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考试500字作文
今天有两节体育课,我很高兴,可是等待我的是悲伤。
第一节体育课,我以为打篮球,谁知道体育考试,考跳高。我的心一下震住,要知道我最讨厌跳高了,我几乎谁都比不过,怎么才能及格呢?
开始了,首先是1号李海越。“5号,5号。”奇怪,5号是谁?“你们连自己的学号都不记得了?”老师愤怒道。我只记得我在余冬辉后面。
过了一会儿,到了我了,我紧张起来,我一跳,“哇!哇!哇!哇!哇!哇!”我听到了赞叹声,我回头一看,我跳得比我想像跳得远多了,我很满意。
很多人都跳完了,可是还有二十多人因为不知道学号,所以没有跳,老师骂了他们一顿。嘿,可怜啊!!!!!!
如果你认为上午还不过瘾,那么请看下午的精彩回顾。
第二节体育课,我还以为打篮球,谁知道又是体育考试,考480米短跑。我的心再一下震住,我几乎谁都跑不过,怎么才能及格呢?听说2分钟以下才能及格,我顿时傻眼了。
我们先来看看我比赛的过程:我和李开宣、黎凯、金鑫、余冬辉,黄顺楠跑。一开始,我倒数第一,“哈!哈!哈!哈!哈!哈!”我听到了嘲笑声,我加速了,靠着金鑫和黄顺楠的失误,我追上他们,可是在最后60米没有力气了,被金鑫和黄顺楠反超,我还是倒数第一。但是,我的成绩是1分59秒,正好及格了。运气不错,我很满意。
然后我们再看看比赛过后的情况:有一大半的男生因为时间关系所以没有跑。詹鑫都哭了,陈淑倩跑途时头昏,孙依慧跑途时肚子痛,还有一些人跑途时嘴巴里冒血。种种危险的事我都没有,我只是太累了,躺在地上休息一下。一会儿就好了。
这真是要命的体育考试,把我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