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秋天的作文
想想往日,我在后悔,又在兴奋,其实我在析析,一片落叶来到我的世界,秋天来了,呼呼我看着风把叶子吹走的地方,风吹来,又送走,风吹得走一切,但吹不走我的心。
那一年,爸妈去福利院接来了一个男孩子,叫昕,“喂”我一天比一天恨他,恨他为什么要到我家?
“昕,来吃一块肉。”妈亲热地说,我眼皮也不动一下地去吃饭,“来,给你吧!”昕笑着说,“不要”我冷冷地说他先发呆,然后笑,
“哎呀!昕,你才那么点衣服呀,今天下午我们去给昕买衣服”。妈妈心疼地说:爸爸说好,可昕说不用,不用花钱了下午我回家,家里空空的,这好像是给死人的墓地,我把书包一扔,到房间里大哭。忽然电话响了,我好兴奋,是他们记得我的生日了,给我惊喜,电话里,妈妈说:燕子,今天我和你爸爸而且还有昕,一起去买衣服,不回家吃饭晚饭了,自己泡方便面吃吧!
话说完就挂了泪水更多了,昕、谢亚燕,我明白了,原来我只是多余的,一个没有人要的孩子,我才真正地应该去福利院,我哭了,哭得很伤心,我失去了理智地去昕的房间把所有他喜欢的摔烂,撕掉把他的衣服撕几下,这些东西他没有资格用,我出去散步,听见有一个12岁男孩被车祸撞死这一下让我想到了昕,昕也是12岁。我便去看热闹,没想到就是昕,我一下跑到他身边呼唤他,他始终不应昕已经在和天使们一起睡觉了,昕手上有一个娃娃,那是我最喜欢的娃娃昕天使的呼唤,我抱着的娃娃在心中呼唤,呼唤天堂的昕快醒醒吧,来到人间。
昕是在七月的秋天被父母遗扔的,我妈妈也是在七月把他接回来的。
时间的消磨,你在等什么?无可奈何!花又落。似曾相识,燕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