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动物园400字作文
星期天,妈妈带我到动物园玩。那里的动物有趣极了。
我最先来到的是海洋馆,那里有各种各样的鱼。其中一些鱼一看到我把手伸到玻璃上,转身就跑。还有些胆子大的,以为我的手是食物,还在那咬呢!其次,我来的是昆虫科技馆,那里有许多蝴蝶,让我印象最深刻是猫头鹰蛱蝶和闪蝶。猫头鹰蝶的两只翅膀上个有一只像猫头鹰似的眼睛,仿佛像真的猫头鹰眼睛一样。闪蝶是由粉色,蓝色,紫色组成的,从不同的角度看会发出不同的颜色。最后,我们来的是猴山,有许多游客给猴子们扔花生,最主要的目的还是想看它们怎样剥花生。我呢,给猴子扔了一个喝了一半的矿泉水瓶,一不小心,扔到了旁边的水池里。我以为白白浪费了呢,谁知道几只猴子看到了,它们一个个的在水池边用手够它。有一个稍大的猴子够到了,它抱着瓶子迅速的爬到猴山上,躲到一个僻静的角落,拧开瓶口,咕嘟咕嘟的不一会就喝掉了,好像还没喝过瘾,拿着瓶口对着嘴控了控,就像人一样,太有趣了!
我在动物园里看到不少有趣的动物,掌握了不少关于平时不多见的动物的知识,那天,我真开心啊!这真是一个有趣的暑假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