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友情作文
马上就要毕业了,感到伤感的是将离别母校,离开曾经的朋友,离开美丽的老师。
当年刚刚走进了小学,对这里的一切你是那么陌生,但是,这里的老师,快乐的伙伴,让你渐渐适应了这里。当你摔伤时,老师那温和的目光、伙伴那关切的眼神,让你把这事记忆在脑海中。
然而马上就要离开这里离开朋友、离开那美丽的老师,有多么难以割舍的诉说,我们是多么要好的朋友,多么要好的捣蛋联盟……如今却要分开,这份情,多么难以割舍啊!
难以忘记的是我们的大笑大闹,我们的无话不说,我们的痛哭流涕,我们的疯疯癫癫。我们有那么多难以忘怀的往事,有甜甜的,有苦苦的,有酸酸的。
当我们再次相遇时,是否还记得对方,你们,还是一成不变吗?
一样的夜晚一样的我不一样的同学真的很不习惯,缺少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只有沙沙的翻书声和写字声。(我心中的初中时的景象,此乃想象)
所以,趁着还有一个学期,珍惜我们的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