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爱妈妈200字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陪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这首 感恩的心想必大家都听过吧!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妈妈,因为她为我付出了许多许多。
记的有一次,晚上我发高烧,我爸不在家,妈妈用了许多办法,都 不管用,于是妈妈打电话给爸爸,然后爸爸跑到了医院,但是医院晚上不卖药。于是,爸爸又开车去了很远的一个大药房去给我买药。吃了药我的烧退了一点,但还是有一点低烧。第二天早上,妈妈做了稀饭,弄了一点萝卜条,一口一口地喂给我吃,但我还是吃不下。
于是,妈妈带我去打吊针,打吊针先要做皮试,我很害怕。在妈妈的鼓励下,我才胆怯地伸出了手,一眨眼功夫,医生就说好了。由于,妈妈昨天晚上为了照顾我,她一夜基本上没合眼,我看她满脸憔悴的样子,我心疼极了。
回到家,妈妈做了许多我爱吃的菜。妈妈您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
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妈妈,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