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喜欢作文
有人喜欢艳丽的牡丹;有人喜欢芬芳的茉莉;有人喜欢鲜红的玫瑰;而我喜欢绿绿的小草。
春天来了,小草悄悄地从土里钻出来,它把绿色带给大地,它是报春的使者。
夏天来了,小草长高了,颜色深了。风一吹,小草就像绿色的波浪美丽极了!
秋天来了,小草累了、倦了,容颜憔悴了,再也没有往日的滋润了,变得枯黄。它把剩余的能量攒起来化作肥料来回报大地。
冬天来了,积雪把小草覆盖了,小草把根深深地扎进泥土里,你看它是沉睡了,但是生命并没有终结,等到明年春天它又会破土而出。
在小草的身上不难发现无私、顽强的品格。在生活中,战士也有小草的精神。
我喜欢小草,我想做一株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