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活作文
自从放暑假第二天的早上开始、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就开启了我忙碌的暑假生活,对于我来说暑假无非就是和作业PK罢了,我总是知道无论怎么样到暑假的最后10天总会急急忙忙的赶作业,赶到开学的前一天,做完作业然后睡上这个暑假以来第一次踏实的觉。
我的暑假是反复无常的,就像重复着每一天特别在于学奥数的那一段时间,每天都重复着一样的生活,起床,学习,吃饭,电脑,游泳,吃饭,被骂,英语,睡觉,这一带录影碟反反复复的播放,一直保持了37天,于是发现,暑假已经过了一大半了。再过了很久终于发现暑假作业还没有做完……
于是,立刻开始赶作业,但由于记性不好,刚刚把所有的工具准备好,就忘记应该干什么了,忽忽悠悠的玩了十多天,突然一个电话通知要跟哥哥到贵州玩,才连忙赶起作业来,说来也神,一晚上就把还剩下十多天的数学作业做完了,语文就是2篇作文了、但是我的作文都是写十分钟玩十分钟的工作效率。
这一个暑假过的也好,不过也好,玩开心了,玩开心了吗?作业没有做,作业做完了,暑假也完了,先玩玩不好,后玩玩不了,转眼就要开学了,转眼这个暑假就要过完了,转眼一小时的电脑游戏时间就没有了,转眼一集动画片就要播完了,刚刚睡上这个暑假最踏实的一觉,转眼又要开始做作业了
过完了67天,好像没过,没收获,过了67天,成长了,时间消磨了,暑假好像是用来吃饭的,过了67天但是天天都在玩啊!突然发现,又要上学了,而且还是六年级了,转眼间又要上初中了,突然与六年的同学分开,突然接触到了比以往更难上加难的题目,这好像抱怨,但面临着上学,总感觉放假要比上学困难,总感觉要比以往更加复杂,总比一身压着该做又不想做的作业轻松吧!总感觉会有那么一天,厌烦了上学,期待着寒假的到来……
我想,如果每一天要是有一个标准的话作业或许并没有那么难,不要多做,不要少做,也总比狂做强啊,就会有一种可做不做的感觉,对于我来说当然选择不做,总认为今天可以,明天可以……最后一天再来赶。这次我还是抢在开学之前把作业做完的话,到了下次,或许到了开学才想起来有的寒假作业吧!
从放了暑假,到了现在我还是一直都在玩吧,如果我一直在认真学习的话,该不是今天这个样了,这会是我的一个失败的暑假,67天的睡觉,吃饭,玩。但这也是最后一个这样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