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喜欢作文
在我四五岁的时候,爷爷给我买了一只乌龟。它有一个硬硬的外壳,像一个绿色的盾牌,只要它害怕,它就会躲进壳里,就连凶猛的野猪也拿它没有办法。它的爪子非常尖,像刀片一样,可以把石头给抓碎。它的头更像是一个机器人的头一样,眼睛红红的,像红宝石一样漂亮。尾巴像小蛇的尾巴一样细。它身上的花纹好像许多石头压在了一起。它的头缩进壳里的时候,又像一座小岛,可爱极了。
它吃东西的时候更奇怪。一天,我在水缸里扔了半根香肠,它马上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吃得津津有味。它吃好了以后,就会在水中散步。它每次散步之前,都会在水底下休息一会儿,才会抖着它胖乎乎的身体去散步。
我真喜欢这个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