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可爱的小猫,喜欢尽职尽业的小狗,喜欢调皮的猴子,但我更喜欢聪明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的全身的绒绒的毛雪白雪白的,脑袋是椭圆形的,两只长长的耳朵竖在小巧玲珑的脑袋上,一双红红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鼻子是三角形的,它还有一张可爱的三瓣嘴。除此之外,它的前腿短,后腿长,尾巴像个小雪球,可萌了,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
小白象的耳朵可灵敏了,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它的耳朵就会嗖的一下竖得直直的,向旁边试探敌情,等声音停止了,确定安全无误了,它才恢复常态。
小白兔喜欢吃青菜和萝卜。记得有一次,有片菜叶掉在地上,它立马跑上前去吃了精光。简直就是神速啊!
我真喜欢可爱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