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春游400字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学校组织了一场四年级一天的春游,今天早上。我们四年级从井岸一小出来上了五六辆大汽车,那地点就是那好看又好玩的体育馆。真是太好了!
过了十几分钟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在体育馆的路上像蚊子一样嗡嗡嗡的在路上说话。有说有笑的,在体育馆的路边两旁的大树好像士兵一样保护着我们。还有美丽的鲜花五颜六色的在向我们微笑,天上的小鸟在叽叽喳喳的欢唱。真是一次美好的春游啊!
我们终于可以去玩了,老师和我们在跳小苹果。可真难跳啊,要左扭扭,右扭扭。还要转两个圈,可真好玩呀!我们还有几个同学在玩三国杀,飞行棋,还有几个同学在一边玩一边吃,有时我也过去凑凑热闹。我也一边玩一边吃,玩的可开心了。
快到了回校的时间,我们也抓紧时间。我们现在一边吃一边玩的,终于到了下午四点多了。我们依依不舍的收拾东西,开始步行回校了。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也是一次快乐的春游了!真想再玩一会儿,真期待下一次好玩的春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