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
提到快乐,我立刻就会想起今年暑假里的那件事。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们一家人开车到于桥水库游玩。一路上,阵阵凉风从车窗吹进来,我们一家人早就把在家里时的闷热难受忘在了脑后,都高兴地说笑着。来到水库边了,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下了车,向水边跑去。放眼一望,这里真是太美了。天空碧蓝,水面无边无际。
远处的水面上,几只渔船在来回划动。岸边的水清澈见底,水底都是特别干净的碎石子。我想,也许是这么清的水把碎石子洗干净的吧!我和弟弟急忙甩掉鞋子,卷起裤脚,跑到岸边的浅水里蹚水玩耍。水清清的,凉凉的,碎石子被踩在脚下,感觉真舒服啊!妈妈也和我们一样,同我们一起玩耍。我玩着玩着,一不小心,脚下一滑,就一屁股坐在水中。等我站起来时,发现自己的裤子全湿了。妈妈和弟弟看到我的狼狈相,都哈哈的大笑起来。我就干脆把裤子脱下来,只穿着短裤,来到水中,和弟弟打起了水仗。妈妈把我的湿裤子晾在岸边的大石头上,又接着和我们一起玩。
我们在水中玩了很长时间,又穿上鞋子,到岸边捡石子和贝壳。石子都被水冲刷得很干净,形状各种各样。石子上面还有贝壳,有扇形的,有圆形的。我和弟弟都各自捡了一大把。 “孩子们,咱们回家了!”妈妈在那边喊我们了。我们跑过去,我穿上已经晾干的裤子,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岸边。 回想起来那件事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