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活作文
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就要结束了,在最后的几天里,就让我把这个暑假的收获做一次仔细认真的盘点吧。
书香满屋
在暑假开始前,我根本不爱看书,偶尔拿起书,也没心思读进去,以至于妈妈要给我买书,自己竟然连想看什么书都不太清楚。在这个暑假中,我慢慢喜欢上了读书,从借到买自己不知不觉竟看了好几个系列的书,如《笑猫日记》、《笨狼系列》《皮皮鲁系列》及《汤姆索亚历险记》《青铜葵花》等。真是不算不知道,一算还真不少。看书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也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还让我的写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现在看书对于我来说可是一天也不能少的事。
欢乐之旅
暑假中,快乐的旅游一定是少不了的,我先后去了小浪底、西滩岛以及重渡沟。这些地方美丽、有趣又迷人,真是让人流连忘返。正是因为它们,才让我的假期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既快乐又充实。
感谢有你
假期开始的时候,在写博文的要求上,我制订了两个计划,一是要写四十篇博文,二是至少要获得三篇“XXT荐”。于是在计划的督促下,我开始一天一篇的写博文,但因为质量问题,写的多,发的少。我开始关注别人的文章,特别是博腕的文章,学习他们的写作方法。并认真学习小城说雨老师的每一篇文章,并且一而再,再而三的修改。在我的努力下,终于,我的博文《两道菜的米饭》获得了校讯通推荐,我真是范进中举——喜疯了。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的博文获得了6篇校讯通推荐。哈哈,超额完成任务。
缤纷的暑假就要结束了,盘点过去,有快乐,有收获。在新的学期里,让我们带着希望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