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勃勃生机的春天,看着那嫩绿的小草,像钻出脑袋脑袋跟我问好。我喜欢那寒意犹存又不乏温馨的春风。“吹面不寒杨柳风”在每年的季节里,人们首先感到的是春意融融的春风。
我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火辣辣的太阳把大树晒得不敢有丝毫摆动,更晒裂了大地。这样,我就可以津津有味的吃这凉滋滋的冰淇淋了。
我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看着玉屑似的雪沫迎风飘散。让我不由自主的想起和伙伴们一起打雪仗、扔雪球、堆雪人的场景。雪后,树上、房顶上、地上到处都是雪。这真是一片粉妆玉砌的世界。
我喜欢生活中的一切,大自然中的一切,因为我热爱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