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喜欢800字作文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跟我喜欢睡懒觉。
我特别喜欢睡懒觉,因为睡懒觉是那么的舒服,我常常这样,我就给你们讲讲睡懒觉的舒服吧!
睡觉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特别的放松,一个痛苦,一个烦恼,一份坏心情都会因为一个睡觉统统解决。睡觉是解决问题的一个秘密武器。 独自睡在床上,头枕着软软的枕垫,盖着柔软的被子,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我会说梦话,会大声地笑,有时也会哭鼻子,但我都不知道,都是妈妈第二天告诉我的,我不记得我的这些行为。 我睡懒觉经常是右边睡够了,潜意识觉得该起来了,但是我有转身把身子向左边倒下,因为右边睡觉睡够了,但是左边没有睡够,于是又要睡左边,睡够了才会起来。所以经常起来都是11、12点了,如果妈妈不把我叫醒的话,恐怕睡到下午了呢!这神奇的磕睡现在又让我睡下去了。 今天早上,我做了一会作业感觉特困就又睡了,一觉睡到11点半,那时只睡了右边,所以一吃完中饭,就又去睡左边了,睡觉是件很幸福的事,别人想把我叫醒都叫不醒,我是也应该有个尺度吧,我还因为这样睡觉错过了妈妈打来的26个电话,我睡觉的确很香,当时没有听见,睡觉早就把一切忘得九霄云外了,睡觉还有特技功能,像隔音罩一般,把所有得东西封在耳朵外。
有段时间我吃了很多药,可能药中有安眠药的成份,早上我绝对起不了床,那段时间我练就了一种“工夫”,我站着都可以睡觉! 我听见妈妈给医生打电话,第一话就是:吃了您的药长了一种工夫,我女儿现在站着就能睡…… 睡觉的感觉是我最喜欢的了,睡起来是是那么的舒服!我真的喜欢睡觉,可是也得有个尺度,我就列了一个时间表。我决定早上:9:00起床,中午:1:00――2:00睡觉,晚上:9:00睡觉,有了这个表,一定不会起来得很晚了,就是睡着了,心里也好记有着有这件事,有映像,你一定就会起来的,现在我的磕睡好多了,看来对于问题就是要采取点措施啊!总之睡觉就是――舒服。
睡懒觉也不是好习惯啊。如果你们也有睡懒觉的习惯那可要改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