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秋天的作文
春去秋来,随着时间分分秒秒的流逝,不知不觉中秋之使者满怀着深情来到了我们每个人的身边。长时间不见阳光的大地似乎失去了原有的生机,沉闷的气氛笼罩在我们的周围,似乎让我们每个人都忘却了笑是什么,无法沐浴太阳公公暖阳的普照,也感受不到月亮姐姐的柔和之力。
近几天天公不作美,总是喜欢用雨滴来告知我们秋之天使来临的消息。也许,老天是因为秋天的到来喜极而泣,亦或者是因为感叹时间的一去不复返而流的忏悔之泪。秋天的雨滴打在过往人群的肌肤上稍感微凉,独自一个人徘徊在烦扰喧嚣的街道中,来来往往穿行的人群与车辆,走过一道道白色的斑马线。此时此刻,有一种孤独寂寞之感,独自一人在斑马线中横穿,车辆穿过后而留下的点点雨水洒溅在自己的身上,不免稍有丝丝凉意……
秋天已经来临,郊区油田中的油菜花已经盛开,迎着风而左右摇摆。就像一片金黄金黄的海洋,真的很美。站在其中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我总想把自己幻想成一只会飞的小蜜蜂自由自在的飞翔,好好的在金色的海洋里畅游一番,翱翔天际。秋风呼呼的吹着,泛黄的树叶随风而落。
秋之天使带着她的眼泪来了,而跟随她来的还有一丝丝寒意。不管你想还是不想,希望还是不希望,她始终来了;也不管你喜欢还是厌恶,她依旧在那儿。
厌倦了这个虚伪、花灯酒绿、尔虞我诈的社会,想要躲避却总是无可避免;想离开却又总是无法逃离。也许只要有人生存的地方就会有这些东西,这些东西及现象是无可避免的,我们应该慢慢的去适应和接受它,更多的只是形式不同而已!
我总在幻想着有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在这个地方能够让自己做想做的事情,人与人之间坦诚相待、互帮互助。一个人的时候闲来无事静静地听着自己喜欢的乐曲,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散步、看日出、看日落,一起感受生活的平淡无奇。秋天都来了,冬天还会远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