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圣诞节作文
今天是十二月二十四日,我们在班上搞庆祝圣诞节活动。
我们下午到教室的时候我和同学们看到其他班的同学在布置教室,可惜我们班没有,因为老师没有叫我们装饰品。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上完了两节课,现在是大课间,学校在广播里教了我们一些英语歌曲,比如:铃啊小铃铛……后来教完了英语歌又让老师放英语动画片给我们看。
接下来就是班级联欢活动,首先是乐器表演,我为大家表演了两首歌,一首是《闪烁的小星星》,一首是《龙的传人》。表演完了同学们给我热烈的掌声,我很自豪,也很高兴,想到平时努力才没有白费。还有几个小朋友表演。我觉得唐艺玮拉的是最好的。第二个是书法和画画,他们画得都很好。第三个是猜谜语和讲笑话,当中高正阳说的笑话让人笑破肚皮。我还答对了一道谜语得到了一个饼干。
联欢活动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