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开学800字作文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转眼一个星期就过去了,这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在这个星期里,我遇到了很多事情还学到了新的知识。
在开学的第一天,我一直认为前几节课不会上,没想到,连早读课都上了,当然少不了我们去抱书,为班级服务吗!谁让我们长的这么高大但是我还是接受不了开学的现实,这一个月过的太快了,放假是一个月,但为什么在二月那?何况今年2月只有28天啊!
在这个星期里,我们班里转来了两位新同学,一个是上海转来的,他长的很高,好像比我们班第一高喻佩差不多,哎,又来了位巨人,我又没信心了~~~可恶,我一定要加油,争取在各方面超过他。但他好像有点内向,不好沟通。另一位那,是大皮的小学同学,大多数同学都认识他,他比较外向,好勾同,在大皮的帮助下,在1个课间的时间我们就彼此了解了,变成了好朋友。希望这两位新同学赶快融入我们的班集体。
还有件事,那就是我们学校的短发工程,已经实施,天天早晨在门口抓,抓着的就让去剃头,不知道我们这迷信也太深了吧!我妈妈说正月剃头对舅舅不好,何况我有3个舅,我被老师给捉着了,让我去剃头,我回家对妈妈说,妈妈坚决反对,害的我左右为难,没办法下午只好躲躲藏藏进学校了,但没想到,下午居然没有人查,蒙混过关,希望学校的领导体谅下,这年代的妇女们超信迷信,过正月在检查,保证完成任务,谢谢!!!
星期五了,天下着小雨,听说今天下午2点半,初一的有消防演习,那个动静相当的大,消防车标准声音响的惊天动地,我小声的对大皮说,来接你了,赶紧走。在此,我对老师表示歉意,我上课小声说话了,请老师原谅,放学,听别人说,消防演习特简单,就是消防员在地上点火在灭,真是太无聊了,但是学校也是对他们好,让他们了解一点生活常识。
我还是特别佩服我的同位,也要谢谢老师给我一个这样好的同位,那当然是皮睿杰,我发现我还有许多地方要和他学,比如他的学习成绩,还有他的字,我特别嫉妒他,但他也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也要努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还想给老师提点建议,那就是打扫卫生的事,我发现有些加分至对排车子的同学,有事还有些打扫卫生的同学不公平,我想以前老师让早晨能好好读书的同学在黑板上写上自己的名字,但我们有时根本没时间写,都要下去打扫卫生,所以减少了加分的机会,希望老师完善好这一点,谢谢。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发现的这些事为我们枯燥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