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秋天的作文
秋天来了,秋天的大地是另外一份景象,秋天的校园也换上了盛装,伴着习习的凉风,掺着秋的味道。身上的衣物随着气温骤降渐渐增加,不再听得满校园的知了声,也再也不见人们的烦躁。是的,秋天来,她已然光临我们美丽的校园。
漫步校园,柔美的阳光铺洒在每一条路、每一片湖、每一丛花草上。天空显得格外的纯净明晰,千姿百态的云团装点着校园上方的那一片蔚蓝,光茫照射在行人的脸颊却丝毫不令人觉得刺眼。逆看光束的方向,我们想到来自万米高空的温暖,阳光温暖着校园,也温暖芊芊学子的心。行至天一湖畔,无处不在的日光映射在湖面上,泛起粼粼波光,鸭子、鹅,它们静静地浮在这水面上,也终将一颗燥热了一整个夏天的心放下,置于这片安逸宁静的湖中。湖底的金鱼群依然洋溢着生机,成群结队地翱翔湖水之间,它们也为这温暖的阳光而喝彩。一直顺着阳光铺洒的路面前进,陶醉于一路上花草的芬香,是的,秋来了,她带来了这迷人的桂花香。路旁树下,不知不觉形成了桂花花瓣的小径,踱着步子,轻轻地踩着飘落的花瓣,低看头一步一步前行,忽得!一只小山羊从我们面前跑过,迈着小碎步,连成队的,一只紧接着一只,穿行于校园之间,或许它们也是来享受这浓郁的秋意的,疲惫于夏日大树下成荫的日子,它们此刻也正尽情地舒展身躯,闲适心情呢吧。对着这成群的小山羊,欢快的步伐、灵动的身姿、憨厚的面容令我们忍俊不禁,后面还跟了个戴着草帽、穿着长靴的赶羊人呢!此时此刻的校园,弥漫着的是秋的味道,充满了勃勃生机。我们似乎留恋于这自然之景。人、兽、花、鸟融于这个画面之中,温暖而又和谐,恬静而又生气盎然。
校园之秋,何来草木凋零的萧条,何来凉风刺骨的肃杀。明媚的阳光,澄澈的湖水,迷人的花香,欢乐的鱼羊,还有一样热衷自然的我们。校园之秋,如此的令人陶醉,令人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