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动物园400字作文
假期里,妈妈带我到龙泉山动物园游玩。我们来到猴山。我看见小猴子们在铁笼子里上蹿下跳,抓耳挠腮。游客们都在逗小猴子玩,有的喂香蕉,有的喂饼干,有的喂糖。我们喂它的是又香又甜的枣子,小猴子特别喜欢吃。小猴子拿到枣子,用另一只手轻轻地擦枣子,好像上面沾了灰尘似的。然后塞进嘴巴,啊乌啊乌地吃起来,吃得津津有味,连连拍手。吃完了又伸手向我要,我就又给了它一个,它又乐淘淘地吃起来。
我和妈妈跟小猴子玩了一会儿。后来我们要回家了,我跟小猴子招招手,小猴子跟我招招手。它好孤单啊。
我想,如果小猴子不关进铁笼子,而是回到大森林,那它就会在自由的天地里快乐地生活,它就会变得更活泼、更可爱、更聪明、可淘气,那该多好啊!
让我们都来爱护人类的好朋友——动物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