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春游400字作文
这个时候正是春游的时候,这个时候是一年中的生机勃勃的时候,在这个时候阳光明媚,在屋子里闷了一冬天终于有了个和大自然亲近的时候了。
早都想去春游了,这回终于有时间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想去公园春游,公园离我家很远,开车还得半个多小时呢,就这样的准备好了就想出发,就想去那里看看,亲近一下大自然。
大自然在沉睡了一个冬天的时候终于在这个时候睡醒了,终于在这个时候活跃了起来。看到了大自然的这个样子就看到了无限的生机和活力,看到了人在一生中的最阳光的时候。这个时候春游是最适合的时候。万物复苏。想到了这里就想到了快乐。我和爸爸妈妈开车来到了目击地。来到了这个让人熟悉的公园。公园有山,有水,有树林,这个时候的树是刚刚萌芽的时候。这样的景象看到的是生机,是活力。爸爸和妈妈选择了一个树林的边上,这里空气清新,接触到自然的气息。大自然中最美丽的不过是气息了。什么花朵都没有气息清新,什么花朵都没有气息丰富多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公园的小桥上面,在这小桥上拍照留念。在小树旁边留影。在假山旁边留影。这些是记忆,是春游的记忆,是欢乐的记忆,是让我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和爸爸妈妈们的亲切,感受到家庭的温馨,看到了幸福,感受到了幸福的感觉。
这次春游,让我感觉到家庭是个主体,让我感受到了家庭带给我的幸福,让我记着这是一次不寻常的一次春游,不寻常的一次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