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圣诞节作文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要到了。这是一个西方的节日,那一天,他们会有一个星期的假期。而作为一个中国学生,却没有圣诞假期,如果有,我想……
在这一天,我想去祖国的名山大川游山玩水;在这一天,我想尝遍各种风味小吃;在这一天,我想参观各类展览大饱眼福;在这一天,我想和同学一起玩滑板,捉蝴蝶;在这一天,我想和父母一起去逛商场,看电影;在这一天,我想去北京天安门看升旗仪式;去上海看东方明珠;去黄龙看九寨沟;在这一天,我想当一回圣诞老人;在这一天,我还想……在这一天,我要把学习抛到脑后,尽情地玩耍。没有老师的约束,没有家长的唠叨,我要享受真正的快乐!
然而,这一切,可能吗?每当听到老师不厌其烦地说那罗里罗嗦的作业,心里就打消了念头。放学了,街头布满了圣诞的气氛,而我却无法沉浸于此。肩上的书包,太重,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