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春游500字作文
星期三,我要到东方娃娃春游,那真是无聊透顶。
我们男生坐5号车,到了东方娃娃后,我们便被一个举着“牙科医院”的牌子的阿姨带走了,走着走着四(1)也跟了进来。首先我们来到了牙科,进去以后,牙科阿姨让我们坐在一边的椅子上,打开电视,让我们看牙齿的动画片和宣传片,十分幼稚。时不时还向我们推销产品,牙科阿姨见我们无精打采,便对我们说:“好好看,看完了带你们去果汁吧。”听到去果汁吧大伙儿们都来了劲认真看了起来。
下面就到了果汁吧,由于我们人多,就不能挨个榨果汁喝果汁了,所以果汁阿姨就切了些水果,问了些问题,答对有水果结果到最后,我们班拿到好多,而四年级的,则拿到一片。
接下来,我们去做手工,我们要做玫瑰花,做到一半,许多同学都放弃了,为什么呢?一个字:难。我也想过放弃,可不能说,因为我前面发过誓,做不出来是死狗!最终,就我跟孔做了出来,我看指自己的作品,欣慰的笑了。
日本料理,是我们的下一站,又名做寿司,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了。进入房间,寿司的清香扑鼻而来,矮小的老师映入眼帘,说实话,她如果脱掉鞋子,跟我一样高。开始做寿司了,她铺平了竹简,铺上了米饭,放上了点胡萝卜,黄瓜,和火腿肠,一卷,做好了。我吃了一片一厘米厚寿司。
这次春游,无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