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感恩父母作文
父母培养了一颗幼苗——那就是我们。在暴风雨中,他们像一把大伞一样为我们遮风挡雨,尽自己的全力保护我们,我们一定要学感恩自己的父母。
俗话说,父是天,母是地。是啊!是你们给我们充足的营养;是你们给我们充足水分;是你们给我们充足的阳光;给我们充足的氧气。那就是我们伟大的父母。
感恩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知道感恩你就会迈向成功的道路,知道感恩你的灵魂就变得更加丰富,知道感恩你的人生会更加美满、幸福。感恩不是说一句话就可以了,它是靠你自己的努力才可以获得的。古代的孔子、孟子与老子哪个都是知道感恩才会成就大事业来回报父母的。有了父母才有我们,没有父母我们从哪里来?
别人要问我怎样报答父母?我会对他们说,要用你的心去感恩;用成绩去回报他们。
人总是不满足,总希望自己得到更多。但是如果不懂得感恩父母,便无法得到便去祈求神灵。
快珍惜吧!让我们一起学会感恩,感恩关注你的人呵护你爱护你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