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活作文
暑假终于在期盼中到了,告别了繁忙的学习生活,回到家中一时也想不到干点什么,早在还没放暑假时同学们就在那议论,暑假打算怎么过,有的想去打工干活,有的却愿留在家中慢慢度过,我也打算好了 ,可这暑假开始了,我却又迷茫了,在迷茫中寻找。。。。。。
今天是暑假的第7天,我独自在那总结这7天的生活,看着窗外的风景,仔细回想着,用笔写下。
第一天,我上午在家没事干,也没啥心情写作,于是我开始看电视。看了会我感到疲劳了,就睡了一会。等我醒来已经中午了,妈妈已经从外面回来了,并做好了饭,我洗洗脸吃饭了。下午过的更无聊,爸爸妈妈出去了,把妹妹留在了我身边,没办法父母太忙了,我就体谅下吧,我在家管着妹妹,无语。看电视吧,差了忘了,她还小不看电视剧,没办法,为了让他不闹我,只好陪她看幼稚的动漫。。。。。。。。 啊!我竟然睡着了,几点了,5点一下午过去了,哎!我的时间呀。对了,妹妹呢?不是在看电视吗。人呢?不会吧没在,我赶紧出去找,吓我一跳,原来在邻居家玩。虚惊一场。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第二天,第三天。。。。。无语啊,连着4天啊,今天是周5,好漫长啊,幸好这是最后一天,和爸爸妈妈说好的我管妹妹5天,没办法,谁让我期末考试考砸了,哎。天啊,救救我吧。。。。唉?妹妹呢?出去看看,无语没在邻居家,我慌了,听奶奶说最近方城那里又出现了 偷小孩事件,我心慌了,找了半天,没找到这该咋办啊,找不到爸爸飞打飞我不可,我在那想着,突然爸爸回来了,我回国神说了句 ;今天这么早就会来啊,爸爸说;今天不忙。我说;哦!爸爸接着说;对了你妹妹呢?我编了句在奶奶家。爸爸让我把妹妹接回来,说奶奶年纪大了,我的天啊,谎言要揭穿了。我无奈去了,哇!天开眼了,我妹妹竟然真在这,我高兴死了,告别爷爷奶奶回家了,今天真吓死我了。
今天周六,终于解放了,不用再管那小家伙了,小女孩太淘气了,我再也不管了,心里想着在那里发笑,哈哈,我能出去玩喽。上午我去了朋友家,我们在他家玩了一上午电脑,中午回家吃饭,下午去了姑姑家,天快黑了,噢。终于到了,晚上在这吃的饭。我准备在这住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