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它的眼睛红红的毛白白的,三半嘴,可爱级了!它的名字是月月,现在我就来告诉你们它的名字的由来,正月十五那天我们吃着月饼喝着冷饮看着月亮,叮……我家的门铃响了,我跑去开门,“哇!”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妈妈说:“这人小白兔不是我买来的,而是我在回家的路上拣回来的。”“真是可怜,这么可爱的一只小白兔,多好啊,让主人扔了……。”
“咱们给它起个名字吧!”“嗯!”我转过身对着小白兔说:我们给你起个名字了吧!这时我看见小白兔一直在看月亮,我知道给小白兔起什么名字吧!我就说想叫“月亮”,这个名字有点古怪,不如叫月月吗。“嗯,这个名字真好听,以后你就当起名字的人吧!萱萱。”爸爸说。以后的几年我天天带月月出去玩,我写作业的时候月月陪我一起写,看电视、吃饭我们都在一起,别人说和月月是姐妹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