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春游400字作文
春游那个星期一的早上,天空作美,鸟语花香。我们三年级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怀着喜悦的心情,迈着轻快的步子去春游。我们首先来到了博物馆参观文物。博物馆里摆放着很久以前的各种各样的兵器:青铜剑、青铜矛、青铜斧等。我还看到了战国时期人们交战的画面。看了这些东西,我好像进入了时光隧道,来到了六千七百多年前的古战场,成了保家卫国的战士,披着厚厚的铠甲,骑着高头大马,手持利剑,在战场上奋力杀敌。直到有位同学推了我一把,我才回过神来。我们走出了博物馆,来到了城市广场,城市广场里的树木小草仿佛披上了崭新的嫩绿色的大衣。
各种各样的花儿都盛开了。城市广场到处洋溢着春的气息。我们找了块空地围坐在一起,拿出各自带来的食物,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转眼就过去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