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圣诞节作文
圣诞节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去香港玩。我们先去购物商场买东西。买了好多东西。我和妈妈的肚子很饿,爸爸说去餐厅吃东西吧。
我和妈妈都举手同意。来到餐厅,我们点了好多菜,过了一会我问哪个服务员姐姐,这里有房间吗?那个姐姐说有。吃完以后来到房间里一看,哇,太漂亮啦,我先洗澡,洗完以后,我马上去睡觉,那个床好舒服,我一觉睡到早上七点钟,还是准时,我来到客厅,一看好丰富的早餐 ,我狼吞虎咽的吃,终于吃饱了。
我和爸爸妈妈去了迪士尼公园玩,我和白雪公主、茉莉公主拍了个相,我们回到店里收拾行李回家。那两天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