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游500字作文
5月13日这一天对于我们一、二、六年级的学生来说是一个快乐的、美好的、值得庆祝的日子。为什么呢?因为那是我们春游的日子。
那天天空湛蓝湛蓝的,太阳公公微笑着将金色的阳光洒向大地,给人们留下一阵阵的温暖。走在上学的路上,我的心里涌起一阵阵的欢喜,树旁的鸟儿吱吱喳喳的唱着歌儿,好像也在替我们庆祝这个日子。
来到教室,同学们一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神色。没过多久,我们便整装待发。上车后,我们一路欢唱着,甭提有多开心了!
到达目的地后,只见那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我们纷纷赞叹着这里美丽的景色。于是我们便开始了“烧烤大行动”。^_^~
“我串,我串,我串串串。”你可别以为这是在玩什么游戏,我可是在串牛肉、青菜和豆腐呢!你瞧!那边生火的烟熏火燎的,都快变成“火人”了。我这可纯属是“不脏手,不脏衣服”呢!呵...
终于菜都串好了,那边负责烧烤的同学也基本烤好了,好!在一声令下,开吃!“嗯!这块牛肉好吃!”“嗯”这个鸡翅好吃!”
吃完烧烤了,肚子也饱了。该干点什么呢?对了,去参观去吧!咦?!这是什么?“大迷宫”。走吧,进去了!左三圈,右三圈,怎么都是在,这里打圈圈,难道我迷路了?!“不要啊!我可不想在这里待到天黑!也不想让同学们和老师把我找回去,那样显得我多无能呀!我还要吃烤鸭、烧鸡、叉烧”等等,这时走过来一位大姐姐,莫名其妙地看着我,我连忙跑过去,问:“大姐姐,你能带我走出去吗?”大姐姐说:“你这个人真奇怪,不是到出口了吗?”啊!?往前一走,这不就是出口嘛,我连忙跑了出去,当时我可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可惜再仔细一看,地上连个蚂蚁缝都没有呀!
啊!这天可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