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未来世界400字作文
未来是现在不知的,我们不可能知道未来,但可以预测未来。
未来人类可能住在深海里与鱼共舞,人们会制一个里面有无限氧气的小石头含在嘴里,吃东西的时候可能用一粒豆子,在岸上吃了以后,可以十年不会饿、不会渴、不会生病。。。。。。如果要说话时,身上带一个语言机,用意念用水变成字。为了防水,人们穿了宇航服,重量缩小 100 倍。如果遇到鲨鱼这类食人鱼,就会拿出专制的闪光枪,闪光枪可以吓跑身边所有的小动物,包括浮游生物。闪光枪而且有一些紫外线的成份用来杀菌,如果想要上学校就去海洋学校,里面有着路地一样的环境,周围没有水,如果想看鱼虾就透过玻璃观察外面。
学海底知识,成为海的科学家。
我想象未来世界就是这样的,但不一定,因为世界事情皆有可能发生。所以未来可能非常发达,也可能非常贫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