”字给丢了,所以扣了1分,要不就满分了。我不由地在心里说“怎么这么粗心大意!”
语文,英语试卷也发了下来,语文100分,英语97分。还好有一个100分,也是班里唯一的,这让我感到挺欣慰的。英语也是错了一个选择题,否则,也应该是满分哦!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如果让我给自己做个自我评价,我会选个“优”吧。
以后,我一定要再接再厉,养成认真的好习惯,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