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雪的500字作文
冬天悄悄来临了,天气又变冷了。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大地将会穿上一层厚厚的“舞裙”。我走在路上,过了一会儿,突然脸上被一个凉凉的东西碰到了。我抬头一看,原来是那晶莹剔透的小雪花。雪慢慢下大了,小树穿上了雪白的衣服、草地带上了白花花的帽子、墙头里孩子们在嬉戏,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银白色的雪花带给人们幸福与欢乐。
雪一下子更大了,从天空中飘下来的“小精灵”是那样的可爱。它们在空中翩翩起舞,似乎在跳芭蕾舞。田野上一片白茫茫,一簇稻谷被雪花顶着胳肢窝,一下子就笑弯了腰。校园里同学门在雪地上你追我赶,可开心了!雪一边下一边和风阿姨唱,呼呼呼呼,是那样的好听、响亮,又是那样的宁静。好象一个巨大的乐队,又好象一种乐器。让人们欢快的跳起舞。冬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让人感觉到无限的欢乐。雪慢慢小了,大街上的人们欢快的走出家门。
在路上看这看那,仿佛一切都变了,变的美丽、变的安详,真觉得如人间仙境那样无忧无虑。雪带给人们快乐、幸福和安宁。不愧是“雪花仙子”!风阿姨又唱起了开心的歌儿,真好听!大自然又开始奏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