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感恩父母作文
人生路上,我们有许多的照明灯。可是只有一个照明灯,一直在默默无闻的照亮你前方的道路。
我们要感恩父母。因为父母为我们干的太多太多了。可是,以前不懂事的我,总是惹父母着急。我依然一清二楚地记着那件刻骨铭心的事。那是一个晚上,将近十点的时候,我突然发起了高烧,父母早已睡下了。我不想打扰他们。可是,我终于忍不住了,告诉了他们。他们马上起床,把我带上医院,果然,在父母无微不至的关爱中,我的病在父母的关爱中渐渐地好了。
可是,也没有多少人去关爱一下父母。父母的要求并不高,只是希望你能关心一下自己。感恩,现在不算晚,给父母倒一杯水,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一句温暖的问候,这些,就可以让父母变得开心,变得快乐。让父母的心快乐好几天,让父母的脸变得微笑。同时,也让你的脸变的微笑起来.
感恩父母吧!它会让你快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