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动物园400字作文
我们盼望已久的春游活动今天终于来了,是去野生动物园和动物们来的亲密接触。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很利索的穿好衣服、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完。拿起餐桌上的面包,背上书包冲出家门,飞奔的跑到学校来。
我跑到学校上气不接下气的说:“呼吸系统——老天啊!千万别下雨啊。”因为下雨学校会延期举行活动。
走进教室,丁老师给我们讲了春游的规则,我们目不转睛的听着丁老师讲出游时的注意事项,丁老师讲完了,下面就是导游说春游的经历了。
我们高高兴兴的上了旅游车。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小草、小花都整整齐齐的站在阳光里好像它们都在那里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坐了半个小时的车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动物园。
我们走进动物园。看见孔雀、长臂猿、红腹锦鸡等其他动物……我最喜欢看鹦鹉说话了它跟我们说“再见”“拜拜”我真没想到鹦鹉也会说话,我真佩服它。一路上我们看到了老虎、狮子、猴子等其他小动物……我们在看老虎的时候,我觉得那些动物很可怜,被关在笼子里面,很孤单。我走着走着,就在看老虎的时候,意外发生了,我从斜坡上滑了下来,那时正下着雷阵雨,我的裤子全湿了,我感到很丢脸、很没面子。
经过八个小时的游玩我们终于恋恋不舍的走出了动物园,虽然我的裤子全湿了,可是我还是很开心的因为我面对困难,但是坐在车上时我还是忍不住低声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