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游500字作文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春游的日子。
清晨,我们几个同学冒着淋淋沥沥的小雨,兴致勃勃的来到海曲公园。一进门就看见了一片竹林,像一个个战士挺立在这公园里!后面还有假山,真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这就是有在这里是再合适不过了!我们就登上了假山。我站在假山上眺望远处,透过蒙蒙的雨帘,整个公园的美丽景色尽收眼底。巍峨挺拔的假山,清澈见底的人工湖,郁郁葱葱的树木,美丽的花朵,鲜嫩的小草,犹如到了仙境一般。
过了一会儿,雨停了,我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鹿,又像一只只飞奔的小白兔,奔向各个游乐场所。我们有玩碰碰车、有的玩投篮球、、、、、、大家尽情的在这里嬉戏、玩耍。我们都沉浸在这欢乐之中。
我和徐凯几个同学先去坐“飞艇”。随着一声铃响,"飞艇”徐徐开动了,越飞越高,阵阵凉风吹来,使人感到很害怕。坐在“飞艇”上俯视地面,人们都缩小了许多。“飞艇”越转越快,心中隐隐有种恐惧感。仰面朝天,天地似乎都在旋转。又一声铃响,“飞艇”渐渐放慢了速度,最后停止了旋转。我跌跌撞撞地走下来。然后,我和徐凯又到了旱冰场。我迫不及待地换上了旱冰鞋,随着人流踏上了旱冰场。开始,我滑的很顺利,心里很是得意。可是天有不测风云,我脚下一滑,来了个倒插葱,重重的摔在水泥地上,“哎哟”我情不自禁的叫着。这是,徐凯想用手拉我起来,谁知他也脚下一滑,跪在里地上,我俩笑了,周围的人也笑了、、、、、、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我们快乐的玩了一个上午。11左右,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海曲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