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作文500字
分享是春天的暖阳,能为我们驱走冬天的寒冷;是夏天的冷饮,能为我们带来无比的清冷;是秋天的水果,能为我们带来丰富的营养;是冬日里的火炉,能让我们忘却室外的风雪。分享,送给别人的是美好,留给自己的是幸福!
还记得上五年级时,老师要求我们写一篇小论文参加《小学生数学报》的数学小论文比赛。那天,我绞尽脑汁写完了一篇数学小论文。我自我感觉这篇小论文写得不怎么样,所以第二天准备交给老师时,心里有点犹豫不决。我的闺蜜孙嘉宁好像洞察了我的心思,便跑过来,拿过我的论文仔细地看了一遍后,赞扬道:“陈彦廷,你写得真不错!干嘛愁眉苦脸的?”“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听她这么一赞扬,我便信心满满地把论文交给了老师。然后,我便等待收获的那一天。
两个月后的一天。“陈彦廷,快来看呐!”孙嘉宁还未进教室就大声嚷了起来。同学们都凑过去看,我也挤过去看了一眼。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我的小论文竟然刊登在了数学报上。天呐!我还获得了“数学故事大王”的称号。这个奖从天而降,把我砸得晕头转向。我定了定神,看见获奖名单上也有孙嘉宁的名字,她也获得了“数学故事大王”的称号。“祝贺你!”那三个字像顽皮的孩子竟异口同声地从我俩嘴里蹦了出来,然后我们相视一笑。她坐到我旁边,我们俩一起阅读那张报纸,欣赏上面的小论文。
我高兴地对她说:“你写的论文真好!”她对我说:“你也一样!”有她这样一个闺蜜,真好!分享是一件快乐的事,是一件幸福的事。我愿与孙嘉宁一起分享快乐,分享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