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400字
春天来临,我们班级组织了一次春游,在春游的前一天,我妈妈为我准备了许许多多的零食,有巧克力、花生、薯片、还有很多的饼干。全都放在一个袋子里。在春游的前一天晚上,我和妈妈说了许多的关于上一次春游的有趣的事情。怀着紧张与期待,终于迎来了第二天。
我早早的起床穿好衣服等待妈妈送我去学校。吃了早餐。我骑着我妈妈的小绵羊去了学校,到校门时,看到了我的同桌小玲,他也和我一样呆了许多的零食。我们说说笑笑的做到了教室。
老师带我们来到树林公园,公园里没有什么游乐设施,除了一些健身的器材。只有许许多多的树木,柳树已经冒出了尖尖的小嫩叶;小燕子正在成群结对地飞来飞去。,桃树也冒出了尖尖的嫩芽,仿佛欢快地向我招手,说:“春天来临了,春天来临了”。小燕子在叽叽喳喳的叫着,在歌唱着生机勃勃的春天。有一只小燕子落在了柳树上,它仿佛被春色吸引住了似的,正在驻足观赏魅力的春景。另一只小燕子在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我们快到别处看看,到别处看看吧。”
我们来到了小湖边,看到许多漂亮的小金鱼在欢快的游来游去,好像在对我们说,快来看看我们啊,我和小玲把薯片和饼干丢到了水里给小金鱼吃。
中午我们恋恋不舍得离开了树林公园,踏上了回家的归途,一路上和同学们说说笑笑的分享着这次春游的有趣的事。这次的春游真有趣,下次还要叫爸爸妈妈到我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