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圣诞节作文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我希望我能够得到一支圣诞仙棒,我要拿着仙棒去做好多好多的事情:我要用仙棒把家布置得五彩缤纷,先用仙棒变出一棵高大的圣诞树,再把彩带挂在天花板上;接着我要用仙棒变出喷枪和画板,在窗户上开始设计着我的杰作;最后,我要用仙棒变出许多饺子,让家人有玩还有看,让他们大饱全身福;我要用仙棒消除我挤满整个脑袋的烦恼,过一个没有任务的假期,我要用仙棒指挥电视,让我没完没了地看着《小留学生》,电视看累了,我要用仙棒把新华书店里头的所有的儿童文学小说和著名文学类的书都运过来,一本一本看。我要用仙棒帮伊拉克的老百姓赶走美国鬼子接着让他们过上正常的生活,并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