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雪的500字作文
今天是2009年2月18日,我们像往常一样在课余时间里游戏。不知是谁喊了一声“下雪了,下雪了,大家快来看啊。”“真的吗?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我急忙跑到窗前,看见外面下着如沙子一般的雪,“真的呀,太稀奇了,我要亲自去感受一下下雪,这可是2009年,冬末,春出,的时候下的第一场雪,不去看怎么行?”我说道。
我走出教室去看这2009年的第一场雪——迟来的雪,,我到了2楼只见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想必大家都是去看这第一场雪吧,看来这一场雪对我们这爱雪的人实在是太重要了。我走出教学楼,来到了一片空地上,突然几粒雪飘到我的头上,几粒雪飘到我的肩膀上,几粒雪飘到我的脚上,我捧起一把雪仔细的观察,原来雪是颗粒状的,白颜色的。
望着这些雪,又望着同学们的欢笑,我陷入了沉思之中,我想:俗话说“瑞雪兆丰年,今年没下多少雪,收成一定好不了。为什么今年下雪很少呢?可能是因为我们的环保工作没做到位,乱砍乱伐、大气污染、乱排放污水、乱丢垃圾、随地吐痰,导致空气不新鲜、大气层被破坏、水土流失、土地沙漠化。上天大发雷霆不给我们降雪,以后我们要少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不乱砍乱伐、多植树造林,让以后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让以后多下几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