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活作文
天气转凉,爷爷奶奶带我去了外婆家,外婆家在离江边不远的地方。爷爷告诉我,这里过去叫团山湖,是一片湿地。五十年代初,政府组织开垦,雷锋叔叔曾在这里开过拖拉机。
外婆家是两层楼房。房的前面,有一个池塘。。外婆告诉我,过去塘水很清,妈妈,舅舅,姨妈,小时候常常在这里游泳,现在塘水污染了,不能游泳了。我听了,感到很惋惜,如果不污染,在这样一个天然游泳池游泳,多美。
今天是我的浩表哥生日,舅妈,姨妈,从工作的地方,赶了回来,家里很热闹。我们几个表兄弟,姐妹,在空调房间里,闹翻了天。可累坏了外婆。她准备了满满一桌菜,我最爱吃的是鳝鱼。
外婆问我住几天,我说不知道,如果好玩就多住两晚。下午四时,爷爷奶奶回去了。
暑假生活 7月26日 阴
这几天天气特别凉快,真舒服。我在外婆家住了三天,在外婆家我和哥哥姐姐们玩。玩得特别高兴。回到爷爷家,看到姐姐回来了,连忙问姐姐脚好了没有?还疼不疼?,姐姐说不疼了,姐姐边走边跳给我看,我真高兴,姐姐又可以和我玩了 。
晚饭后,我和姐姐剥莲蓬,这些莲蓬是我从外婆家摘来的。新鲜莲子吃起来清香可口。接着又玩了接泡泡游戏。一个人吹,一人接,肥皂泡泡在毛巾上跳舞,十分有趣。
姐姐回家后,为了完成图画暑假作业。要画一幅关于迎奥运的画。我设想了在奥运的五环中加上五个福娃。我从网上搜索福娃的图片。照着画,想起来简单,画起来真难。画了很久,还只画了三个。还画的很不像!
暑假生活 7月28日 晴
上午花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把图画作业完成了,福娃真难画,画得不像。我们的老师布置的作业也太难了,要求画迎奥运为题材的画。总算是完成了任务!
下午,爷爷带我去滑旱冰。我们先来到第二运动场,运动场的水早已经干了。这个运动场很大。非常平整,是个滑旱冰的好地方。我在上面尽情的滑。在场上飞驰,玩得很高兴很开心。后来我们又来到了第三运动场。我玩了双杠和jungle gym。玩了一个多小时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