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开学800字作文
8月28日,新的一学期开始了,今天是开学的一天,是兴奋的一天,更是我感受最多的一天。 Today•;兴奋 开学了,我可真兴奋啊,兴奋得昨天一夜都没睡好。今天早晨我打了个哈欠,早早地起床了,终于可以和同学们见面了!开学的感受就是不一样,心情舒畅极了,想象着新一学期开始的样子,顾不上洗脸刷牙,马马虎虎的吃了几片面包,就忍不住6:00来到了学校,来到学校等着开学的人寥寥无几。咦?!那不是我班同学孙永旺吗?!我兴奋的冲上前去和他招手,然后我们饶有兴致地滔滔不绝地聊了起来……Today•;热闹 不一会儿,我们聊着聊着就开门了,我们快步冲进了学校,急于想看见学校发生了什么变化没有。
果然,学校换了新的桌椅,新的电扇,并且刷了新漆,真不错!同学们一个个又见了面,都热闹地聊起了暑假的事、开学的感受,整个教室像开了锅似的。虽然经过了一个漫长的暑假,刚刚开学,但是大家一点都不陌生,反而更加熟悉了。我们来到了六年级的教室,觉得自己在慢慢地成长起来,都觉得自己长大了。Today•;快乐 感觉这一天过得真快,还很快乐,这一天我们既长大了,又与同学们相聚,还发了新书,开始了充满幻想地一个新的学期,一个快乐的学期,我们不再像暑假那样不是憋在家里看电视、上网,就是去打乒乓球, 实在过腻了,我们整整无聊了两个月。终于,开学了,盼到了开学,实在好开心好快乐哦!我们整整玩了一天,庆贺了一天,聊了一天,快乐了一天……Today•;烦恼 虽然这天很快乐,但是总给人一种烦恼的感觉。唉,谁叫我天生命不好昵――老师把我和一个成绩很稳定,并且很烦人的,回回考试倒数的薛思安排在一桌。原先最好的朋友大飞和薛思同桌时,总倒苦水给我。
说什么薛思上课时总是东瞅瞅西看看,扭来扭去,好像椅子上长了刺似的,有时还哼着不知名的小曲,大飞评价说要是好听也行,可她唱得恶心死了,总是分散大飞的精力,上课都听不进去,唉,快乐的一天也会有烦恼……Today•;紧张 今天一转眼就去了,留给我的却是紧张。第一天开学老师就留了作业,语文、数学虽然不多,但是我总担心这一学期会很紧张,因为这是最后一年了,大家都争奖状,气氛也不是那么缓和。虽然我每学期都会拿回一张闪闪发光的奖状,虽然我上学期考了年级第二,但我很害怕今年能不能……我呆呆地望着墙上的12张奖状,忧郁起来,唉,整个晚上我都在想,那张奖状。Today•;结束 开学了,我感受了很多很多,我也成熟了许多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