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游500字作文
鸟儿唱给我一段春的序曲,飘洒的春雨又在我耳旁鸣奏出春的旋律。哦,又是一个美丽的春天。旭日东升,兴奋的我迫不及待地踏上了春游的征途。我和我的朋友们怀着愉快的心情,到了大象公园,扑进了大自然温暖的怀抱。进入公园,首先扑入眼睛的是两头高大的大象,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美不胜收。
远远望去,那里是一群大象,上面战着一位名叫舜帝的人,他把手高高举起,手上是三个月亮,同学们组好队就去玩了。我和符鸿杰,曹翁清,王金阳,张家源一组,我们来到挑战者,看,曹翁清玩的多开心呀!最让我难忘的是鬼屋,我拉着别人的衣服,只顾着跑,跑了一圈又一圈,当走出鬼屋的时候,我已经满头是汗了,这次春游活动真开心呀!微风吹拂着我们的脸颊,不知不觉间我们就要结束这次的游程了,真舍不得离开这春色满溢的大象公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