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春游500字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春游这天了,我兴奋极了。
今天天气虽然很晴朗,但是有点冷。
早上9:00出发,我们的旅游目的地是泗水河公园。我们首先经过了泗水古城,又经过了金色家园,最后到达了泗水河公园。
步入公园大门,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公园内绿草茵茵,大树参天。眼前的花坛中,各种各样的鲜花正在争妍斗艳。几只五彩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这种情境不由得让我想起了“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这两句诗。
吴老师带着我们找了一块空地,坐了下来,大家把桌布铺在地上,把所有带的东西都放在上面,尽情的吃了起来,不一会儿,便把东西吃的所剩无几了。这时,同学们就玩了起来,他们有的在玩枪战,有的在玩玩具,还有的在合影留恋。
我们在那儿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三【7】班的一位同学把我们班的刘子怡打伤了,他们死不认账、欺人太甚。仗着人多,仗着他们班有6个指导员就欺负人,我最后忍无可忍,替刘子怡说话。我说:“你们别仗着你们班有6个指导员,就可以欺负我们班,还有你想扣我们班分,门都没有,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想扣我们班分。最后,我们还是告诉了老师,化解了两班的矛盾。
到下午3:00了,本次春游结束了。我们收拾好了东西,一路上蹦蹦跳跳,开始回到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