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作文500字
虬城的夜景十分美丽。
每当夜幕降临时,虬城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你一定会看见数不清的小星星,在漆黑的夜空一闪一闪地,微笑地眨着眼睛,它们似乎也被这个城市的美丽景象迷住了。拥挤的的道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车来来往往,一排排的路灯发出柔和的橘色光芒,它们把道路照亮了,又像一个个士兵在保护着行人的安全。街道两侧有许多商店,它们的门前有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灯,它们像彩虹一样五彩缤纷,形成了许多红绿相间的水柱,给虬城增添了美丽的色彩。你如果走在桥上,那些五彩斑斓的灯光倒映在河面上,河水变得波光粼粼,像无数的小鱼在水中嬉戏。远处两旁的房子在五颜六色的光芒下也显得格外美丽。有时,你甚至会看见远处的灯光还射向漆黑的夜空,映衬着那些一闪一闪的小星星,给虬城的夜景增添了一种神秘的色彩。
夜晚的虬城不仅有美丽的景色,更是人们出来活动、散步的好时间。伴随着胶白的月光,人们成群结队地散步、逛街。在桥上,阵阵清风徐徐吹来,让人感觉心旷神怡。大桥底下的公园里,人们三三两两地坐在一起,轻松地谈笑,孩子们则是放飞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喊着、奔跑着。时而还有不知名的小虫“唧唧唧”的叫声传入耳帘,让人感受身处大自然的恬静。如果你想骑车出行,那可就大错特错,路边一溜烟似的摆放着摩托车、自行车、小轿车,多得没法数,很是壮观。商场门庭若市,尤其是超市,收银台排起了长龙般的队伍,这里的各种声音不亚于同学们下课的嬉闹声和菜市场讨价还价的声音,形成一道独特的景色。
虬城就像一幅画卷静静地铺在你的面前,我爱虬城美丽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