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难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我们的生活中有太多的第一次,这些第一次总是在我的脑海里出现,唯有第一次因全班第二在学校获奖的那一次让我记忆忧新。那一天,天气十分晴朗,我心情也和天气一样,十分兴奋也十分激动。因为今天是开学典礼的日子,我十分期望我的名字能在获奖的名单里。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多么希望我站在领奖台上,多少人对我羡慕的目光。
激动人心的时刻开始了,苏主任拿着话筒宣布了“2008—2009学年度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了!”全场子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苏主任说的每一个字都牵动着我的心,我付出的汗水能否得到收获?我能不能如愿以偿?这些问题我一直不断地问我自己。终于,苏主任宣读了获奖名单了。首先,苏主任宣布了《文明标兵》称号的获奖者。我自己心里很清楚,我不可能获得《文明标兵》称号。但我不敢肯定我能站在那个领奖台上。我默默的祈祷着,我希望我能够站在台上。我不求获得《文明标兵》称号,只希望能够站在台上,受着万众瞩目的目光,哪怕是《进步学生》我也心甘情愿。就在这时,苏主任又宣读了《文明学生》的看获奖者,我变的更加激动了,心跳越来越快。仅仅两分钟时间无疑感到如度一日般。终于苏主任宣布了我的名字。那是,我更加不知所措了。当苏主任再次宣读我的名字是,我才稍有知觉,走向领奖台。我从校长手中领取了奖状和笔记本。当我那着带有能够使我信心十足的奖状和笔记本,给大家展示的时候,我感受到第一次!我坚信只要通过努力和拼搏,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