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零是数字王国里面的国王。有一次,小明把“我”气走了。从此以后,世界上也没有了零的存在。有时侯,有人撞车了,他打电话报警的时候零却怎么也显示不了出来,所有的交通故障、杀人案……
像是跟警察无关似的。有人需要抢救,打一二零可是就是打不通,为什么呢?因为零已经不存在这个世界里。没有了零,世界就乱了起来。后来有人知道了是零是被小明气走的,就把这件事说给人民群众听,大家都到他家里要求他寻找回零回来。小明只好答应了,他找呀找,终于找到了数字王国,他高兴极了,连蹦带跳进去了,他看见零,就说:“亲爱的零国王请您回到我们的世界里面吧。”零说:“你真的知错了?”小明说:“真的知错了。” 从此以后,人们更会使用“我”——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