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动物园400字作文
周末,我和爸爸妈妈带着弟弟妹妹一起去动物园玩。
一进大门,我们就看见了许多动物的雕像,有长颈鹿,有河马,还有大熊……
我们来到熊猫馆的时候,一只大熊猫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午饭呢!瞧,它两手拿着竹竿用嘴把皮撕开,然后才吃,多像我们吃甘蔗的样子呀!
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了大象馆。那大象正甩着钩子一样的长鼻子朝我们走来,想和我们亲热呢!有人扔了一根香蕉给它,它却看不见,那人喊:“在你后面。”它好像听懂了,慢吞吞地转过身子,用鼻子卷起香蕉,放进嘴里。刚闭上嘴,还没有嚼,又张开嘴巴,把鼻子伸进嘴里弄了一下,好像在说:“怎么这个香蕉这么小?还不够我塞牙缝呢!”
我们走啊走,又来到了虎山。一只老虎走来走去,就像在台上走模特步一样。我和弟弟妹妹追着老虎跑来跑去,可它就当我们不存在一样,一刻也不停地继续走它的“模特步”,气得我们咬牙切齿。
动物园里还有许多的动物,比如大嘴巴的河马、五颜六色的鹦鹉,还有千奇百怪的小鱼……都很有趣。
离开的时候,我恋恋不舍地想:我一定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