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未来世界400字作文
100年后,2113年,世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早上起床,喊一声:“衣服。”衣柜里伸出许许多多的衣服,随便指一件,自动帮你穿好衣服。牙刷自动刷牙,而且刷得又白又亮。出了门,你会发现房子都不见了,那是因为人们把房子放到口袋里了。放到口袋里了?原来,未来的房子都是可以变大变小的,而且房子的材料是用废电池、废报纸、废包装纸做的。要知道,一小节电池可以让一平方米的土壤永久失去利用价值,而一节纽扣电池能使600吨水被污染,人们把废电池加工成建筑材料来建筑房子。
走进商店,你会发现除了购物的人,商店里空无一人,而且连商品也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商品都被人们用机器变成像磁带那么大的东西,只要轻轻一按,就会变成想要的东西。例如:盒子上的照片是一顶帽子,上面有一个红色按钮,只要轻轻一按,帽子就自动出现在手中。售货员已经不需要了,有人说“那有人偷东西怎么办呢?”不怕,因为只有用信用卡才能使盒子离开商店,不然盒子是离不开大门的。
这就是2113年,100年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