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喜欢800字作文
我喜欢湛江,我愿意呆在这里!我喜欢享受这里的一 切,我愿意与湛江一起长大!
湛江是我家,但我对她并不十分了解,至此我仍是很愿意居住在这里,并没有因“没走出这片天地”而惭愧!因为我相信她,错失发展机会不是她的错,且她是一个用得天独厚优秀的地方,她悠久的历史一直到今天还散发着迷人的气息!
湛江拥有阳光,阳光是她的特征。爽朗、明媚是她的写照。每到夏天,我都不愿意撑伞,我喜欢“暴露”在阳光中,与阳光游戏,感受着阳光“热烈”的心,尽管是中午,我也不愿意拒绝湛江送给我的礼物。值得庆幸的是,阳光给了我渡上了一层黝黑黝黑的肤色;我认为很美,就仿佛湛江就是这样的颜色!对,我就是这样的一个湛江人
我喜欢热热的湛江,我很乐意悠闲时走在大街上逛街,那可是很热闹的。但这并不吸引我,我在意的是走在大街上,随时随地都会看见化着冻妆,穿着时尚的衣服,毫不顾忌旁人而大笑的女孩。或许她只是单纯的女学生或可爱的邻家女孩,而更多时候说不定她是一个叱吒职业的奇女子!在穿戴打扮、语言等方面,决不顾及别人的眼神,年轻的举止,年轻的神情,年轻的心态令人感到乐观的气息!我就喜欢这样的湛江人,真实年龄被她的心理年龄所取代了;因为装嫩,秀的是一种心态,是乐观的心态,是湛江的心态!
或许就因为这样,经过了错失发展机遇的湛江人,没有唏嘘感叹,没有失望迷惘,只有珍惜每一个机会,全力以赴开发湛江,宣传湛江,发展湛江!如果说历史和文化中的湛江让人迷醉的话,那么,现实中的湛江又令人振奋。我愿意和每一个正在努力工作,用心描绘湛江美好的明天。虽然我只是个小孩,没有能力承诺什么,但我深深地感受到湛江人的一种开发宣传湛江的“饥饿感”,并为诗一样的湛江,画一般的港城而自豪!
朋友,你进入过“碧海银沙”吗?这名称真美,就仿佛是湛江的专有名词。确实,湛江是一个有纯纯碧海,蔚蔚蓝天,亮亮银沙,柔柔和风的美丽港湾!我喜欢她,我愿意等待她明天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