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幸福作文
吃过晚饭,我们一家三口到广场散步。 来到广场,我看见我的同学佘中泽、杨艳丽、陆荣甲和胡雨捷,还有柴瑾;我想我们这么多人在一起玩游戏多好呢,我提出这个建议后,他们纷纷表示赞同说好。我说:“要不我们来玩红绿灯吧。”,他们问我是怎么玩的,我说:“类似于交通规则。绿灯是跑,红灯是停,黄灯是跳,选出一个人蒙上眼睛来捉,喊出对方的名字。”
他们听后说:“好的好的,我们来玩吧。”游戏开始了,我们黑白跟出,原来找出的人是胡雨捷。我们帮他蒙上眼睛,让他来抓我们,胡雨捷说:“绿灯。”,大家就在他周围纷纷跑起来,陆荣甲故意说“我在你后面。”,胡雨捷往后一捉没捉到,大家只顾笑、乐开了花,没想到胡雨捷突然说:“红灯。”,这下杨艳丽可完了,她就在胡雨捷的后面;可是这胡雨捷不走后面,而是向前走,虽然我离他远一些,还是被他捉住了,就在我身上直冒冷汗的时候,就听胡雨捷说:“陆荣甲我捉住你啦。”,大家听了都大笑起来,我得救了,胡雨捷撤下蒙眼巾一看,原来是我,只听他说一句“好倒霉,捉到了人却说错了名字。”,只能蒙上眼继续进行。你来我往,捉的人不断更替,游戏中大家充满了快乐,同时也更进一步掌握了基本的交通规则,真是一个难忘的夜晚。交通规则凝聚着我们千家万户的幸福和安宁,大家可要千万记住———红绿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