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爱妈妈作文
今年的某一天,一直接我的外公突然生病住院了,一时间妈妈紧张得手足无措,每天往返医院、送菜、照顾,累得透不过气来,晚上很晚回家,喝杯饮料倒头就睡,早上又急匆匆地上班,无暇跟我说话。
平时妈妈很疼爱我,尤其关心我每天的营养,把我养得很健康。可这几个星期,不但看不见妈妈,偶尔看到,发现妈妈不漂亮了。一天我悄悄地打开妈妈的包,刚拉开拉链,就听到妈妈叫到:“不要动我的包!”我一紧张,身体一晃倒在地上,我感到委屈,“哇”地一声哭了……妈妈怒气冲冲地问我原因,我抹着眼泪抽涕着说:“学校里发的牛奶我没有吃,留给妈妈吃,妈妈照顾外公很累,要补营养,否则不漂亮了……”我刚说完,妈妈一下把我搂在怀里说:“是妈妈不对,对不起,妈妈谢谢你,我的乖女儿!”妈妈亲着我的小脸,我也咧开了嘴笑了。
我暗暗地想,我给妈妈喝牛奶,妈妈健康了漂亮了,就能照顾好外公了,我们全家又能快快乐乐在一起了!
我离不开妈妈,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