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雪的500字作文
同学们,你们看见过七月份下雪吗?肯定没有吧,我就看过,让我来为大家一一说明。
夏天就是不好,没隔几天头发就脏了,还要洗头,真麻烦。我心里埋怨道。这不,才星期一洗的头,到了星期四,我的头发又脏了,头皮痒得让我难受极了。我忍不住用我的“魔爪”去抓我的头皮。这不抓不知道,抓了吓一跳!
从我的头皮上掉下了一片又一片头皮屑,它们就像下雪一样从天空中落下来,当然,这个天空是我的头。嘻嘻!我又觉得头皮痒了,我有抓头皮,啊!“雪”越来越多,它们在“天空”中待不下去了,迫不及待地要下来呢!很快,我下的雪就淹没了一个国家——一块橡皮屑!白花花的“雪”在我的头上飘落,这是七月份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