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友情作文
有一种记录时间的仪器——沙漏。它总是静静地在一旁流动着,和时间同步,诚实的记录下一切。
有一种感情叫友情,相互结伴,相互成长,相互疗伤,度过美好青春,走过五彩人生。
记得《沙漏》里那个个孤立的莫醒醒,她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特立独行的她和那个截然相反的米砂却意外的成为朋友,是那种很好很好的,好到忘乎所以的朋友,两个人彼此打开了心灵的大门,住进了彼此的心窝,这个年纪的女生,是难懂的幼苗,只有相互扶持才能慢慢成熟。
当她们别深深的误解包围住了但莫性醒和米砂,依旧互相扶持着向前行进,干得如此的漂亮,在众人的误解之下我的心也埋下了悲伤的种子,它在开花,然后滋生,结出一种名为疼痛的果实,压在我的心头。
随着那细沙地下漏,我的心继续地疼着,才明白,青春未必只有喧闹和美好,悲伤和叛逆也潜伏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