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动物园400字作文
今天,我在上海野生动物园玩。在里面,我最先去的地方是浏览车站,排了好长好长的队,才坐到了浏览车上。最先到了食草动物区,有骆驼、斑马、羚羊等动物,它们都性情温顺。然后进入猎豹区,我最多看到十几只猎豹,司机说它们都躲在草丛里。进入猛兽区后,我看到了老虎、狮子、熊。
有几只狮子聚在屋子下乘凉,有几只熊在架子上乘凉,其中一只马来熊好象刚洗完澡。有一只黑熊站起来向我们要东西吃。杨娟姑姑还把这个场面拍下来了。还有狮虎混放区,却没见到狮子。
我下了浏览车,来到了鸟岛,有两只特别大的天鹅。
我和许多动物都合了影。有些很可怜,有些很可爱。我出来后心情非常愉快,可不一会儿就不快乐了,因为和杨娟姑姑走散了,最后还是会合了,上了车,还买了两个小西瓜,到太婆家吃完晚饭后回到了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