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春游5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全校师生一起去春游。
带领我们班的俩位老师,是雷老师和范老师。我们乘坐7号车去婺洲公园。
上午十点我们乘坐7号大巴,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有的吃零食,有的讲笑话,有的玩游戏,还有的聊天。大家都很兴奋,也很开心。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就到了目的地。
我们大家有序地下了车,排好队,走进婺洲公园。来到了长廊,老师让我们找位置坐下,享受我们的午饭。我们的午饭可丰盛了,有饼干、八宝粥、鸡腿、薯片……同学之间交换着吃,有的边“抢”边吃,一片欢声笑语,可开心了。享受完我们的午餐,我们跟着雷老师欣赏公园的美景。映入眼帘最多的是茶花,有的红中透粉,有的粉中透红,嫩嫩的、滑滑的,艳而不娇,有一份独特的美,真不愧为我们金华的市花。另外,我还在几棵不知名的树上发现了一簇簇粉白色的小花,只有大拇指的一节那么大,花虽小,却也能体现出春天的美丽。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小凉亭,这亭子说小也不小,因为它能容下我们全班53个人,说大也不大,因为我们班有一部分同学是坐在地上的。我们在中间留出一块位置,因为那是我们表演的舞台。每个小组的同学轮着表演节目,表演中给大家留下最深映像的当属胡雨丰同学的表演,他唱了两首歌,他一开口,全班同学都捧腹大笑,就连平时老板着脸的雷老师也笑得喘不过气来,还有的同学正在喝水,差点喷出来;盛潇则笑得在地上滚来滚去……为啥呢?因为他唱跑调了!之后,我们还参观了金华博物馆。在快乐中传递着友情,在美丽的春光中感受着快乐,传递着快乐,在快乐中学习,春游留给我的是一个快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