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作文400字
在2008年的秋天,我们一家三口坐公共汽车去济南野生动物园游玩。我们绕着崎岖的山路向上走,终于到了野生动物园的大门口。
一进大门,我就看见树上有一个笼子,笼子里是鹦鹉向我们问好。然后,我们又坐着一辆汽车,来到了茂密的树林。这时,我看见了一只鸵鸟,我摸了摸它的羽毛,它立刻表现出温顺的样子。最有意思的是我们走它也走,还和我们一起照相,由于鸵鸟太兴奋了,追着我们跑了起来。后来,我们坐上了一辆和笼子差不多的车。然后,我们慢慢驶进了猛兽区,我看见了狼、老虎、狮子。这些猛兽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孟加拉白虎了,它的身子上有黑白相间的条纹。从远处看,他就像一位白衣少女静静的趴在石头上。等车驶来时,它就露出了凶猛的面孔。这时,游客把肉穿在小木棍上,伸出栏杆外,老虎一口就全吃了。正在老虎还想吃的时候,车已经开走了,它又静静的趴在那,好像在等待下一辆车。
通过这次参观,让我懂得了人和动物永远是好朋友。因为我们共同生活在这个地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