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动物园400字作文
今天中午妈妈带我和小朋友们一起去动物园玩。先去看爬行动物,看到了蛇在冬眠,还看到了大大小小的乌龟,很凶猛的鳄鱼。
我都被它们吓的躲到妈妈背后去了。后来我们去看了熊和老虎和狮子,我还喂棕熊吃东西。猴子好可爱,红红的大屁股好象一个大桃子,有的猴子在抓虱子,有的在玩绳索,有的跑来跑去想叫我们喂东西给他们吃。最有趣的是一个大猩猩,我们说拍手拍手,它就拍手了,然后我们就给他喂东西了。后来我们还看到了骆驼、鸵鸟、河马、孔雀、海豚。最臭的就是河马。我还看到了大象和长颈鹿。我喂长颈鹿吃红萝卜,它的舌头伸出来,象一条毛毛虫,刚开始我很害怕,后来我在妈妈的鼓励下就不害怕了,把红萝卜塞到长颈鹿嘴巴里。
我还去了森林大冒险,里面有恐龙、火山爆发,有魔鬼、幽灵,我都怕死了,我偷偷的看了一眼恐龙,就闭上眼睛。上次学校去春游,我没有去,当时我是生病了。今天妈妈和其他朋友和我一起玩,我真高兴。太阳下山的时候,我就告别了动物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