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春游500字作文
去春游喽!踏着轻盈的脚步,唱着欢乐的歌儿,迎着温暖的春风,我们终于踏上了去春游的路。在我们的眼里,今天的空气格外的清新,今天的天空格外的蓝,今天的云朵格外的白。
在春游的旅途中,最有意思的要数做肥皂了,究竟是什么吸引着我们呢?快来看一看吧!来到天宫之城中的儿童DIY处,我们大家早已跃跃欲试,恨不得立马开始做。我们飞快地找了一个位子坐下后,工作人员开始耐心地为我们讲解制作过程,可有些同学的手早就发痒了,东摸摸,西摸摸,把桌上的模具翻过来,倒过去,不耐烦地听着工作人员讲解。
终于可以做了,我们照着工作人员说的话,把装着皂基的一次性纸杯摇了几下,然后把事先准备好的颜料倒入杯中,用筷子搅拌均匀后,耐心地等了几分钟,然后把里面的液体小心翼翼地倒入模具中。这时在液体上已经起了一层薄薄的膜。听老师说如果不快点倒的话液体会冻住,所以我赶紧倒啊倒,还好,没被冻住,可是谢正其就没那么幸运了。当她把液体倒入模具中时,液体已经成了固体,自然就下不去了,她连声“呼救”,幸好,好心的工作人员帮她把固体又溶化成了液体。这个小插曲让我们懂得了做事要行动迅速,不能慢吞吞的。
自然冷却一段时间后,半凝固的肥皂被送去冰箱了,在下面的十分钟里,我们唱着歌,但心却在肥皂那儿。终于好了,我的肥皂是一只可爱的小猪猪,我好喜欢哦!做肥皂结束了,我们意犹未尽,呆在那里不想走了,我在心中默默地想着:下次我还要来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