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开学800字作文
铃......一串闹钟的响声,把我从睡梦中解救出来,我用手终止了铃声,揉着刚睡醒的眼睛嘀咕到:“今天又没开学,定什么破表!哎!”说罢,便抬起头:“今天才7月22日,怎么......”我看着日历发呆,今天怎么会是8月25日!难道穿越了?我没多想,开门看着爸妈,妈妈盯着我叫道:“这都几点了,才起床,快吃早饭上学去!”“上学?!”我惊叫道。“没搞错吧!今天7月22日,我后天还过生日呢......”“什么生日,你早过了,没有时间了,赶紧吃了饭上学去!快!”妈妈催促道。无奈之下,我只好整理心情上学喽。
到了教室,我看到大家像往常一样整整齐齐坐着早读。无奈我也准备拿出书来早读,可是!我一惊!完了!我竟然没带书包!我很是疑惑,怎么这么快就到了8月25日?难道所有人都穿越了吗?我百思不得其解。
正当我疑惑时,老师拍拍桌子说道:“停,先别读了,把自己的暑假作业拿出来交了。”我一听,完了,书包没拿,作业又没有做完,我......我不敢往下想了。正当我害怕的时候,老师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问我:“王文楷,你的作业呢?”我低着头不敢看她。于是,没有做完作业的下场是:老师办公室“半日游”!
到了办公室,老师问我:“你的作业呢?”我支吾了半天弱弱的回答道:“我忘家里了,还没写完。”“别人都写完了你怎么没写完?”老师有点生气。我全然不顾的大吼一声:“因为今天是7月22日!”“什么!王文楷,今天要是7月22日的话,我就让......我就让你爸爸来一趟!”话说完,一个电话就打了给去。我完蛋了,我死定了,我紧张的呼吸不都不均匀了!
过了一会儿,我的爸爸来了,两眼怒火的盯着我,开始大吼:“王文楷!作业都没有好好完成!”我哇的大哭了起来!
“哇哇哇!”我从梦中惊醒,满头冷汗,眼角竟然湿漉漉的有泪水。我慌忙扭头看日历,是7月22日,我长舒一口气!原来只是一场“开学噩梦”啊!我连忙起身洗漱并暗自下定决心:我一定要按时完成作业,避免出现梦中“惊悚”的画面。快快乐乐过暑假,开开心心去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