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寒假生活即将结束,我回想起这段寒假生活觉得非常有趣。寒假开始的时候,妈妈领我到小雪球专卖店去买衣服,我们买了一件粉色的上衣,蓝黑相间的小衫,黑色的马裤,一双红色的靴子。春节到了,我穿上了新衣服,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给我压岁钱,春节过后,我拿着这些压岁钱和爸爸一起去新华书店买了一些书,有《小学语文教材全解》《阿衰全集》《无人岛历险记》《感动中国》《生命流泪的样子》等。元宵节到了,我和妈妈去买元宵,吃完以后,我和爸爸一起去看灯,广场上有大西瓜灯。小西瓜灯,还有一串一串的红灯笼,我看得眼花缭乱。
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新学期就要开始了,我一定收回心来,继续努力,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