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爱妈妈作文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书:《妈妈,我爱你》。一看题目,我就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
故事中的主人公胡小闹有一个爱哭的妈妈,之后,他结识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小小,她患有一种很严重的病,需进行肝脏移植手术。小小的妈妈毫不犹豫的站出来,说要捐献自己的肝脏,可是,这位母亲却有重度脂肪肝,无奈之下,这位母亲冲破了重重障碍,终于完成了手术,小小才得以平安。
经历了重重困难,胡小闹和我终于明白了妈妈为什么这样爱哭了,那是因为妈妈爱他,疼他,受了一点点委屈就会心疼得不得了,我们是妈妈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我们都疼,妈妈能不疼吗?
妈妈的爱表达方式有很多种,为你洗衣、做饭,把你当做小公主、小皇帝一样供着,可是很多人都以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例如我吧,在家里,我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千金小姐”。不会做饭不说,连扫地我都不能扫干净。我根本没有真正的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去了解妈妈,更没有真正的去从妈妈的一举一动去关心她、爱护她。那我怎么知道妈妈对我的爱呢?我想,只要我努力去探索,勇敢去发现,就一定能够懂得和理解妈妈的爱。
我终于明白了,妈妈的爱绝对是世界上最坚强、最勇敢、最无私、最无所畏惧的伟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