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环境保护作文
“叽叽喳喳……”两只燕子在悲哀的叫着:“环境太差了,天上洁白的云朵被黑烟代替;清澈见底的小河被垃圾覆盖;翠绿而茂盛的大树被随意的砍伐,森林的面积越来越小……”
两只燕子到处飞,想找到一丝新鲜空气。忽然,燕子看到一条小鱼浮在水面上,奄奄一息的翻着白肚皮。一只燕子飞过去,关切地问:“小鱼妹妹,你怎么了?” “我生病了” 小鱼有气无力地说:“要找到我治病的‘秘方’真太难了!”小燕子好奇的问:“那你为什么会生病?”小鱼叹了一口气,无可奈何的说:“人们不爱护环境,造成了水污染、大气污染等环境污染,给我们动植物带来了危害,也威胁着人类的生存。”燕子点点头。“那‘秘方”是什么呢?”燕子在刨根问底。小鱼伤心的说:“‘秘方’就是让人类保护环境,我的病就好了。可要办这件事太难了。”“让我去试试!”小燕子胸有成竹地说。说完,便向城市飞去,向人们大声呼喊:“保护环境,对你们人类也有好处呀!难道你们想像恐龙一样灭绝吗?……”