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活作文
放假了,随着下课铃的一声响,我们的暑假生活就开始了。
我们送走了紧张的学期,迎来了欢乐的暑假,“从今天开始放假了。”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便欢呼起来:“放假了!放假了。”老师还说了些什么,没有谁听清了。大伙像放飞的小鸟,摆脱了书本的束缚。一拥而出,奔向回家的路。
暑假开始不久,我就去了黄埔军校,在黄埔军校的日子真不好过,终于坚持到8月7日了!终于可以回家了!!哈哈!
8月17日晚上,我兴奋得一个晚上没睡着,因为明天将去阳江海陵岛闸坡旅游。
我们在下午5:00抵达目的地浪琴湾大酒店。吃过晚饭,我们去海边走了一圈,听了听涛声,便早早地睡了。
第二天清晨6:30,我们便速速起身,直奔大角湾海滩。先在一个小店租了一个水泡,然后买票进门,冲向大海!我成为了这只水泡的第一号乘客,我在前他在后。我们使劲地划,向大海中间划去,一直划到安全警戒线才停了下来。然后任由海浪冲击我们的小艇,我们尽情地享受着大海的恩赐。我妈妈似乎有点迫不急待了,把我招回了岸边。接着,她上了水泡,渐渐离开了岸边,我跟着她,在水下游泳。突然,海浪把海水冲进了我的嘴里。啊!太咸了,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咸得多!
姨丈在岸边找我上岸玩沙,我刚想上岸,一个大浪打过来,把我连人带水泡冲上了岸,我的头还插在了沙子里,来了一个“插萝卜”。
一番大海搏击,我们也累了。于是,我、表妹、康琪一起在海滩上堆起了“长城”。我们堆啊堆啊,蜿蜒的沙滩长城已初具规模了。突然一个巨浪打来,冲上了“长城”,我大声喊道:“不够高!加高,加固,加……”话音未落,又一个浪头冲上了沙淮,“长城”瞬间塌了……我们三个塌屁股坐在消失的“杰作”边,望浪兴叹!
已是中午1:00,我意犹未尽地上了回程的车。在车上想起大浪后面飞得高高的海沙,我又情不自禁地大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