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春游400字作文
在我们的小学生涯里,最后一次春游,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渐渐到来了,这周五下午,就是快乐旅行的开始,大家都显得格外兴奋。
我觉得,春游去哪里玩,玩些什么,都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最重要的是能和同学们在一起玩多长时间,因为和你们在一起的我,是快乐的。而且这次的春游,全班人都要去,没有缺席的,我更应该好好珍惜。
而且我认为,我们六(1)班的同学,可以算是全校当中最幸福的一个班级。因为我们每一次的春游、秋游,在各方面都比别的班要好。
所以我们确实要感谢我们班的家委会,为了能让我们玩的开心,家长们都是费劲了心思。并且这两个学期,我有负责编排和制作我们班的板报,制作板报的整个流程下来,我都感觉自己快要累死了,不得不佩服家长们的能力,也让我由衷的体会到了辛苦。
这次的春游,是我们最后一次的春游,也将会是我们玩的最好的一次春游。六(1)班的同学们,从星期五下午开始,请你们放下自己所有的烦恼,带着好心情,珍惜这次旅行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因为它将成为我们心中那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